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8月份適合去杭州西湖旅遊嗎,每年78月份適合去杭州西湖旅遊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327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7、8月份來西湖旅遊的人相當的多,而且這個時候杭州特別熱,就現

在早上8點鐘就可回以達答到30度,加上車挨車人擠人的,更加燥熱,不適合出遊。想來杭州的話可以在五一左右來,杭州的春天風景較美,有小橋流水、鳥語花香的感覺。且西湖附近有太子灣公園,五一正是鬱金香花開的季節,太子灣公園值得一去。

杭州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杭州市市中心,著名潟湖,舊稱武林水也稱西子湖,是江南三大名湖之一。

西湖的底質是由含有機質特別高的湖沼沉積而成,屬於粉砂質粘土及粉砂質亞粘土,最上層為藻骸腐泥層(黑色有機質粘土),中層為泥炭層及沼澤土層,最下層為基底粉石砂層。

西湖湖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水面原面積5.

64km2,湖中島嶼面積6.3km2,湖岸周長15公里。平均深度1.

21公尺,最大深度6.52公尺,最淺處不到1公尺,泥濘最深處有5公尺,所以在西湖水面遊玩要穿著救生衣物。如今伴隨著「西湖西進」擴大了6.

5km2,基本達到了300年前西湖的面積。

西湖與錢塘江溝通後,每天引入錢塘江水約30萬,西湖水由原來的一年一換變成每月一換,透明度由原來的不足60釐公尺提公升到120釐公尺。

每年7、8月份去杭州西湖旅遊的人多嗎?杭州7、8月份的天氣怎麼樣?是不是特別的熱?適合旅遊嗎?謝謝...

2樓:寄給過去

7、8月份來西湖旅遊的人相當的多,而且這個時候杭州特別熱,就現在早上8點鐘就可以達到30度,加上車挨車人擠人的,更加燥熱,不適合出遊。想來杭州的話可以在五一左右來,杭州的春天風景較美,有小橋流水、鳥語花香的感覺。且西湖附近有太子灣公園,五一正是鬱金香花開的季節,太子灣公園值得一去。

至於古鎮,杭州的隔壁有周莊(湖州)、西塘(嘉興)、烏鎮(嘉興),紹興也挺古老的,可以去看看魯迅故居。總之都離杭州挺近的,交通都很方便。

路線:深圳——紹興——杭州——嘉興——上海——深圳。

3樓:婺源花海

人多,天氣也比較熱,建議以水上游或溶洞遊較好,走清涼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杭州7.8月份會很熱的,現在就已經開始熱起來了,如果是想看西湖的話,可以緩緩等十一過完在來比較好

5樓:叫偶小追

熱的很煮餃子一樣,建議9-10月來 這時候的杭州真心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月是最舒服的時候去旅遊的,八月是有點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是天氣很熱滴時候哇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古鎮到西溪去,比較適合夏天的,

2月份去哪旅遊好,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去個天氣暖和點的地方唄,推薦去南方。海南三亞 雲南麗江 四川九寨峨眉樂山遊 時間多的話,可以再遊重慶再三峽漂流到湖北宜昌,然後回家。去寒冷的風景區 哈爾濱 東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氣候涼爽,地方也很乾淨。松花江蜿蜒而過,這座冰雪構成的城市彷彿一顆明珠,絢爛在祖國的東北面,中國古老文化和歐洲文明在這裡碰撞...

8月份去長白山好玩嗎,8月份去長白山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穿什麼衣服呢?最好能說得詳細一點。

長白山屬於溫帶大陸性山地氣候,特點是冬季漫長寒冷,夏季短暫涼爽且天氣變化無常,春季多風,秋季多霧。年平均氣溫在 7 至3 之間。到長白山旅遊的最佳時節是7 8 9月份。八月份是不錯的。長白山的景色比較多,尤其是長白山天池,長白山天池是由火山爆發而自然形成的。長白山的自然形成景色比較多,也非常的美。瀑...

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一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哈爾濱 哈爾濱是我國最北方的省會城市,被譽為冰城,這裡的1月份非常寒冷,夢幻一般的冰雪大世界這個時候一定是對外開放的,宛若童話世界一般的冰之城堡,各種主題的冰雕讓眼花繚亂,沐浴在冰雪的一絲暖意中。2 漠河 漠河是我國最北的城鎮,這裡也是我國氣溫最低的地方,這裡也是觀察極光的唯一場所。選擇冬季來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