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閱兵演講稿原版,關於國慶大閱兵的演講稿

2021-06-09 13:06:56 字數 793 閱讀 4844

1樓:

遊行分為為奮鬥創業、改革開放、世紀跨越、科學發展、輝煌成就、錦繡中華、美好未來七個部分,由十萬各界群眾代表、六十輛彩車組成的三十五個遊行方陣和六節行進式文藝表演將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中心區,與廣場上八萬青少年呈現的四十一幅、共四十九次變化的背景圖案相呼應。

國旗正步儀仗方陣將托舉國慶慶典最大國旗,伴著《紅旗頌》通過天安門。作為國家的標識,國旗正步儀仗方陣和國徽方陣將排在群眾遊行隊伍的前兩位。

關於國慶大閱兵的演講稿

2樓:

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我是乙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閱兵式後我要在國旗下講話,誰有9月份的演講稿? 5

3樓:8李88怡

金秋送爽,舉杯歡唱bai!各位同學們

du,老師們,大zhi家國慶快樂!

金秋十月,是dao

祖國六專十華誕的日子;金秋十屬月,是我們舉杯歡慶的日子;金秋十月,是我們激動興奮的日子......

今天,我們不應該感到自豪.興奮嗎?讓我們一起來為祖國母親喝彩吧!

難道我們不想為祖國母親做一首詩嗎?金秋佳節不勝數,舉杯慶國六十年。今秋昔比忘年秋,過眼煙雲似水流。

在那遙遠的歲月中,有多少英雄祖先為革命獻身;難道我們不應該發揚他們的思想嗎?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也是下一班新社會的創造人!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勤奮好學,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學校舉辦什麼運動會

國慶六十周年演講稿,國慶六十周年的演講稿!今天就要!!

慶十一國慶班會演講稿 今天,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問我 你最愛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 我最愛我們的祖國 在舉國上下歡慶國慶節之際,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少先隊員,祖國近年來的巨大變化使我感到驕傲和自豪,小時候,媽媽教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是 國歌 有句歌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一直在影響著我的動感心態,為祖...

國慶60週年演講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歲的生日。能作為一名xx代表站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同慶祝祖國母親60週歲生日,我感到由衷的快樂。首先,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您,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黃河長江,奔騰萬里,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

中學生國慶節演講稿詩歌

慶十一國慶節演講稿 銘記國恥,振興中華 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條東方巨龍,終於騰飛了 但我們不能忘記 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 今天,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閱讀中國歷史吧 朋友,當你翻開中國史冊的時候,你的腦海裡是否只有文明古國,四大發明,絲路花雨 你可曾想過祖國也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