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乳液哪個好?幫忙下,謝謝,補水乳液哪個好?幫忙推薦下,謝謝

2022-07-28 21:40:11 字數 2961 閱讀 2698

1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乳液也算是基礎護理品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補水乳液哪個好?下面就來一起分享一下。

補水乳液鑑別第一步:玻璃水杯中裝小半杯水,倒補水乳液一滴在裡面,如果補水浮在水上面,說明裡面含「油石酯」。「油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它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補水乳液鑑別第二步:將補水乳液滴入杯中,輕輕搖晃杯子,杯中水如果變成乳白色,證明補水乳液中含「乳化劑」。「乳化劑」是一種表面活性劑,它們會破壞**的組織結構,導致**敏感,並有很強的致癌性。

補水乳液鑑別第三步:如果補水乳液滴在水中,直接下沉到底部,沒有任何反應,證明補水乳液不含「油石酯」,「乳化劑」。

補水乳液鑑別第四步:杯中倒兩滴碘酒,水變淺黃了就行,滴入補水乳液,攪拌,如果水恢復清澈透明,說明補水乳液含「抗氧化劑」。水不能還原或者變黑,說明補水乳液不含「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保持**不被空氣氧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乳液的話如果你二十左右個人覺得m2夢幻乳液應該可以!去年的這個季節,我的**幹得不得了,我就用這款乳液的,水水的!甚是稀飯!

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乳液建議你不妨試試:花印水漾潤透補水乳液150ml

蘊含多達8種氨基酸,配合超級大分子透明質酸等保濕補水成分.補水同時持久鎖水,肌膚自然水潤瑩透。使肌膚每個細胞都充盈飽滿,塑造有透明感的肌膚。

4樓:無各一枝竹

我見歐來雅的那款葡萄籽不錯,不過爽膚水有點膩,你白天可以用少點爽膚水,配套有葡萄籽乳液,晚上你可以拿那個爽膚水來當補水保濕膜來用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m2夢幻乳液不錯,塗於臉上,會覺得水潤潤的,在晚上擦,第二天起床,臉也不會乾燥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油 臉乾 看來對著電腦的 大家都差不錯

植維方的面霜不錯

7樓:快樂的太陽

扶正堂的產品不錯!最近我有買

補水保濕乳液哪個好用,能不能為我真心推薦一款,謝謝!

補水保濕乳液哪個好用,能不能為我真心推薦一款,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補水保濕乳液好不好用的話,很多直接想到的就是它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應該將補水保濕乳液的方方面面都考慮進去,比方是補水保濕乳液適合的膚質,人群;補水保濕乳液的效果是不是你預期的;補水保濕乳液的瓶子是不是方便使用,甚至它的包裝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這些雖然都是細節,但是我們都很清楚細節決定成敗的哦!只有把補水保濕乳液的細節處做好了才足以配得上補水保濕乳液好用的稱號的哦!

所以你在聽取別人給你的推薦時不要太盲目,去看看這款補水保濕乳液的各個方面吧,這才是最應該做的哦!

9樓:magic吉吉

是的,在空調房就得必備補水保濕乳液,這個真是深有體會,我就天天帶著我的夢幻乳液上下班!效果是很不錯的哦!同事說我的**終於看上去很水很嫩了,反正很高興啦!

10樓:安玉潔

你的**的話用用芙羅蘭的會比較好,保濕補水的。薰衣草系列的、或者洋甘菊系列都可以。

補水乳液哪個牌子好?

11樓:木頭屁股

我用過覺得還不錯的補水乳液就是肌膚森林的白桑葚乳液,補水很讚,而且不會粘膩膩的。還有蘭蔻的水份緣乳液補水也不錯,但是**較高,價效比不高。還有多用用補水**,確實**也會好很多。

12樓:在下吳

我覺得很多牌子都很好用,因為補水的產品是基礎,夏天選擇清爽點不要太油膩的,比如俄羅斯玻尿酸精華,因為它便宜補水,我才用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的水,不需要乳液。太多反而太膩

求推薦保濕效果好的乳液,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比較幹,所以用的化妝品基本上都是補水保濕效果的。我現在用的愛美肌的凝護日用水乳液感覺不錯,早上擦一次,然後出門上班,下午的時候拿愛美肌的玫瑰純露噴噴臉、補補水,晚上下班回家感覺**也還挺水潤的。然後晚上睡覺前洗完臉再擦一遍乳液,第二天早上臉還是很滋潤的。

15樓:女孩時黛

夏天用蘆薈膠不錯,便宜清涼補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乳液都差不太多啊,你多塗幾遍,然後多喝點水~

幫忙推薦幾款適合三十五歲用的補水保濕的護膚品吧…水啊,乳液,補水霜,都推薦一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吖有蚊子

如果補水的話 skin food 生菜黃瓜水乳不錯 更貴點的是蘭芝 不從國內工廠或南韓工廠進貨,全部南韓首爾專櫃直送 **店名:約瑟亞的格格屋

滿意請採納

18樓:唯愛一萌

za新推出的乙個系列 卓能菁採系列 **偏乾的話 水可以用醇潤型的 滋潤度比較好 混合型的膚質可以用清爽型的 保濕效果很好而且不油膩 138元 乳液只有一款 148元 霜 158元平時還可以加精華液或者**來幫助你補充水分 菁採精華液188元 菁採**148元以上的產品適合30多歲的女性使用

大家幫我推薦一款乳液吧,要超級控油補水的,最好還能淡化一下痘印的,謝謝了~.~

19樓:豐昳

dhc抗痘美白精華液

20樓:晚楓月韻

理膚泉的不錯。

每瓶大概200塊。你可以先跟專櫃小姐要小樣來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乳液解決上述所有問題,這是不可能的。而且豆印這種東西,需要時間

22樓:辰子_檸

蘭芝淨白乳液,專櫃285好象,網上近兩百

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保濕補水哪個品牌好

您好,推薦使用薇姿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全新的微膠囊水份緩釋技術,將vichy溫泉水和活性透明質酸精華 高效保濕因子lipidure 透明質酸納 持續運送到 細胞。持久水潤,減少敏感反應,更能適應環境改變。推薦你用美冠軍補水霜 補水保濕效果很不錯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才三十多塊錢 比大牌要便宜得多 你可以...

補水保濕產品哪個好牌子好,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我也是乾性 也有點黑,入手了一套韓後達人補水 連續敷了兩個晚上,也沒什麼不良反應,味道淡淡的,敷完後是覺得挺補水的。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到了乾燥的秋季,補水保濕成了護膚的頭等大事,但是究竟怎麼補水卻很少有人知道,很多人會問有沒有好產品?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是什麼?其實平時喝水也是可以給 補水的。重視喝...

男士補水用哪個牌子好啊!告訴下,謝謝

蘭蔻或者碧歐泉的都是可以的。可以補充交元但白試試啊。就花青宜的還不錯反正你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因為乾燥所以。就必須補充這個才可以的呢。男士護膚品那個牌子好 男士用什麼補水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膚質啦 國產品牌dreamtimes就很好,k1分為面霜版本和乳液版本 面霜就是乾性 可以很好的保濕 乳液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