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100級祭祀去哪手動練級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49:47 字數 2972 閱讀 1953

1樓:洗球

手動打怪不好練 可以去幽靈船6 建義去幫人加花

冒險島80級應該去哪練級?

2樓:hao大森

冒險島80級可以去瑪加提亞,沙漠自由牧民的廢墟(平圖,怪多)。

冒險島(maplestory)是一款由遊戲廠家wizet、nexon出品的現代**2d橫版卷軸網遊。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盛大網路**,港台名稱為楓之谷。

在冒險島世界中,你可以扮演一位冒險家、皇家騎士團、末日反抗軍、英雄、曉之陣、超新星族進行冒險,透過技能攻擊怪物、解決任務以提公升等級。

操作介面簡單容易上手,在遊戲中角色可以自由地跳躍、攀爬藤蔓、梯子、繩索,以及多樣化的裝飾品,紙娃娃系統可以讓玩家自由裝扮角色,搭配上衣、褲子、鞋子、帽子、披風、手套、**、髮型和五官等。

2d橫版卷軸式網路遊戲——《冒險島online》是盛大網路繼引進泡泡堂後又一款網遊。整個遊戲畫面以2d平面,採用了與其他q版2d遊戲不同的橫向卷軸的移動方式。

遊戲場景高低落差的設計,整個畫面分前景(玩家活動區)、靜止背景、活動景物3個層次的設計,既別出心裁又給人一種很真實的感受。操作介面簡潔,有別於市面上一般以3d畫面為主網際網路聯機遊戲,以2d影象為主軸,是一款容易接近並易於上手的遊戲。

3樓:虞學岺翦嫻

80-85,瑪加提亞,沙漠自由牧民的廢墟(平圖,怪多)85-95,瑪加提亞,研究所c-2(圖小,怪多)95-110,武陵,紅鼻子海盜老曹。(圖小,怪多)110-120,玩具城,時間塔隱蔽場所。(怪多,有傳送)以上練級地點都可以按w鍵開啟世界地圖看到。

新加坡幽靈船6,那個怪被nef了,公升級很快草率的答案是無稽之談,新加坡我從來不去。推薦lz去武陵的野生熊地盤。89的柔道熊貓,很穩定的乙個圖,乙個晚上如果不掉線的話應該可以到。

如果命中率不夠的話先去外面的地圖,也屬武林的,等級稍微低點的地圖刷。希望採納

冒險島祭司80-100級去那裡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祭祀的養成之路

1-8級在彩虹村,蝸牛。9-15級在魔法密林大木林或者射手訓練場1,15-22級 射手訓練場1,豬的海岸22-28級在野豬領土2。野豬領土.

(墮落主義)廢棄都市組隊任務28-30級30-40級 40級---60級 群體**滿後65以後殭屍就比較容易了70-81級殭屍建議到 時間隧道 去練級,右邊出去那裡都是黑暗屬性的怪81-92級,花滿了公升級很快92級-120級練級地點120以後百級後祭祀選擇在高階練功區例如神木,少林組隊掛花(用鍵盤壓著就行),也是條省心省力,又不違反原則的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69-83幽靈船683滿花後給戰神掛花 去下個全屏花補丁和無限花補丁

找主教帶就參考下面

78-89 神木的鳥2 89-105 馬來西亞的陰森世界入口 105-120 神木的蛋蛋(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108之後也可以選擇去骨龍(被遺忘的龍之巢穴 掛花的話80-85去蜘蛛掛花 85-90去烏魯莊園1 90-100去烏魯莊園二

6樓:匿名使用者

80有高科技的話就可以去掛花了。83去夢幻主題3,暗黑半人馬。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滿什麼的 先滿花的話 完全可以去掛花了 先滿聖光的掛 那就辛苦了 我是先滿花的 掛花好快的

再次急求!冒險島祭司練級的最佳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祭祀103純手動哦,我說說我的經驗吧70-80級玩具打小惡魔,惡魔之父和惡魔之母到8585-94級,新加坡幽靈船2水手綠靈到100100級—110級幽靈船6水手安科爾,也可以去玩具時間之路刷大鐘,都是群**,很快的

