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我怎麼了

2022-07-30 08:35:03 字數 625 閱讀 7473

1樓:藍柔紀

如果他真的想跟你在一起,那麼他應該辦好離婚後再牽你的手~~如果你愛他的心是堅定的,那麼你應該等他把所有手續辦好了,一切塵埃落定之後,再牽他的手~~

現在他一方面沒把該切的切斷,一邊又想跟你在一起,那是對你的不尊重,他到底把你看作了什麼,愛不應只有犧牲,愛也應該有尊重與珍惜的。

建議你不要一頭扎進去,要相信你是值得等待的,愛你,就應該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2樓:

感情裡本來沒有對錯的。他有家庭還來招惹你,這就是他的不對了。

作為乙個男人該有責任感吧?如果他是真的懂得為你好為你著想,應該把一切事情都處理好再找你。

讓你背上乙個罵名,他真的是有那麼愛你嗎?

不管他是不是愛他的妻子,既然決定了開始,那就應該好好生活。

乙個可以說不愛就離婚的男人,你放心嗎?

你真的覺得他對你的愛會到永遠那麼遠嗎?

決絕一點,如果你真的愛這個男人,一定要他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了再來找你。

3樓:

婚姻注定就要分開 結婚就做好離婚的覺悟 這是她們倆夫妻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h喝點湯開水,心就不會涼了!

我女朋友心情不好,我過去問怎麼了,她說沒事,然後我在問,還說沒事,然後就讓我走了,現在該怎麼辦

先讓她靜靜但有一點她肯定有事 追上去安靜的陪著她吧。你可以把她擁入懷抱。不管她怎麼掙扎,沉默一會兒。然後對她說 有什麼事情,跟我說好麼。前提,你女朋友是愛你的,不是想跟你玩完。讓她靜靜,等會再問她 可能她想安靜一下,建議你可以買點她愛吃的送給她。我女朋友心情不好我問她她說沒事卻和我朋友說心情不好也沒...

為什麼男生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問我怎麼了?我女

其實有個人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問你為什麼是件狠幸福的事情。不管你是否對那個人來電。你要知道,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難得 證明人家在乎你的一點一滴,男人多是很粗心的,絕對對你有意思 就女的有心情不好的,我們男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女的會有幾個問過,不要以為心情不好就無敵啦。一般只要是溫柔的人看到別人不開心都...

男生說他心情不好,我問他怎麼了,他說那你就不要問了

正常的表達,一是希望被人多問一下,這種情況佔的比例會比較大,二是如果你再問還是這樣型別的話,那就是不能說的事,就別跟他聊這個了,跳個開心的話題聊,緩解氣氛 老公心情不好,問他怎麼了,他就說沒事,可我感覺他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問他他就說沒事還叫我不要問了 你老公心情不好有可能是工 作方面出現了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