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海島大亨4和海島大亨3哪兒個好玩

2022-07-28 21:00:02 字數 1616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島3和4都差不多,就是多幾種建築物、多幾種法令、略微改變了集中設定。

現在最新的版本是海島大亨4高科技時代。高科技時代就是把大部分的建築物都變成現代化的技術了,比如樓房出現高層大廈等。但也是換湯不換藥。

如果說非要說哪種好玩兒的話應該是3代,因為有些難度。海4高科技時代太容易了。但最新的版本,修正了一些不合理的東西,而且增加了不少新的內容。

這個遊戲主要扮演乙個**,建設和發展島嶼,並協調各黨派各國家的關係,最終目標是提高人民的幸福度,讓人民都愛戴你。

但最重要的還是錢,有了錢才能建設高檔的娛樂設施、高檔的教堂、良好的醫療、大量的豐富的食物滿足人民的需求。可以走兩個路線乙個是工業路線,乙個是旅遊路線,當然同時走也行。工業可以挖礦、伐木,生產雪茄、朗姆酒、家具、釀酒、罐頭。

甚至挖地下或者海底石油、生產**、跑車等等等。而開發旅遊則是建造各種旅遊設施吸引美國大款來消費。

在發展島嶼的同時完成各種艱鉅的任務。

2樓:只留片雲

3的地圖最接近真實,就算跟6比也不輸,4太大而且植被很少,**也是3經典,4能打瞌睡。3的感覺就是那個冷戰時代,4的高科技純屬瞎掰,說白了就是山寨建築,當然現代感是4代高科技最好,5的現代建築醜的一比,6代d版沒現代。3能靜下心玩,**畫面都很完美,4就是一直快進,那水那地表那光暈誰能忍?

4比3本質上就多個進口,如果3能進口幾個玩4?

海島大亨3和特大城市哪個好玩?

3樓:中亞式總創

風格是非常迥異的.

海島大亨3的遊戲島嶼坐落在世界上最美麗最迷人最古老的加勒比海島中,

是的,那個島就是你的,,

海島大亨3獨特的拉丁風味以及海島大亨3中每個人的獨立思想更新增了遊戲的無限風趣,

而海島的景色更顯得無可挑剔,

如果說海島大亨3注重的是軟實力(景色)那麼,海島大亨4則更傾向於硬道理(加工業,出口業,進口代工業,實業)

海島大亨3中的每個細節都讓人回味無窮,雖然結構不是很緊密,但也算得上是缺一不可把...

現代城市的巨大壓力似乎讓你透不過氣,,

如果你喜歡不夜城,如果你愛上了那座美麗的東京塔,如果你想在杜拜塔上眺望著你的城市,如果你希望帝國大廈在你的城市安家落戶,,,,

那麼請選擇特大城市2011.

它獨有的魅力和夜光下3d透出的美超出了現實的範圍.讓你大飽眼福,

足不出戶,欣賞著你的規劃頭腦和經濟思維,讓你有十萬分的成就感,讓你的自信滿滿,

但請注意,無論是海島還是城市,都有乙個作為單機遊戲特有的特性,那就是玩久了,,也玩膩了,

4樓:囧的一生不會囧

海島大亨3是一款有許多特別之處的遊戲,佔有空間也少,畫面有細緻,是款不錯的選擇。

特大城市是一款發展大城市的遊戲,有許多挑戰,比如交通什麼的,總是讓你玩得越來越開心,最後還可能體驗到建設大城市後的自豪感。這遊戲畫面很好,只是記憶體需求大,燒cpu。

5樓:話不小心

海島大亨3更好玩,著眼細節,詼諧風趣。

6樓:崔常山

海盜大亨3比較好玩,給人感覺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海島大亨3好玩了

泰國和印度有好玩的海島麼,泰國有哪些海島比較好玩?

泰國位於東南亞,全稱泰王國,是聞名於世的旅遊勝地之一。泰國有很多美麗的島嶼,而您如果要去泰國遊玩,這裡就向您推薦幾個不錯的度假島嶼吧!這些地方會為您的泰國之行帶來更美好的回憶。1 普吉島。泰國的第一大島就是普吉島,位於安達曼海,美譽其為安達曼海的明珠,更有 金銀島 珍寶島 的美稱。普吉島的工商業和旅...

要去國外蜜月對海鮮過敏海島排除南韓和泰國不去請問有人均18000左右的好玩的地方嗎

我完全用自己的話說哈 海鮮過敏 又不是海水過敏 休閒 還得是海邊 人均18000 基本哪都能去了 但我個人觀點 就是 要玩就必須爽 跑馬代吃泡麵 那還不如不去 所以一定要選擇那種地方 玩過程 不能擔心鈔票問題 而是擔心時間問題 玩某個沒意思的專案 會不會浪費僅有的7天時間 這種安排就絕對爽了 對吧 ...

請問大家東南亞的海島哪個好玩?一下,謝謝大家

去過泰國芭堤亞 馬來西亞沙巴 菲律賓長灘島 印尼巴厘島。覺得最好玩的還是菲律賓長灘島 海水清澈 沙子白細 海灘酒吧的啤酒很便宜,歌手的水平也很高,日落風景很美,當地人也非常友好。總之,印象極佳。不過,我是2003年去的,那時去長灘島玩的中國遊客還很少,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長灘島是不是還像當年那樣。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