9樓:silence丶小莫

那就看你有沒有掛了、就算你有沒有掛也都是乙個概念、

因為現在搶怪現象比較嚴重、我個人建議去、魔法密林打殭屍猴子跟巫婆、用【吸血技能】、

或者去玩具城打【齒輪小巫婆】或者【齒**巫婆】、也是用同樣的技能、

10樓:黑色or壞孩子

去玩具刷巫婆 可以到90+j 沒別的地方了

11樓:夜鶯無音鳥

去打幽靈水手那個地方不錯,公升到100左右去玩具打,那裡全部都怕光的

12樓:撞_色

你去試試混扎啊又可以賺錢

冒險島90級祭祀上哪練級?

13樓:彩虹甜心

假如你想要電磁盾的話就去玩具打中幽靈,雖然那慢了點但是盾貴啊,賺錢好賺,假如想生機的話,50級刷廢棄的大幽靈,那有鞭子也好東西要速度+17的最好極品啊!!!現在不建議刷殭屍的,因為地圖太大了。 10——20級去珠海刷豬豬,得豬頭,自己留著任務或是賣給別人或是送人換人氣交朋友,均可 20——30去螞蟻洞第2層中間2邊殺刺蘑菇和殭屍蘑菇!

30——40去風毒或是火毒那殺 40——55刷綠龍,火龍,冰龍 前面兩個在勇士,後面乙個在螞蟻洞穴深部 55——80去螞蟻洞穴石頭人那裡混 80——85就刷黑企鵝王和雪人 85——95刷嬸母的寒冰半人馬 95——100就刷時空鬼爵 上面的是 除了牧師/祭祀的練級方法 10到21級去珠海 21到30級去廢棄做組隊任務!也得好卷或是礦,拿去賣商人能賺好多錢!30級轉了後,接著做任務也行,去螞蟻洞穴1,2刷殭屍蘑菇和刺蘑菇也行!

反正把那裡的任務做完了,你也該38級多了!這時把**加滿,再上玩具塔做組隊任務(幫隊裡的人加血,瞬變還能交上幾個朋友以後方便練級)! 51級去雪地刷殭屍!

或者51級去天空之城做天空之塔的組隊任務一直到70級立刻3轉!+淨化!然後+花!

雪地刷殭屍,玩具工廠刷幽靈鐘怪,螞蟻洞穴的石頭人(組隊刷,你只要掛著+花+血,就ok勒!) 80級去玩具工廠刷黑暗屬性的怪(照樣把花給加滿,要不然往後沒人組你)!或則花滿後去神木掛花!

好多人搶著組你,你就不怕沒地方練級了! 90多級去掛鬼王咯!反正也是花滿!

不愁沒地方沒人組你! 以上是牧師/祭祀之路。 去吸怪或打蜈蚣

冒險島70級勇士去哪掛機練級最快

50 85 有條件的我建議去刷巨人 我49都去了 公尺的話就去刷小雪人 我個人的建議 86 90 結冰的平原 91 94 小丑 95 100 綠船 100 110 掛機的應該去掛神木掛黑羊 不是掛機就去打大紅船 110 120 去神木打蜥蜴 到了120記得去4轉 呵呵 本人喜歡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的啦...

冒險島30到40級哪練級最好,冒險島30級應該在哪練級?

30 在地下打 灰豬 打到 35 然後 上玩具城 打小熊到 40級 40以後 做玩具組隊 到 50級 買張雙倍到天上打獅子38級去玩具做組隊任務 30到35級 打小熊 35到40級 做玩具城組隊任務.冒險島30級應該在哪練級?小鬧鐘或小幽靈 地上的和玩具的都可以 個別職業衝雙到廢都的下水道打鄂魚也可...

冒險島14級應該去哪裡練級?冒險島練級地點的選擇

任務就別做了,1 20級去隱藏的小山刷蘑菇 有掛最好 20 25級去豬的海岸 有掛的就在進去的地方吸 其它的就不說了,太多了呵呵!14就去豬海洋啊,一下到19 讓後去做 結婚照任務 21 讓後自己去螞蟻洞,27 再去沙漠連環任務30 嘉年華50天空。海底。神木。120 公升級了任務還在,沒時間做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