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能好

2021-03-10 13:29:08 字數 2683 閱讀 116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覺得學習乙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樣才會更有上進心,在不就是選擇乙個熱門的專業!學習烹飪不錯的啊,學好了這個手藝,吃香,掙錢也多,前途也好。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人才市場中,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人才,不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獲得專不錯的薪資待屬

遇。就拿汽修行業來說,目前該行業許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都過萬元。並且,由於汽修行業人才流失嚴重,不少車企都十分注重培養技術人才,為了吸引和招攬人才,車企甚至不惜在薪資待遇上一再加碼。

所以退伍軍人可以學汽修技術,而且退伍軍人可以免費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學健身教練,內幕太多,就是想從你身上賺錢,而不是讓你賺錢,現在幹這個行業的退伍兵太多了。很多人都看透了內幕,洗手不幹了。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對物質生活更為講究。從以前的自行車到如今的汽車,也正因此圍繞著這一產業的一系列行業的高速發展。當下從事汽車專業絕對是非常不錯滴!!

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據中國烹飪bai協會調查,du未來五年我國廚zhi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dao巨,所以想學

廚師的童鞋,親

專,屬你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所以要學的話,建議你去四川學川菜哈!

8樓:軍創中心

你好,華夏軍創中心為你解答。成立近30年,華夏軍創中心以全心全意為退回役軍人服務

為宗答旨,華夏軍創中心累計為30萬名退役軍人及家屬提供了資訊服務工作。同時舉辦各類技能對口培訓班336期,培訓退役官兵26000人次。 組織13000餘名退役官兵進行學歷提公升教育,有8000餘名獲得大專和本科學歷。

每年安置退役軍人就業1200餘人。

退役軍人有著過硬的身體素質,有著嚴謹的紀律性和正義感等眾多優點。很多企業反而更加偏向於招聘退役軍人入職。退役軍人可以從事以下幾種崗位:

1.市場銷售類:銷售專員、渠道經理、業務顧問、市場總監等

2.服務類:高管專職司機、總裁助理、大堂經理、高階消防員、法警等

3.維修師(汽車、家電、手機等)、美髮師、攝影師、廚師、數控機械操作師等

9樓:健身教練哥

健身教練吧,現在這個職業挺火的,而且你做這個很輕鬆。

10樓:四川新華小小

嗯,退伍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職業,還有就是前景比較好的,如果對電腦感興趣的話就去學習網際網路 去學一門技術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bai

不錯的,目前du

汽車保有量不zhi

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dao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回來了很大的發展機答

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

bai行業飛躍發展du,網際網路技術

日新月異,就當前zhi

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dao是適版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權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3樓:誠信大使

可以學廚師呀,copy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bai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du檻高zhi、資金需求大的條dao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抄業,以烹製菜點bai為主要工作內du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zhi程度的不斷提高,dao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現退伍軍人可免費學習三個月短期班

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退伍軍人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

退伍後學什麼技術好,退伍軍人學什麼技術好?

學軟體唄 牛耳軟體學院五一校區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 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

退伍軍人做什麼好,退伍軍人做什麼工作好?

保安,保鏢,安保方面的工作對退伍軍人都有優先錄取的待遇。私人保鏢相對收入高一點,但是招聘的大部分是中介,注意防騙就好,交錢,交押金,體檢費,服裝費之類的一切費用都不要出就好 來自職q使用者 外向孤獨症患者 去掃大街啊!是你在部隊天天都有的習慣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志敏 退伍軍人做什麼工作好?當兵鍛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