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聽天路這首歌心中就有一股回憶感,很悲傷的

2021-03-03 21:23:56 字數 1926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證明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擁有的感性大於理性。所以這沒啥不好。繼續保持!

每次我聽一些關於回憶的歌,都會有傷心,還有其他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2樓:語馨麼麼噠

人家是觸景傷情,你是聽歌傷情

3樓:youispig陳大

我也會每個人都會正常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有,不只你乙個

5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是乙個容易動情的人

為什麼我,聽情感歌曲,心裡難受

6樓:元忍

條件來反射。你過去、或者

源很久以前有一次聽這

bai首歌的時候,是否du

發生過zhi非常不愉快的事?或者當dao時因為什麼事心情非常不好,頭暈、乏力等?如果是,那就是:

強烈的反應通過潛意識形成了條件反射,每當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當時的心理反應就再次表現出來了。如果你回憶不起來,可能這件事在你潛意識裡太深了,你根本無法知道。如果你很在意這件事,並且很痛苦,建議你看心理醫生,只有用科學的手段才能把它挖出來。

把事情弄清楚後,重新加以認識,這種條件反射就會消失的,再聽這首歌時,就不會難受了。

7樓:真感即樂

這就叫做 多愁善感.

8樓:泡芙小姐秦桑

多愁善感,或者感同身受

聽著**竟然回想起以前的事了,本來不在去想,為什麼做不到??藏在心裡真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聽聽別的**,不要沉浸在傷心的回憶裡

每當聽到情感歌總傷感,心裡總是想起,即使睡覺有時也會夢到,我是不是有點無法自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傷心的事,人,都這樣,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我是愛的人傷到心了

11樓:

那就聽一點兒快樂的歌曲,比如:《凡人歌》

心裡有股不甘心~誰想聽我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告訴我我就不甘心了

13樓:李維芬

我聽,不管事多大,說出來就放下了一半。

為什麼每次回憶的時候都帶點傷感,惆悵的感覺?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嗎?

14樓:林爺

有,但要知道要比以前過的好別人才瞧的起你

15樓:蓬萊海

不帶傷感的回憶,不會那麼深刻,高興的事兒記住的很少,往往是傷感的刻骨的讓人難以釋然

16樓:小夥子喜歡大

有,而且糾結,希望他,她幸福又希望自己比他過的好

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聽下來有什麼樣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蠻甜的。王力巨集與she的s一起唱的~ mtv會更好看一些~

18樓:guava神仙

比較大眾的情歌 感覺

19樓:周新瑜

跟喝 白開水 沒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土..力巨集還好..selina太作哦..

21樓:汔萢

就那樣..歌詞寫的很簡單..

從頭到尾"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這句最多..

22樓:鬼馬狂萱

偶老媽玩勁舞時說這個歌還算好聽,但是偶不算太喜歡滴說

《天路》一歌表達了什麼感情,《天路》這首歌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對藏族的熱愛 以及對祖國的熱愛 我覺得是對青藏鐵路的讚美和對青藏的美好祝願 天路就是青藏鐵路,應該是為了紀念鐵路修到 這一偉大的勝利,表達當地人民對祖國的感激與熱愛 天路 這首歌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表達了廣大藏族人民對青藏鐵路通車以後無比的喜悅以及對黨和 的感激之情。天路這首歌曲表達了什麼情感 歌唱美...

為什麼一天之中就有好幾種心情情緒波動特大怎麼回事

因素有很多,比如熬夜,身處的環境,精神壓力,甚至和天氣的突變都有關係。人乙個月總會有這麼幾天的,很正常,平時不要有太多壓力和煩惱,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 人很容易受bai到情緒的 du波動,那些沒有受到情緒的zhi波動dao的人呢?不等於內他沒有波動,只是說 容她控制自己的能力,更加好一些,能把握住一些...

求救!為什麼手機裡明明有這首歌卻提示我聽不了

不必驚慌,如果沒猜錯的話你手機沒壞,你應該只是會員到期了而已。畢竟現在都是為了保護版權,你會員過期,使用權肯定就被會收回,所以聽不了。如果你的檔案沒有損壞的話,就應該檢視一下自己的付費包或者會員之類的服 務是否過期了。因為現在是 付費時代,商從版權方那裡買了版權,再賣給你有期限的使用權。如果使用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