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a850裝上電池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2-07-30 20:20:05 字數 1726 閱讀 6636

1樓:小罍神

1、新買的手機,可能是電池沒電導致的不開機,嘗試充電半小時後開機使用。

2、卸開手機後蓋,卸裝一下電池後重新開機看看。

3、若是電池有電,開機有反應,卡在了開機介面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沒有損壞那就是系統問題,不會刷機建議售後

聯想a850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3樓:愛丫生活

聯想a850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如下:

1、先給充電充電半個小時,排除手機沒電的原因;

2、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送修手機售後聯保處理。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我的聯想a850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刷包公升級公升級系統就行+我

聯想a850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5樓:修機機

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有如下幾種原因:

1. 刷機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將手機充電器插上,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震動3下以上。重新按住電源鍵,進行開機即可。

2. 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去掉手機後蓋,取下電池,使用橡皮擦擦拭或酒精清潔,然後重新安裝後再開機即可。

3. 資料線損壞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更換一條資料線,重新充電後開機即可。

4. 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解決不能開機的情況,就是硬體出問題了,建議攜帶相關證據發票到網點給工程師檢測維修。

聯想a850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超能少年

拔出電板再裝上,再試試

聯想a850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根據描述,建議參考:

1.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聯想a850+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850+手機開不了機,建議先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嘗試,換充電器嘗試。都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

更多功能與操作問題可到聯想樂問吧諮詢:http://ask.lenovomobile.com/

聯想a850開不了機也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為什麼A850聯想手機設定的黑名單無效

主要是軟體功能不完善,或者相容性不好造成的。以360安全 主例說明過程 1 手機安裝360安全 並開啟。2 選擇攔截 3 選擇來電攔截返回音就ok。4 還可以設定簡訊 黑名單。安裝並登入的使用者之間可以互相免費拔打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參考以下的建議。1 樂安全在設...

聯想a850手機上 自動安裝遊戲的系統怎麼去掉

您好,很抱歉,因您未具體提供您的產品問題等資訊,這裡可能無法告知您最準確的方案,請您諒解。1.wifi聯網後會自動 更新軟體版本。建議您到裝置內建的樂商店軟體中進入 設定 設定 下檢視是否因開啟了 wlan下智慧型更新 功能導致 2.可能是其他電子應用 問題導致,建議您解除安裝其他應用 觀察使用 3...

聯想a850手機自帶的電子郵件應用怎麼用

1 登入郵箱 主選單 電子郵件 選擇一種型別郵箱,輸入密碼按照提示進行登入 例如qq郵箱登陸 輸入帳號密碼 下一步 帳戶設定 下一步 帳戶設定 下一步即可登陸郵箱 2 清除已新增的郵箱帳號 主選單 電子郵件 點選菜單鍵 設定 帳戶 刪除賬戶 確定 3 在多個郵箱帳號之間進行切換檢視 主選單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