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希望你能幸福,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用法語怎麼說

2021-03-04 08:53:42 字數 2364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個正宗點的吧:

je préfère que tu sois heureux (對方是男)/ heureuse(對方是女).

ton bonheur fait le mien.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希望你能幸福,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j'espère que tu peux être heureux, ton bonheur est mon plus grand bonheur

3樓:匿名使用者

ce que je désire, c'est ton bonheur; cela est le plus grand bonheur pour moi.

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j』espère que vous pourrez le bonheur, ton bonheur est mon plus grand bonheur.

我想讓你幸福 法語怎麼說

5樓:雙璽靈門

je veux te laisser vivre une heureuse vie.

或者說 je veux te offrir une heureuse vie.

法語裡面,沒有幸福這個動詞,我們通常翻譯成過著幸福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je veux que vous soyez heureux

誰知道法語的 幸福 怎麼說,怎麼寫

7樓:非日玉竹蓮雪

幸福是「heureux」和「heureuse」當主語是「ils」的時候變成「heureux」當主語是「elles」的時候變成「heureuses」

bonheur同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有三個:

bonheur

n.m1幸運,運氣

2 avec~《書》成功地,非常恰當地

3幸福;《引》高興的事

4尋覓之物;所需之物

félicité

n.f.

最大幸福,鴻福;[宗]至福,極樂

《書》幸福,快樂,滿意

bien-être

n.m1舒適,安逸,安樂,愜意,保持良好狀態(幸福)2福利3 ~social(加拿大的)福利救濟金;福利救濟機構形容詞有乙個:

heureux(陽性),heureuse(陰性)a. 1幸福的,美滿的;快樂的;高興的

2幸運的,走運的

3有利的,順利的,令人滿意的,令人高興的;巧中的,巧合的4預示成功的,吉祥的

5出眾的,罕見的

6獨到的,中肯的,難能可貴的,巧妙的

7[用作n.,多用pl.]幸福的人,幸運的人

9樓:南斗聖拳

heureux(陽性

),heureuse(陰性)

通常用漢語拼音來發音就是

餓賀。 餓賀子。

陽性和陰性就是用來看形容什麼東西,通常如果只說我很幸福還有誰誰誰幸福,沒必要非要追求陰性陽性,尤其跟 不會法語的人說,就用第乙個 「餓賀」就可以了

10樓:山藤藤秧

bonheur或者heureux.

這個..這個..真不習慣拿中文來讀法語啊..用中文打出來音譯的有點奇怪...

念蹦ne呵..和惡呵思..

11樓:麒妤

bonheur

heureux也有祝福是意思

「祝你幸福」法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男性:que tu sois heureux.

對方是女性:que tu sois heureuse.

祝你幸福。

que:引出表祈願

tu:第二人稱單數主格,你

sois:系動詞,etre的虛擬式現在時第二人稱單數變位形式,是heureux,euse:單數形容詞,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je souhaite que tu sois heureux/heureuse.

14樓:匿名使用者

je te souhaite beaucoup de bonheur!

15樓:匿名使用者

je vous souhaite le bonheur

16樓:匿名使用者

j'espere que tu va heurese.

我希望你幸福,哪怕與我無關,你如何看待這種愛情觀

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分開了才來表達,這種祝福沒有意義。我個人認為這樣子做的人大多都非常的大度,所以得到了很多人,而且對感情也看的比較淡吧,還有就是自己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給予對方最好的,所以才會希望對方幸福,即使與自己無關,也覺得特別的開心,我覺得大多都是特別的無奈。這可能就是愛而不...

我突然想對我在乎的人說 希望你永遠開心 幸福!為什麼會突然這

說明你很喜歡他,但是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或者說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歡人家,又或者你根本就知道他不會喜歡上你,你心裡根本就不想他和別人幸福,你多麼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幸福 說明他不愛你,你自己也感覺沒機會了 那說明任何人在你心裡都代替不了他她 樓主心裡有些沒底,想要放手吧。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真的希望你...

男人對你說他希望你幸福,過的好是什麼心理

這個要看你們的年齡段,如果你們年輕,別信他的話,這就是放長線釣大魚,等著你送身子呢,聽我的吧,過來人,我保證他這點小聰明,換乙個人也能說的出來的!男人的老實都是裝給女人看的 乙個你深愛他他不愛你的男人對你說 希望你幸福是什麼意思?明明知道你愛他嗎?那他還挺好,這樣做對彼此都不錯,應該想讓你放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