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M的顯示卡能玩什麼網路遊戲呢?大衝鋒可以麼

2022-07-28 21:00:03 字數 748 閱讀 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純屬瞎扯。樓主的記憶體夠了。顯示卡不夠。

128的你還想玩啥高的遊戲?我384的顯示卡都尼瑪的不能玩。大衝鋒要求顯示卡起碼是獨顯256.

說實話。如果樓主128的話。玩啥都會卡。

除了一些幾百m的單機。可能gta vc都會卡……樓主的好多東西都卡……硬碟也少。你的電腦多少錢。

如果樓主的資金夠的話,換個3000左右的機子(不包括顯示屏)。開使命召喚7都無壓力。戰地3這些大作都能玩。

虐殺原形等…………想買的話請追問。我會告訴你配置。我1月的時候買的3400左右。

現在應該3500-3600…………求採納o(∩_∩)o~~打了好多字。

2樓:周宇杰

建議你玩地下城與勇士

3樓:匿名使用者

fps,可以玩大衝鋒、逆戰

4樓:cs大笨蛋

嗯·機子有點老了,2d網遊可以跑得起來的~3d的話~有點的吃力了

5樓:

基本上帶不起大衝鋒,大衝鋒要求cpu頻率為2.5ghz以上,顯示卡勉強可以

這個更差

6樓:天下無

cf,雖然玩了之後你會吐

7樓:

基本上所有網遊多可以玩 但是有些3d遊戲執行還是不太流暢(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玩的) 我的電腦顯示卡就是128m的玩遊戲還是很流暢的

這配置能玩什麼網路遊戲,厚道的進

別的不說 記憶體太低了 玩玩冒險島就不錯了 256m的記憶體現在幾乎都沒有了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全部更新下吧 這樣的電腦 自己用著也費勁 如果是打發時間可以去玩玩flash小遊戲 www.xuanxuan.com 推薦你個 如果電腦要更新的話 一般是這幾個部件 主機板 整合音效卡 網絡卡 顯示卡 顯示...

的網路遊戲都有什麼,最新的網路遊戲都有什麼?

誅仙 征服 征途 踢踢球 勁舞團 突襲ol 魔力ii 夢幻西遊 富甲西遊 超級舞者 春秋q傳 劍俠情緣ii 超級武林大富翁 機戰 傳奇 巨人 龍騎士 qq三國 冒險島 英雄ii 卓越之劍 奇蹟世界 魔獸世界 幻想大陸 新天翼之鏈 布魯布魯卡卡 傳三 神泣 rfol 大話三 天下貳 舞街區 特勤隊 熱...

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

你還是別玩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呵呵。絕對wow啊,只不過要點卡,實在沒錢玩sf的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這問題只有你自己感覺 別人幫不了你!3d 2d 競技 類 射擊類rpg還是什麼 怎麼說 別人喜歡 不代表 你喜歡 我 表弟 從玩大話就沒 換過遊戲。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