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上的大學,今年她要高考了,不知道該送點什麼禮物給她,大家幫幫忙哈

2022-07-28 17:00:07 字數 2822 閱讀 5059

1樓:禮無憂網網

一、木刻藝術肖像

二、可愛小熊手機鏈

三、記憶樹

四、轉運珠珠手鍊

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更好哦!

2樓:漠然相愛豬

那看你的條件了,要是條件允許的話尅承諾她考上好大學的話送她乙個筆記本

大學都需要的,也是你們聯絡感情的一種好的方式還能在學習上有幫助

我的朋友(女)上大一,我在高三,我喜歡她,想送她一件小禮物,卻不知道送什麼給她合體,請大家幫幫忙。

3樓:

如果是我,就送她一本裝滿了你們**的相簿。也可以你平時偷偷的拍她。相片後面要寫一些溫馨的話。

4樓:紅樓達人

送一對的鑰匙扣,然後一人乙個,約好等你考上大學那天的時候,兩人在同時拿出來拼成乙個圖形。

我大姑今年50多歲,從小把我帶大,現在我工作了,想送禮物給她,不知道送什麼,希望大家幫幫忙,要實用!

5樓:m情哥

她喜歡的東西,多和她說話。衣服和吃的別的東西要看你的錢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就是乙個心意 只要心到就行 沒事多幫她幹點活比什麼都強

7樓:

幫她解憂是最好的禮物

8樓:

這個在於你的心,你有心才是最好,買點水果看看他,多陪陪他,快入冬了,買雞保暖一點的外套,簡單就好

女朋友快生日了,想了好久不知道該送她什麼好,大家幫幫忙, 她今年19, 最好能送個特別點的禮物,謝!~

9樓:白衣蒼狗

生日蛋糕。外加乙個心型盒子。裡面放滿糖。每種三顆。然後疊心型紙。上面寫一些你們寶貴的回憶。

10樓:果漿煉乳麵包

給她張你的信用卡,然後,隨便刷

11樓:向思雨

送無窮鹽焗雞翅(愛到骨頭裡)巧克力(甜到心裡)

我喜歡我們高中一女生,向她表白要送什麼禮物呀 我想去她的學校找她 不知道她介意不 大家幫幫忙了

12樓:楓度便便

不要選太貴的禮物,不然女孩認為你「有錢就了不起啊」的想法,選些能讓人接受的禮物。並且長跟人聯絡這樣才能得到女孩的芳心!祝你好運! 差不多是這樣!

13樓:thoughts一點點

送一本意林 裡面夾雜信 啊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都是喜歡驚喜,喜歡浪漫。你只要從這個角度出發那就準ok

15樓:memory瑾色殘年

= =別選太慫的禮物 最好特別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通過他的好朋友去了解她,看他是 不是個喜歡浪漫的人,只有搞清楚了這點 ,你帶禮物去看他,他就只剩下感動,並不會介意的……

17樓:026冰狼

禮物當然要看她喜好嘍

18樓:盼來盼往

最好是她經常用得到的東西!別送花什麼的!不實際!表白不能說是一擊即中!慢慢來!

女友要上大學了,想送她個禮物,送什麼有意義呢?我想送個筆或是錢包,大家幫幫忙,這對我很重要!

19樓:

錢包一般是女生送給男生,代表願永伴身邊。

進入大學一般想過的是更加豐富的生活,雖然還是會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學習上,但送鋼筆的話有點掃興。

你可以送平板電腦等比較時尚、娛樂性的禮物,也可以送手鍊等代表愛意的禮物。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櫻花心願

我覺得筆個錢包不好,送個錄音娃娃或情侶杯吧,娃娃不要太大的那種,太大不方便攜帶。

21樓:嚴玉貞

我比較喜歡男生自己手工東西送給我 不求貴只求心意 看看你女友喜歡什麼咯

22樓:煙的浪漫

錢包,然後把你們合照塞裡頭

23樓:cocky印

可以送施華洛世奇的筆,不是太貴,三四百,又是blingbling的,女孩子應該會喜歡的。

24樓:水瓶黑白失心控

自己做對精美的相框,分別乙個放你的**,乙個放她的**,當然合照也可以,看到**,互相想念,而且還是手工製作的

我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她的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她件禮物,可又不知道該送什麼好,請大家幫幫忙吧,謝謝.

25樓:晨曦文星

送個髮夾,實惠而且她天天都能用上

輔導員老師生日,作為她助理我想給她送點禮物,可是不知道該送些什麼好。請大家幫忙想想意見哈!謝啦!

26樓:金珊寶貝玩具

發光抱枕,diy抱枕(可以把有意義的圖印上去,男適用)按摩頸枕、抱枕,錄音娃娃,這些都有哆啦a夢的款式的,你可以去看看,**實惠,看起來也挺大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她平時喜歡什麼啊?cd?

加急 剛交了個女朋友,還上學捏。想送個禮物給她,不知道送什麼啊?大家幫幫忙

28樓:猴団

其實什麼禮物都沒什麼的,只要是你送的,我想她都可能喜歡。 禮輕情義重,送點小禮物給她嘍! 本人推薦:幸運星,耳環

我是女生,馬上要高考了,考不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 咖啡 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

我兒子下學期要高考了,不過成績不咋的,能讀個專科我就滿足了,不知道四川那個專科院校比較好

首先還是要看他的成績,你著急也沒有用,不過專科德陽建院比較好!只是收分大概在二本分數左右!如果成績不咋的,可以考慮哈四川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我有個同學在四川讀,這次在全國大學生開源軟體競賽二等獎 他給我收學校管的有點嚴格,但是能學到東西。不過你還是多了解哈!畢竟四川的專科比較多!重讀比較好,讀他三四個...

今年就要高考了,以後的職業想做一名遊戲策劃人員,不知道大學應

還是我來吧。一般國內的策劃細分為劇情策劃,數值策劃。劇情策劃一般就是做任務設計,遊戲世界架構和玩法一類的,數值就是對遊戲中的詳細數值例如攻擊力防禦力等等的計算。也有一些策劃可以一人完成這兩個工作。那麼要看你對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我覺得你應該是希望做劇情策劃吧。這樣的話應該對國內外的神話故事和歷史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