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月份去桂林適合不適合啊?求解?還有啥的旅遊全攻略,也希望能介紹點啊

2022-07-28 06:25:04 字數 1553 閱讀 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桂林旅遊線路,有山,有水,有公園,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適合時間不多的人遊客。

day1

靖江王城

象鼻山漓江 興坪古鎮

西街 印象劉三姐

day2

遇龍河十里畫廊

8月份去桂林旅遊很熱嗎?會不會有暴雨?建議幾個好景點

2樓:炒飯殿

天氣這種事情不好說,如果不是全國天氣變壞,桂林應該是很熱的。

景點的話在市中心沒有什麼好玩的,好玩的地方在陽朔。你可以在市中心先遊漓江,然後搭班車去陽朔,晚上可以看7點半的印象劉三姐,看完9點多回來逛西街。第二天租自行車去陽朔周邊玩。

陽朔的景點又很多,那裡有很多旅遊**機構,你可以去詳細了解情況,不過桂林很坑外地遊客,有些**商的價錢很高,多問幾家。陽朔白天去逛蝴蝶泉(岩洞和歌舞欣賞、蝴蝶標本)、大榕樹(乙個很大的榕樹)、圖騰古道(一幫原生態野人)、愚自樂園聽說也不錯。

我覺得好玩的是古東瀑布,天氣熱了,玩水很好玩的。

8月適合去桂林玩嗎?會不會很熱

3樓:laki西檸

4-10月份來桂林旅遊都是挺合適的。最近幾天也不熱。而且八月遊兩江還是很清爽的。月底來的話,碰上桂花開,那景致也是極好的

桂林8月旅遊

4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水資源豐富,即使其它城市水乾了,漓江水也不會幹,一年四季都可以坐大船遊漓江。現在8月份水很豐富,清澈。暑期人多,不過只要避開週末過來,還是可以的,建議遊玩的幾天都住桂林市內,房價便宜點。

桂林最好玩的四條線路(http://0773cc520.blog.

你挑選三條來遊玩吧:

1、桂林市內一日遊(拼團或包車,推薦景點:象鼻山、王城、劉三姐大觀園、兩江四湖船遊、十大名山水上游、蘆笛巖),晚上住桂林市內,市內的酒店推薦桂林陽光驛站(新裝修經濟型酒

店。正陽步行街漓江劇院旁邊,附近有漓江和象鼻山杉湖)、桂林藍寶石酒店(準四星新酒店,西城步行街上,吃飯和逛街也很方便)、桂林中山大酒店(掛牌三星)、桂林維也納酒店(桂

林上海路店、中山路店)、桂林榕湖飯店(掛四星,國賓館)、桂林賓館(掛四星,服務好)、桂林國際飯店(準四星,價效比高)、桂林漓江大瀑布飯店(掛五星,綠色酒店文化酒店,地

理位置非常好,五星中價效比最高)

2、桂林漓江+陽朔一日遊(普通船或豪華船或興坪遊船,陽朔陸地十里畫廊幾個景點,即是大榕樹、月亮山、聚龍潭奇石宮),晚上返回桂林住,陽朔的酒店這兩個月可貴了。

3、桂林古東冠巖一日遊(遊岩洞地下河,穿草鞋爬古東森林瀑布),晚上住桂林市內.

4、桂林龍脊梯田一日遊(6-10月景色都好看),晚上住桂林市內.

要提前兩個星期以上預定客房哦,以確保留房,要不沒地方住,或最後只剩下貴的房了。

5樓:桂林旅遊地接

你一下子是要遊四天 一下子是遊三天,一下子是漓江一日遊,同行你做事也要有點技術含量的吶,馬甲是要經常換的吶。

8月份適合去澄江拍婚紗麼,幾月份適合拍婚紗照

嘿嘿 我是澄江的哦。如果你們運氣好的話,會碰上好天氣。不好的話,就是大雨咯 幾月份適合拍婚紗照 如果您是照外景bai,那麼春天和秋天 du是最好的。春天的話zhi,一是天氣dao不冷不熱,溫度適宜版 二是春暖花開景色比較權好,陽光春日裡,草地和鮮花蘊含著無限生機,美麗的新娘在如詩如畫的春日裡穿著婚紗...

清明節的月份不適合結婚是指陽曆四月份還是指清明節所在的農曆

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自然是在清明節所在的農曆不適合結婚了。就像是雖版然一月一日 權是陽曆新的一年,但我們傳統的過春節不還是在農曆初一嗎?所以只要是中國節日的習俗就全部按照農曆來算,比如清明節 端午節 國外來的節日就全部按照陽曆來算,如元旦節,聖誕節 擴充套件內容 2019年那幾月適合結婚 1 農曆...

八月份適合種什麼菜,8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

夏大白菜 早秋大白菜 夏大白菜一般於4月下旬至7月上旬播種 早秋大白菜7月下旬至8月上旬播種 直播或營養缽育苗,選用耐熱力強 生長期短 不易抽苔 包心緊實 抗病的品種。如日本夏陽早熟5號 抗熱王等,稻草或遮陽網覆蓋。用營養缽育苗的 苗齡20天。蘿蔔 胡蘿蔔菠菜 生菜 韭菜 小白菜 油菜 茼蒿 雞毛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