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T T(1)嚴重憂傷(2)穩固強勁(3)浮誇

2022-07-28 00:40:06 字數 1581 閱讀 5099

1樓:q王小年

1、奶奶憂傷的看著汙染嚴重的河水,那裡再也沒有一條魚了。

2、爸爸伸出強勁有力的雙手抱著了弟弟,告訴他生命中任何穩固和安全的存在,都比不上自己的強大來的重要。

3、他是乙個務實的人,從不說浮誇的話來裝飾自己。

4、他的身軀很龐大,但是動起來卻很靈活。

5、那個俊俏的少年紅著臉,誠懇的向環衛工人道歉。

1、嚴重 [ yán zhòng ] 程度深;影響大(多指消極的):問題嚴重。

2、憂傷 [ yōu shāng ] 憂愁悲傷:極度的憂傷摧殘了他的健康。

3、穩固 [ wěn gù ] 安穩而鞏固。

4、強勁 [ qiáng jìng ] 強有力的:強勁的海風。

5、浮誇 [ fú kuā ] 虛誇,不切實:語言浮誇。

6、務實 [ wù shí ] 講究實際,不做表面文章。

7、龐大 [ páng dà ] 很大(常含過大或大而無當的意思,指形體、組織或數量等):體積龐大。

8、靈活 [ líng huó ] 敏捷;不呆板:手腳靈活。

9、俊俏 [ jùn qiào ] (相貌)好看:模樣俊俏。

10、誠懇 [ chéng kěn ] 真誠而懇切:態態誠懇。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犯的錯很嚴重,我很憂傷

2.這棵樹非常穩固,非常的強勁

3.這個人很浮誇,但很務實

4.這個人雖然很龐大,但很靈活

5.這個女孩非常的俊俏,也很誠懇 ok!

3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今天病的很嚴重,我感到十分憂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樹的根基很穩固強勁的風也吹不動

5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香港中一中文書單元2裡面的吧

6樓:

你這功課課跟我一樣唉

列矩陣a(2 1-3)列矩陣b=(1 2 4),a=ab^t,求a^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圖用矩陣乘法的結合律計算,並歸納得出答案。請採納,謝謝!祝學習進步!

lol中t(1、2、3、4、5)分別是什麼意思,我新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t可以理解為top,是不是我也不清楚

就是把英雄分等級的意思

比如說打野t1,就是有較高的清野速度,較強的反野能力,較強的gank效率,相比其他t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登頂t1的現在是蒙多,有w超快清野q的反野和gank又比如說路人t1,就是能在比賽中為隊友或是團戰帶來很大貢獻的,比如說以前的婕拉,現在的酒桶,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選擇英雄會有召喚師1召喚師2.....召喚師5 t5就是召喚師5的簡稱。

英語作文(5句話) 1.our teacher 2.my f**ourite day 3.my f**ourite food 4.i'm helpful 5my new room 20

根據詞語的不同意思造句。1驕傲1不謙虛2很自豪

1 驕傲 1 這個人平時十分的驕傲,這次遇到了比他厲害的人,才慢慢學著謙虛起來。2 他驕傲地指著他兒子對周圍的鄰居說 這是我兒子!2 明朗 1 天氣明朗,正是踏青的好時節。2 事態發展已經越來越明朗了,警察很快就能找到真相。3 溫和 1 氣候溫和時適合穿長褲襯衫,氣候炎熱時就要穿短袖短褲了。2 他平...

根據詞語的不同意思造句,意思1情趣,趣味2某種趨勢或

1.老師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讓我們好好學習。2.天陰沉沉的有點要下雨的意思。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不知道,請去別處看看吧 根據 意思 一詞的不同意思造句。情趣 趣味。我覺得打籃球很有意思。我明白他這樣做的意思。1.月光下的城市好象另有了一番情趣,街上的人們披上了銀白的紗衣,突然月亮上出現了黑影,好像見了這...

用驕傲造句1指不謙虛2指自豪,按驕傲的不同意思造句。1指不謙虛2指很自豪

1 我們不能有一點成績就驕傲。2 劉翔是中國人的驕傲。他每次考出好成就後就驕傲了。我們為有這麼乙個好運動員而驕傲 1 我們不能有一點成績就驕傲。2 劉翔是中國人的驕傲。3 我為我們這團結一心的集體而感到驕傲。我們無論取得了多麼優異的成績,都不能驕傲。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是每乙個中國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