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證是青島到濟南的,想買青島到鄭州的票

2022-07-28 05:30:03 字數 652 閱讀 4744

1樓:混水小魚兒

不行的。學生票只能嚴格按照上面註明的乘車區間買。非註明的乘車區間,只能買全價票。你可以先買到濟南的學生票,到了濟南再補後面的。

2樓:脆皮滴花生

不可以一次買到鄭州,因為你的區間已經超過有效區間。只能買該車青島到濟南的臥鋪,然後上車後跟列車員宣告補票到鄭州。

3樓:

貌似如果運氣好可以蒙混過關的!但是現在火車站查的很嚴!

建議你,再不辦個學生證,或者把學生證上的濟南用可擦的那種筆來寫,以後想去**,就可以隨意改,買學生票了!哈哈……

這都是我們常用的方法啊!

4樓:涙痕啊

不可以 作為大學生 要誠實 以後受益無窮

5樓:匿名使用者

1、借個和你同學校的到鄭州的學生證(最好是用不著的),最好是長得像的2、用借來的學生證買票

3、如果你們長相差異大,把你們學生證上的**對調(注意鋼印重合),因為你們是乙個學校的,學生證鋼印部分基本是一樣的

4、火車上查學生票就是看**和區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買目的地到目的地的票,除非起點和終點沒有直達車的時候才可以買轉程車票。

天津到山東濟南蓬萊威海青島旅遊自駕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1.5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大沽北路2 沿大沽北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曲阜道3 沿曲阜道行駛480公尺,朝南京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4 沿南京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營口道5 沿營口道行駛1.2...

萊陽到青島的客車現在經過萊西嗎,萊陽到青島的客車表

萊陽到青島的客車是不經過萊西的,萊西的話一般只去威海才路過萊西。有的客車經過萊西,有的不儘管萊西的,你要看這個車的經過地點的 萊陽到青島的客車表 很多嘛,不到半小時就有一班車,早晨有三班車終點站是到火車站汽車站,而後的終點站是 蒙古路站,利津路站 中間也可以停車下客,可上車後問司機或賣票的 20分鐘...

臨沂到青島的汽車經過莒南麼?臨沂到青島多少公里

坐莒南去青島的,12點半發車,你在莫龍頭橋頭等就可以了,六點肯定能到青島。別等臨沂至青島的了,他不走莒南。倒是郯城去青島的有一趟路過莒南,忘記具體時間了。隨讓這條資訊的晚了些 但也方便你以後坐車 從早上6點以後基本上20分鐘一班車都路過坊前去青島 這些車輛是莒南去青島 臨沭去青島 青島華旅 江蘇新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