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古風歌曲很庸俗嗎?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不喜歡,我一直都很喜歡

2022-07-28 22:05:04 字數 6073 閱讀 3409

1樓:善良的哦哦嗯嗯

我建議多點去了解別人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自我中心的思想比較重不是因為冷門而喜歡的話,就是沒問題,可能是自己想多了,或者跟著他們喜歡的東西走。

如果只是喜歡「冷門」的東西,覺得自己本來喜歡的東西變得大眾時。

如果是這樣的話,喜歡一種東西沒必要因為身邊的人不喜歡而自己也不喜歡,不過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喜歡。

興趣愛好各不相同,覺得「大家」都很俗套而覺得自身有優越或自我良好的心態,認為自己是獨特的,而開始厭惡自己本來喜歡的東西,那麼就是自己性格的問題了,嘗試著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被任何人或事物影響到

歌曲問題 為什麼喜歡古風的人那麼少?我是女大學生,我很喜歡古風,但身邊喜歡的人不多。我覺得古風

2樓:唯愛小哀永不變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喜歡那些流行**、exo那些大牌明星。主要是因為【個人認為】流行**那些節奏比較強、歌詞比較【不太好描述】。古典**就是節奏舒緩、比較安靜,讓人感到無聊【?

】所以就有些人願意去聽低俗的歌也不願意去聽古典**,個人喜好不同。也有很多人喜歡古風的【大多數是中老年人,例如咱爸和班主任:-i】

古風歌曲排行榜是怎樣的?

3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誅仙的主題曲《相思引》,《上邪》演唱者小曲兒的,《一笑傾城》,還有《我的乙個道姑朋友》,河圖的《傾盡天下》。不是說歌曲裡面有些古文古詩就是古風歌曲了,現在好多的所謂古風歌曲都是那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許多都是詞不達意。

4樓:格調

古風歌曲排行榜如下:

第一首、《妙筆浮生》

銀臨的《妙筆浮生》可謂經典再現,可謂2023年最好聽的一首古風歌了。「千里江川畫不同,鏡花水月一筆生」也是很美了。其實這首《妙筆浮生》戲腔挺多的,也超有詩意呢。

第二首、《繪筆江南》

「人生得意時,不若逢知音」

「四大神受」再次合作的《繪筆江南》。這首《繪筆江南》由四人分別飾唐伯虎,文徵明,祝枝山和徐禎卿。「四大神受」扮四大才子還真有點意思。

第三首、《青溪渡雪》

《青溪渡雪》也是2023年超好聽的一首新歌呢。演唱者是洛少爺,封囧茗菌和祈lnory,都是很喜歡的歌手。「行舟剪水,最難得煙火人間」也是很美的一首歌,整首歌聽到了那年初戀的感覺。

同時《青溪渡雪》還是手遊《鎮魔曲》的週年紀念曲。

第四首、《月出》

說《月出》,很多人都想到的是雙笙的吧。雖然雙笙的《月出》也很好聽,但櫻落要說的版本是陸虎和黃雅莉合唱的另一版本的《月出》。也是電視劇集《皓鑭傳》的片頭曲,也是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雖然也是新歌,但很醉人呀,陸虎那一首《雪落下的聲音》多少有耳聞吧,這首《月出》值得一聽呢。

5樓:娛小森

最火爆的十大古風歌曲bgm排行榜!看看你喜歡的上榜沒?

6樓:愛笑的悽慘

古風歌曲排行榜是落花情,詠春,宮商角徵羽,浮夢逍遙,傾盡天下,傾君半生承一諾,美人蕉,禮儀之邦,小小,獨醉笑春風,花落成泥春未殤。

7樓:九妹

半城煙沙;斷橋殘雪;清明雨上;山水之間。古風作品創作實力最強的,卻不是專門唱古風的。或許正應了陸遊的話:「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明確地說,前三的排名就是分先後的。

8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十大好聽的古風歌曲排行:1、《相思引》,2、《山外小樓夜聽雨》,3、《錦鯉抄,》4、《風起天闌》,5、《牽絲戲》,6、《霜雪千年》,7《倚欄聽風》,8、 《盛世回首》,9、《封疆》,10、 《上邪》。

9樓:古兮詩月

1.芒種2煙雨行舟3大雪4赤伶5傾杯6歸去來兮7牽絲戲

10樓:陳幾何時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黯然銷魂

牽絲戲長安亂

禮儀之邦

千年一響

輪迴之境

我的將軍啊啊

傾盡天下木蘭辭

11樓:暮雪晨風

一紙流年,非魚,一拜天地,東風志,孤城,拂雪,雲水謠,鳳於九天,餘生,成雙曲,謂風。

12樓:周婻熙

歸去來兮很好,何苦來哉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眉間雪、琴師、山外小樓夜聽雨、東風志、紅顏舊、半壺紗、日暮歸途、年輪、大魚。

《年輪》是古裝電視劇集《花千骨》的插曲,該歌曲中琴聲與哀婉悽切的基調互相映襯,充滿憂傷感,令聽眾不禁想起《花千骨》中美好卻絕望的愛情。

14樓:餘生乙個林曉雪

以前不好排,現在,琵琶行第一,其他你們隨便排。

為什麼喜歡古風的人那麼少?我是女大學生,我很喜歡古風,但身邊喜歡的人不多。我覺得古風歌曲好,歌詞優

浮躁的心,那些溫柔的婉轉的東西他們受不了。你好,我也是一名古風愛好者。其實古風之所以不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那是因為他們安靜不下來他們那顆急躁的心。再流行的 它的熱風都不會超過乙個月。而古風則大不相同,它的韻味和詞都是很耐聽的和品的。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愛好,這則隨他所處環境有莫大的關係,希望能和你做個朋...

為什麼我身邊的女生說長相秀氣的男生看著很噁心

也許有些人會把長相秀氣和娘炮劃上等號,覺得他們少了些陽剛之氣,沒個男人樣吧。看著很矯情吧,這主要和個人審美有關係 個人審美觀不同,你身邊的女生不喜歡你這種型別。你也不必在意。只要自身品性好,自會有欣賞,喜歡你的人。平時說話不要太娘娘腔就行。e額.這個純屬個人喜好啦,就好像有人喜好貝多芬,但也有人不喜...

為什麼我的西門子的助聽器在驗配機構聽的很好可以,回到家中聽就覺得很嘈

初戴助聽器有必要的適應期過程。在中心初次除錯,驗配師與使用者交流語速比較慢些的,參考1對1或1對2 的試聽情況,給予的增益補償相對較小,目的是按適應期第一階段來設定的,不馬上給耳蝸等較強刺激,循序漸進才是正確方法。回到家中,若有其他干擾聲 1對多交流或家人語速較快都不利於聽清,何況老人反應和思考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