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好點了嗎?我很擔心你 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用英語怎

2021-04-02 06:34:23 字數 3061 閱讀 53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好點了嗎? are you feel better today? 如果關係比較親密也可以直接簡寫 feel better?

我很擔心你 i』m worried about you.

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hope you will be healthy soon.或者說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ps:祝福語說的簡單點兒就行了 不需要用什麼recover啊,restore啊,這些單詞都只是表示「恢復」這個意思,比如說恢復到原來的水平。而你想表達的就是恢復健康,重點在健康,所以只要用簡單的 get well 就行了~

o(∩_∩)o 希望解釋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feel better today?

i'm worried about you,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您好左先生

is your health better? i'm worried about you. i hope you get well soon

4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r body better? i'm worried about you, hope you will soon be restored to health"

5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feel better ? i miss you ,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6樓:匿名使用者

your body better? i'm worried about you, hope you will soon be restored to health

「我很擔心你」的英語怎麼說?

7樓:小樣萌樣

i'm worried about you.

相關短語:

worried about

為…擔心

8樓:戊明及斯

iworry

about

you.i

我很擔心你 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1.i'm so worried about you/do you know how much i'm worried about you?

2.you must(或gotta) trust me (或believe me)/don't you trust me(或believe me)?

10樓:紅酒煙

i am worried about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i am worried about you.

you must believe you.

don』t you believe me?

12樓:匿名使用者

1.i am worried about you/don't you know that i am worried about you?

2.you should believe me/trust me.

won't you believe me?

「我很擔心你!」的英語怎麼說?

1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我很擔心你!

翻譯bai成英文,有

du以下幾種表達方式:

zhi1、i'm worried about you.

相關短語dao:

worried about

為…擔心內

雙語例句:

she seems worried about something.

她似乎為某容事擔心。

2、i'm concerned about you.

相關短語:

concerned about

為...擔心,為...擔憂;關心

雙語例句:

honey, your father and i are still very concerned about

 you.

寶貝,你爸爸和我還是擔心你。

3、i worry over you.

相關短語:

worry over

為…煩惱,為…擔心

雙語例句:

don't worry over these little things.

別為這些小事擔心。

14樓:小樣萌樣

i'm worried about you.

相關短語:

worried about

為…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i worry about you. i

16樓:我很擔心你

我很擔心你看著你這樣我心裡好疼想照顧你可是你不要

17樓:彼岸丿

i worry about you

18樓:中國很不高興

i am very about you

翻譯成英語(意思相近即可):我很擔心你,我很心疼你。你臉上的傷口疼不疼,希望你快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 worried about u..am concerned with u..is it still hurt? hope u be well soon…!

20樓:

cbeware,beware!he'll cheat'ithout scruple,who can without fear.

男生說我很擔心你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我很擔心你是什麼意思

暗戀你暗戀你暗戀你!喜歡就去追,也別害臊,不喜歡就當一般朋友處,別拖著連累人家!加油!敢愛敢恨!一輩拆鬧子很長,選個和自己一起舒服的開心的!加油,謝謝,希源譁望請雹御行採納!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液哪這麼說了,那旦喚就證明這個男生對你是有一定的想法,確切的說就是喜歡你了,雖然不是愛,但是這距離愛只有一步了...

你對未來的很憧憬嗎,你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嗎?

憧憬!幹嘛不呢!我們都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未來有兩種可能一個好,一個壞。因為壞我們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會盡自己所能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渺茫中尋求希望,來減少這種壞的程度,因為好我們更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才會讓未來更好啊。佛說啊,心中有佛所見皆佛。我說心中有憧憬,所見就不會讓我們太失望!不憧憬。只是走一步...

歌詞求歌名歌詞求歌名你說你擔心的是我?

丁噹的 你為什麼說謊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與 我愛他 同屬夜貓那張 歌詞奉上。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下一站幸福插曲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裡 可是這一切已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