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描寫人物言行的段落,誰有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2022-07-28 05:55:03 字數 855 閱讀 9838

1樓: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乙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秘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長得好漂亮!雙眼皮,大眼睛,臉蛋又白又嫩,上面還有兩個小酒窩,捲曲的頭髮披在肩上。我一下子被她的美貌吸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年輕美貌,肌膚光潔,笑容迷人,金絲似的長髮宛若絲綢,柔軟的披在肩際。鮮豔的深綠色眼睛讓人見後如痴如醉,神魂顛倒,彷彿被施加了催眠術一般。

描寫人物言行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有描寫梅花的段落,描寫「梅花段落」的句子有哪些?

我愛梅花 朋友,在花的世界裡,你最喜歡什麼?是華貴艷麗的牡丹?是絢麗火紅的玫瑰?還是淡雅幽香的水仙?至於我,我卻喜歡獨傲霜雪的梅花。梅花 自古以來,都是詩人們讚頌的物件。就像 的 以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陸遊的 零落成泥輾作塵,只有香如故。以及王冕的 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這類詩句不勝...

大家誰有描寫串串紅植物的段落啊

這個好像叫一串紅吧?1.美麗的一串紅開花了。瞧!綠色的 覆著茸毛的枝幹上伸出無數的綠色 小巴掌 在綠色 小巴掌 的映襯下,鮮紅的花整齊地排列在粗糙的花莖兩旁,背靠著背,十幾朵連成一串,就像一小串炮竹,難怪它又叫炮竹紅呢。一串紅的花很特別,三片通紅通紅的花萼托著花瓣,圓筒形的花瓣像乙隻紅色的小喇叭。小...

描寫人物動作的段落左右,描寫人物動作的段落200字左右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同學,他叫周斯傑。周斯傑最大的外貌特點,就是他的眉毛很黑,好像是用筆塗上去的。他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給人一種很調皮的感覺。並且斯傑的眼睛總閃著智慧的光芒,讓人感到他很聰明。周斯傑的知識十分豐富,語文課 科學課都成了他的舞臺。每當老師提問他時,同學們就都做好準備,等著他的 長篇大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