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我一直很努力,但我家境一般,我想當演員,可是聽說演員要考的學院我在廣東,可以嗎

2022-07-28 06:35:02 字數 2915 閱讀 5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潛力,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我家境一般,正讀初一,夢想是當一名演員,長大要考什麼大學呢?

2樓:來一杯冰美式嗎

**戲劇學院、中國**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自己家鄉也會有一些藝校,就看你學習怎麼樣了,或者報考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當一名演員,首先要參加藝考

我想考取北京藝術學院,我想當一名演員,可是當演員從小要具備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到星光大道?想出名想的走火入魔了吧。

你非要相信那些滿天飛的自稱招聘演員的廣告,那就等著吧。

這麼多人花費不菲的代價去學藝, 用腳趾頭想一下有幾位能夠成名?

要說表演,北影門口有的是為了一頓盒飯而拼命的群眾演員。

我想當一名演員,今年16歲,初三,還有一學期就中考了,家境一般,需要考高中才能進入一些影視大學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算了,別看現在搞藝術的掙錢多,但他們付出也多。其中就是金錢,考藝術類的沒有錢就別想了,除非你外在條件非常好。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學藝術類的可以,但想將來有出路或者是考上中戲北影什麼的,沒門路沒錢就基本沒戲。

你還小,未來的路還長,還是再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再決定吧。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家裡增添太大的負擔,自己爭氣將來才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武漢的學生嗎?自然是要先考高中才能上大學的,不過一些高中是有這方面的專業的,你最好有幾項才藝,譬如彈琴、跳舞、聲樂之類的,國內最著名的影視大學就是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這三所.因為我的同桌有這方面的意向所以我了解的還比較多,她人就比較厲害,電子琴、古箏都過10級,吉他過6級,身材好舞跳得不錯,歌也唱得很好聽。

我剛過15歲,上高一,你要是有什麼具體一點的疑問還可以接著問,我可以幫你去問她。

7樓:李木子

你要權衡利弊,看一下9年級政治的10單元,應該有幫助。

我想當演員,但我一定要放棄學業嗎?

8樓:戰玲玲

我是乙個12歲的小男孩兒。我的夢想就是當乙個演員。但是我的父母不支援。

我覺得我現在確實有一些小,到最後父母跟我說,如果我初中上的好就看看能不能把我整到哪個技校。所以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大家可以上完初中再說服父母。

9樓:

你現在必須把初中上完!! 因為只有上完了初中之後才可以學一些專業!! 有時在你上演藝學校的時候,能用到一些初中或高中的知識!!

所以你最起碼要把初中上完!!你可以去你要去的學校諮詢一下看看可能用到**的知識!!如果你把初中上完就算你沒上成演藝學院你也可一有別的工作可以選擇啊!!

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半日制的表演學校

可以文化課和表演課一起上哦

現在我上初二,夢想是當一名演員,怎樣才能當上明星??是要考電影學校嗎?那個電影學校比較好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初一,過了暑假公升學初二,我的夢想也是想當一名演員,我們的夢想都很偉大,首先你的成績要突出,好好學習,愛護自己,注重品德修養,考上重點高中,再努力考上影視大學,希望我們能更上一層樓,早點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要一步一步的實現,好好學習吧!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參加一些表演節目什麼的,謝謝

12樓:夏菲菲菲

首先要長的有辨識度,比如美的脫俗或者氣質突出,或者演技好,那些明星都是從跑龍套開始的,如果你是普通型別,那大陸二三線沒名氣的電視劇集裡的演員就是你的未來。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那些電影學院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富的流油,還是有可能的

15樓:anmi鹿

你想的太簡單了,真的,你是普高的吧,報考表演大學,結果為0

16樓:love夜闌聽風

上戲。北影。中戲。當然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明星們就別想啦,明星不可能那麼好做的,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也許這就不是你的夢想了。健健康康看看,能掙到錢,才會有夢想可言。

我以後想當演員,考什麼學校啊?

18樓:

支援一樓.

樓主太小了,你們這個年紀,

除非親身經歷, 否則不大能明白星光燦爛的背後,有多少辛酸淚.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超級女生",

紅得快吧?!

她們有錯嗎?

她們只是一群心懷夢想的好姑娘們.

但是娛樂圈和網路把這些本來天真可愛的女生們說成什麼樣了?

之後更覺得還是那些早早被淘汰的女生們更幸福些,起碼她們又經歷了人生的考驗,

但依然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甚至可以自由地和自己愛的人談戀愛!

19樓:充弘壯

你想當演員??

放棄把,祝你早日清醒~

本人準高三一名,高三努力努力能考乙個好點的一本,但我的理想是當演員,想考北京電影學院,很嚮往當演員 35

20樓:匿名使用者

昂我來告訴你,生活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愛迪生為什麼能發明電燈?那是因為他堅持不懈,他對發明感興趣哇,所以,送你一句話要敢想敢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年頭出來是不太好 規則多的一b 看你咋看人做事咯 畢業出來就不一定 了 有夢想就去做唄

孩子上初二了成績一直一般挺著急的他太愛看

看小bai說是無聊才看的,如果du有的 精彩zhi,那就讓他看完那一部吧。也dao就是一週內的事 一天看6 容,看到晚上12點 我高三也看過 也上癮,但看完那一部就沒再看了。上課也看。大學裡面幾乎沒人看 因為看 太無聊,都去玩遊戲。注意 看完那一部就千萬別讓看,這一部你就讓他看完吧,不看完會很糾結。...

如果我家境一般,但是大二的時候想申請賓夕法尼亞大學,需要什麼

美國 30萬人民幣左右 年 社群大學和州立大學略低 賓夕法尼亞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

我今年上初二,可是我一直沒發育,而且我很瘦,但是我平常吃的還算多啊

第一 吃得多卻很瘦,母親那邊的人比較胖,那你看看你父親那邊的人胖瘦情況,若瘦的多,那你就是遺傳了父系的瘦基因多一些,第二 吃得多的人卻很瘦,從病理上要排除是不是甲亢,即使你現在沒發育也很快就要進入發育期的,如果是甲亢會影響發育的,建議盡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第三 發育時間是因人而異的,雖然現在生活條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