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學園常樂技能厲害嗎英雄常樂圖鑑

2022-07-28 08:30:01 字數 305 閱讀 9737

1樓:

遠擊強勢英雄推薦:太白金星、牛魔、順風耳

太白金星:太白是個可怕的遠端射手,大招可以直接打到對方家裡。見到殘血想回家,乙個大招就可以收割人頭。

牛魔:在非人學園中牛魔是經典adc英雄。能夠以強勢的被動技能和優秀範圍技能為團隊提供強勁的傷害輸出,開啟大招後更能獲得濺射火力,瞬間化身團滅發動機。

但他也有著站樁adc都存在的弱點:機動性差,逃生手段欠缺,比較考驗玩家的走位技巧和發育能力。

順風耳:乙個非常靈活的小東西,他的優勢就在於靈活和射程,順風耳的射程比一般的射手稍微長一點點。

《非人學園》魍魎有啥技巧麼,非人學園魍魎技能介紹 魍魎怎麼樣

魍魎在遊戲中的定位是遊走輔助位,所以玩這個英雄的時候不要考慮打出多高的傷害,需要想的,就是如何幫助大哥快速打錢,或者是怎樣保證大哥的發育才是你需要做到的。在遊戲對線期,魍魎的冥之火是消耗神技,不耗藍,cd短,傷害雖然一般但是 帶!減!速!對方的英雄不管是長手還是短手都是很難躲過技能。到了中後期推薦魍...

非人學園悟靜應援團怎麼搭配非人學園悟靜應援團

以下內容來自 當游 非人學園悟淨應援團推薦 藍色推薦 希仙 法強 92 紅色推薦 小明 法術強度 116 綠色推薦 荒 法術穿透 30 副團長推薦 茶壺怪 物理 法術 小心燙嘴 對血量低於35 的敵方英雄的傷害提公升10 伏地魔 功能 幻影殺手 在草叢中的移動速度提公升10 踏入草叢後使你下一次傷害...

最近入坑《非人學園》了,有沒有什麼適合新人玩的英雄求

新人想秀的話可以玩百靈或者三藏,後期carry能力也很強 當然龍馬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需要前期打野帶好節奏也能快速獲得勝利,這遊戲操作上限很高,熟練之後都可以carry。最近入坑 非人學園 了,有沒有什麼適合新人玩的英雄求推薦 新人想秀的話可以玩百靈或者三藏,後期carry能力也很強 當然龍馬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