電腦黑屏的原因

2022-07-30 20:20:02 字數 886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的原因是多種的,如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顯示器、電源等。首先你要先從軟體入手,再從硬體入手。第

一、清塵,重撥重插,確保與硬體鬆動無關。

第二、看一下,主機板有無爆電容,cpu過熱都會宕機的。可以從bios檢視溫度的

第二、用軟體掃瞄有記憶體有無壞,mhdd掃瞄硬碟有無壞道。

第三、有可能的,重新開區,再重灌系統。

第四、確定與軟體無關,有條件話,借別人硬體更換上去試下,逐一排除法。

第五、自己搞不好,只有請專業人員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幾種:

1、顯示卡與電腦之間的插線鬆動。--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和電腦之間的線。

2、顯示卡有問題。

3、記憶體條鬆動----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條,注意方向不要插反。

4、記憶體條有問題。

5、也不排除顯示器電源沒開或者是顯示器有問題。

以上僅供參考。

3樓:指間空曠

顯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

a、交流電源功率不足

外部電源功率不足,造成一些老顯示器或一些耗電功率大的顯示器不能正常啟動,是顯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原因之一。或者外部電源電壓不穩定,電壓過高過低都可能造成顯示器工作不穩定、甚至不工作。

b、電源電路故障

顯示器的開關電路以及其他電路出現故障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如保險絲熔斷,整流橋開關管被擊穿,限流保護電阻燒斷等故障導致顯示器無法工作。

c、 映象管、行輸出電路的損壞

映象管或行輸出電路出現故障也會引發顯示器加電無光柵黑屏的故障,也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

電腦宕機黑屏的原因 電腦宕機黑屏?

電腦宕機黑屏?電腦宕機或者黑屏現象,是我們大家所常見的電腦故障。隨著電腦的普及,遊戲玩家的增多,似乎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感受到了黑屏花屏宕機的煩惱,造成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比較多,比如常見的有記憶體,顯示卡,電源故障引起的。建議您將電腦送到修理店進行檢查。可以關閉電源以後重新開啟電源。是否總是出現。開啟主...

電腦黑屏宕機了急,電腦黑屏宕機的原因是什麼啊?(

我也遇見這樣的情況 當時我是電源線老化了 所以我是電源問題 你也可以看下電源 另外把顯示卡等全重新插過一遍 或者看看cpu的溫度 不過個人認為這個可能性更小 主要就是電源和顯示卡的問題吧 有人廢話半天解決不了什麼問題,所以我十分及時的出現了。建議你開啟機箱然後開機,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或是哪個部位...

電腦開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突然出現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 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2 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 選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