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面對戰局混亂而造成發揮不良,對於一場比賽有著良好的心理是怎麼培養的

2022-07-29 23:40:04 字數 725 閱讀 9922

1樓:終極殺獵

樓主的心理是正常的,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唯一方法就是樓主把自己看成乙個菜鳥,遊戲本身就是遊戲,榮辱成敗是常事,只有對自己本來期望就不高的人才能快樂,從容不迫,把自己看成是高手只會活的太累,因為高手也有發揮不好的時候,完全是認識問題,我希望樓主快樂,也許對你有用!

2樓:dr小呲

強烈推薦你玩戰地2!美國用它來模擬軍事演習和戰爭!戰地2戰場逼真度非常非常高!

玩家需要一定的戰術策略和槍法才能更快贏得勝利!如果你玩戰地能練成一名老鳥,那麼你就能在火線這種小菜裡變得非常牛x!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朋友你的對手都是小學生你可以完爆他們

cf角色問題

4樓:青

看一下全部角色中差那個,好懷念啊,一年沒玩了

穿越火線,隊內賽的具體比賽規則是怎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爆破一般用十局戰,5v5外加兩個以上觀眾,雙方各擔任五回進攻方(就是下包的)。一般一組十人對戰要開兩場五局戰,一場結束交換場地(警匪互換)。按十局總勝次數決定勝負,如果平手可以加賽,一般以大於三局的奇數場次為易。

一般會有槍的限制,但具體限制內容以戰隊自身意願為準,大多數戰隊會禁用cf點**和任何型別的裝備,裸奔上陣,人物一般不會限制,但也有為了公平限制cf點人物的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

如何打好CF 怎麼打好CF

多聽。多動腦。多看。多掌握。地圖中不同的地質在跑上去的時候聲音都會不同。想要知道敵人的位置就要靠聽覺。除了聽腳步之外還要聽對方大概在什麼位置。那麼地圖中不同的地質發出的不同聲音就相當重要了。在小地圖 雷達 上隊友死亡會出現x 那要考慮地形。看隊友死亡有的姿勢判斷出敵人所在的位置並給予補位和反擊。電腦...

CF如何連跳

連跳法。這裡面又有兩種跳法。第一是助跑連跳上箱子,就是跳兩下,第一下的落點要選好,隔箱子要正好是一跳的距離,然後在箱子邊緣的時候按蹲。這種跳法的關鍵是距離 第二種是原地連跳上箱子,就是在原地跳兩下。具體步驟是跳第一下,然後在落地的一瞬間按跳,再在按跳後的一瞬間按蹲。跳.跳.蹲 代表時間,大概的時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