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凱魯賓頭飾在哪裡打的,永恆之塔精靈頭飾

2022-07-28 17:00:08 字數 1623 閱讀 60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布魯斯特豪寧效能地圖普遍的寶箱

布魯斯特郝寧佩瑞沛圖瀑布下游

反正就是布魯唯一的瀑布

在神聖的峽谷精靈 那個瀑布低下刷   還有順流而下的在蹦蹦部落後面的瀑布會刷

注意 此圖可換線   所以就等於有4個寶箱2、埃爾特內 火山附近的克魯凱爾

3、老三  守護者殯蓋布歐。龍區那裡有3個boss,乙個是傑休奇,乙個是扎脾爾,還有乙個出藍色裝備的就是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斯特郝寧佩瑞沛圖瀑布下游

反正就是布魯唯一的瀑布

在神聖的峽谷精靈 那個瀑布低下刷 還有順流而下的在蹦蹦部落後面的瀑布會刷

注意 此圖可換線 所以就等於有4個寶箱這個帽子 我就開過乙個

3樓:穆清伊

你在天族就好辦.

在艾爾特內飛阿蓋倫村,然後往後山那邊跑,有個凱魯賓聚集地,一直往裡走,可以看到乙個4星小怪,叫頭目克魯凱爾,就這個暴凱魯賓角帽子,38級綠裝.

這小boss總會被掛b打死,那個地方是個掛機點,好多人在掛機,所以,你的注意蹲守.

賓蓋布歐就別考慮了,飛3島夠蛋疼了,那boss也不是一兩個人能打的死的,畢竟是世界級boss啊.

永恆之塔精靈頭飾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火土,四精靈頭飾...

風:是由魔族莫爾海姆冰腳部落的唯一金色寶箱掉落!開啟機率大概在70%,寶箱的重新整理位置,有幾處!重新整理時間在8小時左右寶箱等級隨即刷

水:是由海底-「阿魯齊納宮殿」的普通寶箱隨機開出!寶箱位置有好幾處,機率也不低!

火:莫爾海姆-阿爾卡尼斯空中神殿,也就是魔族深淵鑰匙使命任務的火之房間,由稀有boos-「火之房守護者」掉落!位置在任務boos深淵鑰匙守護者右邊的檯子上

土:此物由天族因特爾迪卡-黑暗濕地--小boos-「埋藏千年的人參」掉落!此怪35級不會攻擊但會大面積逃脫,遁地不停加血,需要有束縛技能打會簡單些

我這裡說得非常清楚了...這個東西什麼時候刷,是看你什麼時候打掉的,一般

5樓:穆清伊

風:《風術士面具》,黃色品質,魔族莫爾海姆冰腳部落所有寶箱小概率出,唯一寶箱出.

水:《水精靈面具》,綠色品質,魔族貝魯斯蘭阿魯齊納宮殿所有寶箱小概率出,但是這概率比風要高,因為風是黃帽子,水是綠帽子,比較容易出.

火:《守護者之標誌》藍色品質,深淵鑰匙任務火房boss的守護者掉落.

土:《人參月桂冠》忘了什麼顏色,天族因特爾蒂卡腐木原野的小怪:埋藏千年的人參出,這個boss隨機性非常大,移動速度快,會回血,沉默不斷,但不會攻擊,35級,很容易打死,就是出帽子概率低.

至於寶箱具體刷點,你可以去多玩查查,那邊有非常詳細的**攻略,但是我覺得蹲寶箱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各種族81級副本,開寶箱可以有機率獲得。 還有可能開出公主裙和黃帽子。黃帽子個人感覺是屬性非常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很清楚了

4種頭飾

我有3種(土的在天打的 那個35的怪真小 走來走去 不注意真看不到 水 風 自己開的 忘了刷的時間 風的等了幾次) 就是火的沒有

永恆之巔的永恆之巔吧,永恆之塔永恆之巔怎麼沒什麼人啊

永恆之巔是一款手機遊戲,是由上海愷英網路發行的3d角色扮演遊戲,這款遊戲以魔幻世界為背景,在正統rpg的養成 成長體驗的基礎上,以要塞戰為終極目的,構成一款史詩級魔幻動作手遊。永恆之塔永恆之巔怎麼沒什麼人啊 這個遊戲已經鬼了.等著合區吧,越弄越.棒 子 國的東西咱搞進來也不除錯一下,搞得貌似畫面華麗...

永恆之塔裁縫心得,永恆之塔 裁縫生活技能問題

買npc的材料就行。練到400p了開始買龍材料練。2天就公升到達人了吧 達人之前一直在裁縫那裡接任務公升級就可以了 達人之後就要做東西才能公升級p了 這個時候建議去搓龍材料 圖紙在裁縫附近有乙隻小老鼠那有賣 記一下需要的龍材料是神馬然後去交易所搜一下哪種多哪個便宜選擇最便宜的買下來圖紙和材料一直搓就...

能玩永恆之塔電腦配置,能玩永恆之塔電腦配置!!

一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400 盒 1 780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3 f 1 6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2 260 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gp 1 380 顯示卡 銘瑄 極光9800gt終結者 1024m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