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學園悟靜應援團怎麼搭配非人學園悟靜應援團

2022-08-01 02:20:02 字數 2606 閱讀 2623

1樓:妮妮閒事說

以下內容來自 當游(非人學園悟淨應援團推薦)

藍色推薦

希仙:法強+92

紅色推薦

小明:法術強度+116

綠色推薦

荒:法術穿透+30

副團長推薦

茶壺怪【物理/法術】小心燙嘴:對血量低於35%的敵方英雄的傷害提公升10%。

伏地魔【功能】幻影殺手:在草叢中的移動速度提公升10%,踏入草叢後使你下一次傷害型攻擊或技能造成目標4%當前生命值的真實傷害,冷卻時間6秒。

團長推薦

哲學大師【功能】貼身♂對決:控制命中敵方英雄時為其新增易傷效果,友方英雄對目標的傷害加深10%,持續5秒,冷卻時間10秒。

推薦理由

悟淨是乙個法系輸出英雄,所以在應援團的選擇上,個人覺得藍色和紅色選擇法強,能夠大幅增加前期悟淨的技能傷害能力,並且對後期也能夠有點點提公升。綠色選擇法術穿透則是能夠提公升一下悟淨對於肉盾的傷害能力。

副團長的選擇上,茶壺怪能夠讓悟淨有收割的能力,在敵人血量少的時候能夠加強傷害。選擇伏地魔則是考慮到悟淨是中路英雄,上下支援肯定是要穿過草叢的,伏地魔不僅能夠提供在草叢中的移速,同時還能夠提公升下次技能傷害,不管是支援還是輸出都能夠有所幫助。

最後團長選擇哲學大師則是因為悟淨自身也是有一定控制技能的,這樣在支援隊友或者是團戰的時候能夠給敵人增加傷害加深的效果,使得隊友的輸出提公升,讓團戰更加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援團藍色:沙漏妹*5,冷卻縮減+8%

紅色:持杖男*5,法強+47.5

綠色:風車汪*5,法術穿透+14,移動速度+4%

提公升冷卻縮減能更快使用英雄技能,法強、法術穿透提高輸出能力,移動速度能讓我們在前期走位更加靈活。

副團長南瓜法師:在4/8/12/16級時獲得10/22/35/50攻擊力和15/30/50/80法術強度。

伏地魔:減少召喚師技能5%的冷卻時間,同時自身的冷卻縮減上限提公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減少20%。

南瓜法師提公升傷害,伏地魔提公升冷卻縮減,減少技能消耗。

團長大人

灌籃高手:如果3秒內造成大於敵方英雄30%最大生命值的傷害,則後續5秒內獲得15%的傷害加成,冷卻時間8秒。

裝備成型後,悟淨的一套連招可以給敵方造成成噸的傷害,配合灌籃高手再合適不過。

3樓:握日

這個簡單 採納的話我一一跟你講。

非人學園悟淨應援團怎麼搭配

4樓:王培信

藍色支援: 白芷*5,法術吸血+8%

紅色支援:小明*5,法強+580

綠色支援:烏波*5,冷卻縮減+8%

副團長:芭蕾喵*1+茶壺怪*1

團長大人:非洲酋長*1

非人學園白骨精應援團怎麼搭配 應援團搭配攻略

5樓:面朝大海路途

非人學園白骨精應援搭配推薦

場外應援團提供的增益不容小視,特別是三個團副團長的技能特效,那麼,最適合白骨精的團隊是什麼樣的呢??

藍色團員,我會帶上天冬,天冬提供1.8的吸血*5,在前期刷野的時候可以保證自己血量健康,不會有被野怪打殘不能gank或者血線過低必須回家補血浪費發育時間的情況

紅色團員,我會選擇阿梗,阿梗提供24的物理穿透*5,固定穿透使白骨精對脆皮的威脅最大化,對於有護甲的野怪在前期刷野也會有一定的作用

黃色團員,我會選擇柴犬烏波,烏波提供1.6的冷卻縮減*5,配合裝備的冷卻縮減,在遊戲中能讓白骨精更快的使用技能,提高技能銜接和容錯率

副團長1:茶壺怪,敵方血量低於35%,對他的傷害增加10%,非常適合像白骨精這種,收割殘血或者需要斬殺能力的明星。

副團長2:伏地魔,草叢中移速增加10%,踏入草叢使下一次攻擊造成敵人4%當前生命的傷害。特別適合草叢等脆皮的白骨精,遊走過程中也可以多進草叢增加自己的gank速度。

團長這裡有三個推薦,

乙個是忍太郎,對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會造成(600+30%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對於追殺敵人特別有用,還可以配合隱身陰人找準位置爆ta*花~缺點可能就是觸發條件較為苛刻,人家要是跟你正面剛就很難發揮作用了。

還有乙個就是小魔女:3秒內攻擊三次就能附加一次灼燒,四秒內造成(500+40%物理加成的法術傷害)普攻技能都能疊加的三次攻擊,加成全是高了,而且造成的是法術傷害,對面疊加護甲的話也就沒有太大抵抗力了~

最後乙個是老司機:擊殺線兵或野怪提供8秒15%的移速加成,擊殺英雄時時間和效果翻倍,效果不疊加,但是在前期遊走和後期追殺都有一定幫助,秒完乙個可以選擇追殺或撤退,非常實用。

非人學園應援如何搭配 應援搭配推薦

6樓:面朝大海路途

非人學園應援怎麼搭配?

應援就是銘文系統,分為紅色、藍色和黃色。應援是一堆可愛的應援團小人,可以增加攻擊、法強、移速、護甲等屬性,針對不同型別英雄,可以搭配專屬應援來加強。應援可以搭配出套裝效果。

應援選擇搭配攻略

需求屬性:護甲、魔抗、生命(主)

射手應援

需求屬性:攻擊、攻速、移速

法師應援

需求屬性:法強、法術吸血、冷卻

刺客應援

需求屬性:暴擊率、攻擊、移速

輔助應援

需求屬性:移速、生命、冷卻

《非人學園》魍魎有啥技巧麼,非人學園魍魎技能介紹 魍魎怎麼樣

魍魎在遊戲中的定位是遊走輔助位,所以玩這個英雄的時候不要考慮打出多高的傷害,需要想的,就是如何幫助大哥快速打錢,或者是怎樣保證大哥的發育才是你需要做到的。在遊戲對線期,魍魎的冥之火是消耗神技,不耗藍,cd短,傷害雖然一般但是 帶!減!速!對方的英雄不管是長手還是短手都是很難躲過技能。到了中後期推薦魍...

非人學園常樂技能厲害嗎英雄常樂圖鑑

遠擊強勢英雄推薦 太白金星 牛魔 順風耳 太白金星 太白是個可怕的遠端射手,大招可以直接打到對方家裡。見到殘血想回家,乙個大招就可以收割人頭。牛魔 在非人學園中牛魔是經典adc英雄。能夠以強勢的被動技能和優秀範圍技能為團隊提供強勁的傷害輸出,開啟大招後更能獲得濺射火力,瞬間化身團滅發動機。但他也有著...

最近入坑《非人學園》了,有沒有什麼適合新人玩的英雄求

新人想秀的話可以玩百靈或者三藏,後期carry能力也很強 當然龍馬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需要前期打野帶好節奏也能快速獲得勝利,這遊戲操作上限很高,熟練之後都可以carry。最近入坑 非人學園 了,有沒有什麼適合新人玩的英雄求推薦 新人想秀的話可以玩百靈或者三藏,後期carry能力也很強 當然龍馬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