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觸發器能A表觸發,修改C表嗎,怎麼做

2022-07-29 13:25:05 字數 876 閱讀 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語句似乎沒有問題,只是有一些寫法可能不太好,比如:

select @djbha = djbh from inserted; select @spida = spid from inserted; select @picia = pici from inserted;

完全可以寫成:

select @djbha = djbh,@spida = spid,@picia = pici from inserted;

如果出發不了,可以select一下看滿足條件有誤記錄,如下:

select 1 from a a,b b,c c,d d --當同商品同批次同生成日期的,c狀態改『是』 where a.djbh = b.djbh and c.

djbh = d.djbh and b.rq = d.

rq and a.djbh = @djbha and a.spid = c.

spid and a.pici = c.pici and b.

t_fdbs = d.t_fdbs and a.spid = @spida and a.

pici = @picia

2樓:傳奇勇者

觸發器需要明確的觸發條件,比如修改了,新增了,刪除了等等按如下步驟檢查一下:

觸發器是否正確生成了,看看有沒有存在;

a表中是否正確新增了;

直接用sql新增資料測試下,檢查執行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檢查一下你的更新語句。從語法上看不出問題,你可以先把他改成查詢語句,看是否有結果返回。測試一下

那你看看這個觸發器是否被禁用了的。如果被禁用了也是不會被處罰的。

怎麼看觸發器處於計數狀態,4個觸發器構成的環形計數器有多少個計數狀態

1.cp 0時,觸發器處於乙個穩態。cp為0時,g3 g4被封鎖,不論j k為何種狀態,q3 q4均為1,另一方面,g12 g22也被cp封鎖,因而由與或非門組成的觸發器處於乙個穩定狀態,使輸出q q狀態不變。2.cp由0變1時,觸發器不翻轉,為接收輸入訊號作準備。設觸發器原狀態為q 0,q 1。當...

雙向可控矽採用本相強觸發方式的觸發器電路圖

觸發訊號 你只需要 採用光耦隔離觸發的前觸發就可以 控制訊號 給光耦輸入端 輸出為 k電阻光耦g k 或者 g 光耦 g 也行 可控矽觸發電路的觸發方式有哪些 可控矽的4種觸發方式 1 強電觸發 採用moc3061 moc3021等高壓光耦,從可控矽的a極引入觸發電壓,這種觸發不需要其他觸發電源,電...

MS SQL關於使用觸發器和游標同步更新資料的問題

游標裡可以執行對其他資料表的操作,不然你的insert語句也不會執行,而是報錯.檢查一下update的邏輯,是否是條件不符合所以未能更新 另外,這裡似乎可以不用游標,直接update from就可以的.我這邊執行你的儲存過程操作是可以進行更新的,不知道你更新不了具體錯誤是什麼?修改前初始資料 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