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天天要吃東西,人為什麼每天都要吃東西

2022-07-28 11:10:12 字數 1926 閱讀 5971

1樓:u愖倚

胃裡有胃酸,胃酸消化食物,所以人每天都要吃飯,如果不吃飯就消化你的胃叻,要注意身體!

2樓:阿遠親悼

因為不吃東西會死啊!

人為什麼每天都要吃東西

3樓:學霸盧怡怡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體內燃燒成熱量。這些熱量一部份用來維持我們的體溫;另一部份用來**我們運動、工作所需要的能量。

你沒聽過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是不可能的事!

1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可以說食物就是生命!如果乙個人絕食,那麼後果可想而知。

人在心情好的時候,食慾大振,興致勃勃,風捲殘雲,狼吞虎嚥,大快朵頤;而人在心情煩躁的時候,食慾受到影響造成「食不甘味,寢不安枕」大約是受到腦垂體的控制產生的一種生理現象。具體為什麼,要由專家來解釋。

食物和水是你賴以生存的能源,它們可以轉化為你的生命動力。沒有食物和營養的不斷補充,你生命的動力將會枯竭。

你每天要思維,要活動,而這一切都在消耗著你體內的蛋白質和熱量。消化系統就像是一架機器,它可以把你攝入體內的食物轉換為你每日必須的蛋白質和熱量,所以你必須每天為自己的身體新增食物以獲得體內必要的能源補充。

只要你仔細地想一下,你每天吃的糧,肉,蛋,奶,蔬菜,水果...都可以轉化為你的生命!這是多麼神奇和美好的事情啊!

讓我們珍惜大自然給我們提供的豐厚的食物吧!不要浪費它們!浪費它們等於浪費你的生命,你說呢?

祝你想得開,吃得好,壽命長!

2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中最多的成分就是水,沒有水細胞就會脫水而死亡,接下來我想你該明白了吧。

人體的體溫是通過水來調節的,所以為什麼我們在劇烈運動後和天氣炎熱時會大量出汗,水分的蒸發能帶走熱量。

我們每天都會小便,尿液中有什麼?大量的水,還有什麼?毒素!小便就是在排毒。

新生兒為什麼**特別細嫩?因為**中水份含量非常高!老年人為什麼滿臉皺紋?因為**都脫水了

所以 要吃東西

4樓:乙隻愛吃爆公尺花的小氣球

一、為了生存

二、補充人體需要的營養和能量

三、增強體質或體力

人為什麼要天天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人會餓。每時每刻你都會消耗能量,吃飯能補充能量。

6樓:通訊阮盼晴

不吃飯就沒有能量攝入,沒能量攝入就不能存活

為什麼人天天都要吃飯?

7樓:曠白容

知道為什麼大家天天都要吃飯麼?...是人都得吃飯飯的啊!不然會餓肚肚的! ~~可憐的肚肚啊!求採納

為何人每天都要吃飯?

8樓:呼延晴桖

為什麼不吃飯就會死?

因為沒有能量**。人消化食物(碳水化合物),產生能量,供人類活動之用。即使是在平靜狀態,人類依然需要消耗能量維持心臟的跳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是一種人的本能反應。身體會消耗一定的能量,能量耗費後,人們就會有餓的感覺,從而加之人們會想到該進食物了.

10樓:厚昭資簫

只要是生物就要消耗能量以維持自身的生命活動,這些能量不會憑空產生,植物通過吸收土壤養分及光合作用自造「食物」。而動物就要通過進食獲得能量,所以人要吃飯,才能吸收營養維持日常活動。

11樓:郭蘭從茶

吃飯能儲存人體的大量能量、當我們做某件需要體力的時候,我們就要靠吃飯所儲存的能量來把它輕鬆自如的完成。吃飯也能補充大量消耗的澱粉酶、在人體結構中都需要這些酶來完成。

人為什麼要吃東西翱,人為什麼要吃東西啊??

物理就已經說過了 能量不會憑空產生 也不會憑空消失 只會從一種形態轉化為另一種形態 或者從乙個物體轉移到另乙個物體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 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 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體內燃燒成熱...

人為什麼要吃,人為什麼要吃東西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 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 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體內燃燒成熱量。這些熱量一部份用來維持我們的體溫 另一部份用來 我們運動 工作所需要的能量。你沒聽過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

為什麼人要吃東西,人們為什麼要吃東西?

地球上生命最基本的特徵就是新陳代謝,新陳代謝一旦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另外,生命要活動,要繁衍後代,這一些都需要能量,而動物體不含葉綠素,即使有葉綠素也無法滿足高等動物活動的需要,因此獲得能量和新陳代謝物質的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吃喝。人要吃東西的原因 1.機體運作需要大量的能量 2.細胞的新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