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我的鬥魚是不是病了?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8:57:06 字數 390 閱讀 7804

1樓:猴谷瓷

浮在水面--- 魚鰾失調症,色淡、肚子鼓---赤皮病(出血病)。可想而知魚缸的水質有多麼的糟糕,下面是兩種病情一併**的方法,你可一定要認真操作醫治。以後沒事多看看養魚的知識,養魚防大於治。

1、在原缸(池)內用2ppm的呋喃西林溶液浸泡病魚,連續浸泡數天,直至病情好轉(出血病)。 2、降低水位,不喂或少餵食,溫度公升高兩度,靜養一段時間。 3、急救措施:

當魚鰾失調症發生較嚴重時,2%的鹽水浸泡十分鐘,一天兩次。 4、投喂大蒜素、三黃粉、復合黃連素等消炎藥物,**腸炎病。 5、在**期間改換飼料,降低飼料蛋白質、油脂的含量,選用新鮮、易消化的飼料,不用氧化、變質的劣質飼料。

6、一次換水不能過多,更不能一次換水達30%以上,新水一定要是曬過一天以上的熟水。

高手進 我是不是命中缺桃花,求高手指點我命裡是否缺桃花,還是根本就沒有桃花?

這東西是靠緣份的!不是說算了,就有,或是可以破解什麼的!還是要自已去把握!汗,這麼想桃花啊?自己泡去咯 男的女的啊?如果是男的,戴那些都不如戴顆大個兒的鑽戒 別以為它光用來戴在結婚指上,戴在光棍指上更迷人 管用。如果是女的,就建議你摘下現在戴的這些,戴個有格調的草手鍊或草戒指。按我的解命去做,你試試...

請高手指點我們的結婚吉日,請高手指點我們2023年12月的結婚吉日

你好 結婚是人生大事 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 這幾天都是適合你倆的大喜日 2012年12月02日 農曆10月19日星期日 沖兔2012年12月05日 農曆10月22日星期三 沖馬2012年12月10日 農曆10月27日星期一 沖豬2012年12月18日 農曆11月06日星期三 沖羊2012年12月3...

求大師指點我這塊是不是隕石!謝謝

目測就是一塊石灰岩材質的河卵石 水沖石,沒有隕石的表現。石灰岩,簡稱灰岩,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 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黃 淺紅 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