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痘痘,要非常簡單的,我很著急

2022-07-28 06:45:03 字數 691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親自實踐過的方法,對我也是有效的,推薦給jms試試看

1、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2、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3、不是說所有的痘痘臉都不能去角質的,如果痘痘已經消下去,痘印變成暗紅色請放心去角質,只是市面上的去角質品對我來說太烈了點,顆粒我還是嫌太大了,敏感的部位吃不消呀,所以我自己去角質霜,安全又有效。方法是這樣的:三湯匙細砂糖加四湯匙甘油,輕輕按摩面部。

4、其實用茄子的皮敷在有痘印的地方,真的會淡化痘印哦,只是要持之以恆,並且一天兩次,相信不多久,就會有效果的。

5、還有一種辦法對付痘痘的方法要告訴大家,就是睡覺前把牙膏塗在痘痘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消掉的。這個方法是網上的一位mm給傳授的,我試過,我的**還能適應,牙膏一定要是中草藥的,才有消炎的作用。但這個我不推薦,還是覺得這個方法太激烈的,如果不是救急,完全不建議。

看完要採納哦

2樓:__趙家千金

你的痘痘主要是長在哪個部位呢?有沒有紅腫的現象?

有什麼簡單的辦法可以輕鬆去黑頭,用什麼簡單的辦法去黑頭。

清除黑頭的多種方法 1,在麥片或者杏仁粉內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攪拌成面糊狀,用手指尖將其塗在臉上,尤其要注意長黑頭的區域.等待15分鐘左右,乾透後用涼水洗乾淨.2,用不攙水的純檸檬汁塗抹患處,每日2 3次.3,用一杯半熱水和半湯勺硼粉製成的溶液可以有效 黑頭.將一張面巾紙浸入製好的溶液中,然後用其按壓...

臉上長痘痘勒有什麼辦法去痘痘呢?

臉上長東西 很多時候跟吃的有關系 一段時間吃些清淡的 多喝些水 不吃上火的 酸辣的 千萬別亂用化妝品 注意臉部清潔 不要用手去碰 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手癢擰出來的 杜絕這些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到有所好轉的。記得啊。看中醫,徹底 你要吃苦,我以前臉上也張現在好了,藥太苦了,臉上的痘痘怎麼去啊?難道就讓青春...

臉上兩側都起了炎症的痘痘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炎症啊

痘痘分兩種 炎性和非炎性 你的紅紅的 按下去會疼嗎?過幾天上面會有白色濃嗎?有的話是炎性。我可以把我的方案給你 我當時是看奧運開幕式上火的 全臉都是 膿包型的 我一直很注重保養的 這次以為沒救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 因為女孩子 不好要扣起碼80分呵呵 我現在 已經很好了 兩個月就ok了。1 內服 我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