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吃東西翱,人為什麼要吃東西啊??

2021-05-01 23:45:10 字數 1156 閱讀 6790

1樓:可天真

物理就已經說過了 能量不會憑空產生 也不會憑空消失 只會從一種形態轉化為另一種形態 或者從乙個物體轉移到另乙個物體

2樓:作罷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體內燃燒成熱量。這些熱量一部份用來維持我們的體溫;另一部份用來**我們運動、工作所需要的能量。

你沒聽過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是不可能的事!

1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可以說食物就是生命!如果乙個人絕食,那麼後果可想而知。

人在心情好的時候,食慾大振,興致勃勃,風捲殘雲,狼吞虎嚥,大快朵頤;而人在心情煩躁的時候,食慾受到影響造成「食不甘味,寢不安枕」大約是受到腦垂體的控制產生的一種生理現象。具體為什麼,要由專家來解釋。

食物和水是你賴以生存的能源,它們可以轉化為你的生命動力。沒有食物和營養的不斷補充,你生命的動力將會枯竭。

你每天要思維,要活動,而這一切都在消耗著你體內的蛋白質和熱量。消化系統就像是一架機器,它可以把你攝入體內的食物轉換為你每日必須的蛋白質和熱量,所以你必須每天為自己的身體新增食物以獲得體內必要的能源補充。

只要你仔細地想一下,你每天吃的糧,肉,蛋,奶,蔬菜,水果...都可以轉化為你的生命!這是多麼神奇和美好的事情啊!

讓我們珍惜大自然給我們提供的豐厚的食物吧!不要浪費它們!浪費它們等於浪費你的生命,你說呢?

祝你想得開,吃得好,壽命長!

2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中最多的成分就是水,沒有水細胞就會脫水而死亡,接下來我想你該明白了吧。

人體的體溫是通過水來調節的,所以為什麼我們在劇烈運動後和天氣炎熱時會大量出汗,水分的蒸發能帶走熱量。

我們每天都會小便,尿液中有什麼?大量的水,還有什麼?毒素!小便就是在排毒。

新生兒為什麼**特別細嫩?因為**中水份含量非常高!老年人為什麼滿臉皺紋?因為**都脫水了

所以要吃東西。

3樓:瘋瘋瘋瘋小文

如果不吃的話肯定會餓死的。

4樓:囚於心

人體生理每天都要消耗能量 所以必須攝入能量

5樓:韓印象

不吃會餓死啊,這是本能

人為什麼要吃,人為什麼要吃東西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 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 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體內燃燒成熱量。這些熱量一部份用來維持我們的體溫 另一部份用來 我們運動 工作所需要的能量。你沒聽過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

人為什麼天天要吃東西,人為什麼每天都要吃東西

胃裡有胃酸,胃酸消化食物,所以人每天都要吃飯,如果不吃飯就消化你的胃叻,要注意身體!因為不吃東西會死啊 人為什麼每天都要吃東西 所有動物都要進食,人當然也要吃東西。我們也該注意到,汽車需要加汽油 電扇須插上電源,否則就不能動 我們從食物中獲得營養,這些營養,除了可以補充我們的組織細胞之外,也會在我們...

人為什麼要吃飯,人為什麼要吃飯

1 吃飯是為了獲得營養,獲得能量,為了活下去。2 人每天都要吃飯,通過吃飯吃進營養素,維持生命。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可分為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醣類 脂肪 無機鹽和微量元素 維生素 水六類。蛋白質 脂肪和醣類都可以產生能量,維持生命,而進行日常工作都需要能量。3 科學上來說就是身體無時無刻都在消耗能量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