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點,我的電腦點關機的時候一直在關機的介面,關不了,有時候在關機的介面會藍屏重啟

2022-07-28 06:35:01 字數 1355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腦遭到木馬病毒破壞,登錄檔資訊被惡意更改。解決方案如下:

第一步: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第二步 安裝後,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瞄功能 二.使用者誤修改電腦關機配置檔案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 1.

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找到以下內容:hkey-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點選「system」資料夾, 然後雙擊右側的「shutdownwithoutlogon」項。 2.

、「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在「組策略」視窗中,雙擊「管理模板」→「任務 欄和「開始」選單」,然後雙擊右側的「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

在「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屬性」視窗中,點選「設定」選項卡,選擇「已禁 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三.首先你可確定「退出windows」聲音檔案是否已毀壞——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

如果windows正常關閉,則問題是由退出聲音檔案所引起的,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四.大家在電腦啟動時可進入cmos設定頁面,重點檢查cpu外頻、電源管理、病毒檢測、irq中斷開閉、磁碟啟動順序等選項設定是否正確。

具體設定方法你可參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其上面有很詳細的設定說明,如果你對其設定實在是不了解,建議你直接恢復廠家出廠預設設定既可。 五.檢查是不是「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可開啟「裝置管理器」,開啟「系統裝置」。

在「高階電源管理」中取消「啟用電源管理」選擇。如果計算機正常關機,則問題的原因可能在於apm。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灌系統的話就安裝個優化大師 根據提示做下優化 再用安全軟體 360或者金山衛士之類的 把電腦全面體檢下 解除安裝掉不用的軟體 刪掉不用的 東西 特別是c盤的東西

3樓:

請問你是不是使用了什麼u盾,u盤加密等等東東,一般win7關機藍屏自動重起都是由這些東東引起的,處理辦法是完全刪除該東東的驅動,

4樓:衛興朝

你先試著用360這類軟體清理一下垃圾,然後用驅動精靈看一下是不是一些驅動裝的不對

5樓:

很有可能是病毒所致,建議用360以及其它防毒軟體查下毒。

6樓:是你的就好

新建乙個文字檔案 ,開啟輸入 shutdown -s -t 00(數字0) 然後將檔案拓展名.txt改為 .bat格式的

請高手指點我們的結婚吉日,請高手指點我們2023年12月的結婚吉日

你好 結婚是人生大事 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 這幾天都是適合你倆的大喜日 2012年12月02日 農曆10月19日星期日 沖兔2012年12月05日 農曆10月22日星期三 沖馬2012年12月10日 農曆10月27日星期一 沖豬2012年12月18日 農曆11月06日星期三 沖羊2012年12月3...

求電腦高手指點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雖然有點過時但請指點一下

看看主機板具體型號。g41 p43 p45是支援ddr3 1333的。換記憶體的話就要換1333頻率的。4g 240你的是整合顯示卡,玩遊戲最好還是要加一張獨顯。根據你的電源功率,所玩遊戲的需求,淘2手,買新卡都可以。建議淘2手 2手gt240 d5 512m 1509800gt 150gts250...

哪位高手指點我一下VB語句啊

文字框的內容轉化要加個val函式,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l textbox3 textbox4 a b c 注意b不能為0,如果有要求可以這樣寫 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