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製作混沌皮配方

2022-07-30 04:15:02 字數 1481 閱讀 1681

1樓:來素花資嫣

包餛飩:

做肉餡:好五花肉剁餡,加鹽、胡椒、少許味精、小蔥末、加一點點水(加菜就不加水)攪拌拌勻,反覆多次,攪拌時最好朝乙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

大餛飩皮子,將肉餡放中間,在餡的外圍皮子上用食指沾清水畫個圓,然後將皮子的下沿往上折,使兩個半圓重合,用兩食指沿水跡壓在上面掃一下,使其粘合,再將皮子折合後的底邊兩角在肉餡的下面粘合(一角可以沾一點水,另一角壓在上面捏緊),這樣餛飩就站起來了。

大餛飩皮子,一般呈等邊梯形,短邊面對自己。

小餛飩皮子,左手抓皮子,右手拿筷子或寬冰淇淋棍沾點肉餡,刮在皮子中間,然後捏緊,即可。

要好吃,需要在每個大餛飩裡加乙個蝦仁(用活的河蝦,自己出蝦仁,用一點點鹽和胡椒少許醃一下,出蝦仁剩下的蝦頭、蝦殼可以煮水後撈出,那水用來做餛飩的湯,加鹽、胡椒、無沙紫菜、味精、好榨菜丁、油、小蔥末)。

參考資料:經驗

2樓:陳國英從琬

你好!不知道樓主是在那個城市,因為各個地方的混沌皮的要求都不一樣。

試述一下廣東的混沌皮標準和做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混沌皮生的時候應該是微黃、有蛋味、稍有鹼味。

混沌皮熟的時候應該是半透明狀、朦朧可見鮮蝦的紅色或者香菇的黑色、緊貼肉餡成皺狀、口感軟滑、餡熟而不爛。

要到達以上的標準,麵粉應該選中筋、鴨蛋(因為比雞蛋鹼性高)、食用純鹼、鹽。粟粉,生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樓:考奕琛勤念

1.首先是麵粉的選擇:麵粉要用高筋的,1斤麵粉配水0.33斤,鹼不要太多就少許,如果是自己吃不配也行,那只是起到防酸的作用.

2.製作方法:將麵粉加水攪拌製成散狀麵團,然後通過熟化擠壓機製成條狀面帶,再經刀輥切割製成雲吞皮

將麵粉放入盆內,加入少許精鹽,倒入適量水,和成麵團,用手揉到麵團光潤時,蓋上濕布餳約20分鐘,備用。

趕成方形,即可開始包。

3.需要注意的是:

煮的時候放一點點鹽,水開後,不要一直用大火煮,微微開著就可以,點2、3次冷水,就可以起鍋了.對了!還有,如果是自己做餛飩皮,可以用溫鹽水和面,加乙個蛋清,面要和的硬一些,

這樣的麵皮很好熟,也很耐煮,不容易煮爛了。

4樓:招倫禾鸞

加水和面(加雞蛋乙隻,皮、餡均加鹼。皮坯加鹼後不易酸敗變味,餡加鹼除不易變質外,還能增加肉餡吃水量,並使餡肉脆嫩有味。大約一斤麵粉加體積如蠶豆大那麼多的鹼即可~~餡也一樣哦)後要充分放置,就是俗話說的醒一下;

用等徑的大擀麵杖,把揉均勻的麵餅擀成片,卷在擀麵杖上面,要充分放置幹麵粉防止粘連,然後攤開90度繼續卷在擀麵杖上面擀。麵粉要用高筋的,1斤麵粉配水0.33斤,鹼不要太多就少許,如果是自己吃不配也行,那只是起到防酸的作用

5樓:在全敬燕

你要先搞清楚

鹽是骨鹼是精。你可以做成兩種的麵皮,一種是帶鹼的。一種是不帶鹼的。還有就是你做皮的撲粉一定要用生粉最好了。第一次你先你先試驗一下。看看那個適合你們那的口味。

高分懸賞EXCEL試題,高分懸賞 EXCEL試題

一 1 a,2.c,3.b,4.b,5.d,6.b,7.a,8.d,9.d,10.a,11.b 二 1 xls 2 編輯欄 3 空格 4 常量值和變數值 5 ctrl c 三 word doc excel xls flash fla photoshop psd publisher pub 一 選擇題...

煩惱啊,高分懸賞,煩惱啊,高分懸賞!

首先讓她辭去 ktv的工作 他會聽你的。17歲可以去 肯德基 等快餐店打工,或者是 導購 女的 畢竟好找 我想應該長的不錯吧。然後 光是勸說是沒有用的,想必他父母也勸說了不少次,17歲的年齡 是聽不進去話的,那怎麼辦呢,你要讓她經歷失敗,她才懂得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而你要做的是 把她的失敗 造成的...

高分懸賞 夢見蟒蛇,高分懸賞 夢見蟒蛇

如果你是懷孕的女性將預示你喜得貴子,如果不是,請看下面 類別 動物 夢境 蛇 解釋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