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怎麼復活隊友,飢荒聯機版怎麼復活隊友 飢荒聯機版死了怎麼復活

2022-07-27 23:40:02 字數 3270 閱讀 9935

1樓:溫柔默片時代

前不久,官放釋出了飢荒聯機版,可以和很多小夥伴在神秘世界中相互生存或者競爭。但是如果你在飢荒中不小心死掉了,要怎麼才能復活呢?這裡我們就為大家講解一下飢荒聯機版怎麼復活,剛接觸這款遊戲的玩家可以試一試哦。

在飢荒中盡量不要死,因為死了之後生命值上限是會降低的,想再提高還是挺麻煩的。那麼如果在飢荒中死了要怎麼才能復活呢?這裡我們介紹2種方法。

第一種,如果離得並不遠,可以返回惡魔之門,也就是剛出生的那裡就可以復活。

第二種是讓隊友幫助,3顆割下的草加上1個蜘蛛腺體就可以合成救贖之心,然後隊友消耗自己的血讓你復活。

2樓:絆絆

用復活臺復活他。預設六人遊戲是有六個位置,編號按照加入時間算1-6 因為我不清楚你們,所以讓你用第乙個指令列出玩家的編號。沒那麼難理解吧。

3樓:阿舞子

開了 復活mod/復活篝火。復活mod:直接按y或u 輸入#resurrect 就可以了。

復活篝火:和復活臺用法差不多只不過只需要一堆篝火可以無限復活(在家復活最好保證附近有避雷針或沒有可燃物 不然~~)。

4樓:以心

沒開復活mod和復活篝火的話,找到復活臺作崇復活臺就行(在復活臺附近按空格或者滑鼠點選復活臺中間,一人只能用一次) 再有就是聯機版讓隊友做復活之心可以復活你。

5樓:瞿憶蝶

救贖之心最常用。打死蜘蛛可能掉腺體。讓變成鬼的隊友做祟一下花,就是惡魔之花,兩個合成乙個救贖之心救隊友。然後給自己補血,不然自己會死亡,當然這是新手復活的辦法。

6樓:寶26931毓窘

讓隊友幫助,3顆割下的草加上1個蜘蛛腺體就可以合成救贖之心,然後隊友消耗自己的血讓你復活。

7樓:猴比84608職八

個人經驗:沒開復活mod和復活篝火的話,找到復活臺作崇復活臺就行(在復活臺附近按空格或者滑鼠點選復活臺中間,一人只能用一次) 再有就是聯機版讓隊友做復活之心可以復活你;開了復活mod/復活篝火。復活mod:

直接按y或u 輸入#resurrect 就可以了。復活篝火:和復活臺用法差不多只不過只需要一堆篝火可以無限復活(在家復活最好保證附近有避雷針或沒有可燃物 不然~~);遊戲模式選了無盡模式 只需要鬼混狀態飄到惡魔門那穿過惡魔門(出生的那道門)就復活了。

8樓:沉夜孤星

遊戲模式選了無盡模式 只需要鬼混狀態飄到惡魔門那穿過惡魔門(出生的那道門)就復活了。

飢荒聯機版怎麼復活隊友 飢荒聯機版死了怎麼復活

9樓:捌捌零

tgp版的嗎,有好幾種情況

1沒開復活mod和復活篝火的話,找到復活臺作崇復活臺就行(在復活臺附近按空格或者滑鼠點選復活臺中間,一人只能用一次) 再有就是聯機版讓隊友做復活之心可以復活你。

2開了復活mod,復活篝火

復活mod:直接按y或u 輸入#resurrect 就可以了復活篝火:和復活臺用法差不多只不過只需要一堆篝火可以無限復活(在家復活最好保證附近有避雷針或沒有可燃物 不然~~)

3遊戲模式選了無盡模式 只需要鬼混狀態飄到惡魔門那穿過惡魔門(出生的那道門)就復活了

steam的應該也差不多

飢荒聯機版怎麼復活 常用飢荒復活方法介紹

10樓:莊生曉夢

飢荒聯機復活的指令**是:

1、restart(重生換角色)。

2、restart_d(重生並掉落物品)。

3、resurrect(復活自己)。

復活的方法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返回惡魔之門復合,一種是是讓隊友幫助,具體如下:

1、如果離得並不遠,可以返回惡魔之門,也就是剛出生的那裡就可以復活。

2、讓隊友幫助,3顆割下的草加上1個蜘蛛腺體就可以合成救贖之心,然後隊友消耗自己的血讓玩家復活。

飢荒遊戲中注意事項:

1、不餓死是非常重要的尋找食物,在生存的過程中必須儲備一些足夠的食物來保持自己免受飢餓,但太多可能腐爛,另乙個是精神價值,如果精神價值也沒死,注意使用一些食品和衣服來保持他的精神慢慢增加。

2、注意血量,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對於一些玩家不了解怪物,如蜂巢,如果你不執行將蜂蜇傷,和一些青蛙,獵犬和蜘蛛和其他怪物,將積極攻擊,記住要避免。

3、如果是要救人,就要先注意一下自己的血量了,因為這個會損失自己的生命值上限,所以盡量在自己血量比較健康的時候來救隊友。

11樓:水瓶的我

自由模式可以用惡魔門復活!就是幽靈出沒惡魔門就行了!或者你發現煉金石!

出沒煉金石就復活了!還有就是隊友用蜘蛛腺體和草+扣些血和精神製作救贖之心幫你復活!(隊友血不夠扣就會直接死亡)荒野模式惡魔門不能使用!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返回惡魔之門復合,一種是是讓隊友幫助,具體如下:

1、如果離得並不遠,可以返回惡魔之門,也就是剛出生的那裡就可以復活。

2、讓隊友幫助,3顆割下的草加上1個蜘蛛腺體就可以合成救贖之心,然後隊友消耗自己的血讓玩家復活。

在飢荒中盡量不要死,因為死了之後生命值上限是會降低的,想再提高還是有點困難的。

擴充套件資料

飢荒遊戲中注意事項

1、不要餓死,找食物真的很重要,在生存的過程中一定要儲備一些足夠的食物來讓自己不至於餓死,不過屯太多可能會腐爛,還有乙個就是精神值,如果精神值沒了也是會死的,要注意用一些食物和衣服來讓自己精神度在緩慢增加。

2、注意血量,因為不了解這個遊戲的話很多東西都是未知的,對於怪物有些玩家並不了解,比如說打了蜂巢,如果不跑的話會被蜜蜂蟄,還有一些青蛙,獵犬和蜘蛛等怪物,也是會主動攻擊的,要記得躲避。

3、如果是要救人,就要先注意一下自己的血量了,因為這個會損失自己的生命值上限,所以盡量在自己血量比較健康的時候來救隊友。

飢荒聯機版人物怎麼復活 人物復活**教學

13樓:

在飢荒中盡量不要死,因為死了之後生命值上限是會降低的,想再提高還是挺麻煩的。那麼如果在飢荒中死了要怎麼才能復活呢?這裡我們介紹2種方法。

第一種,如果離得並不遠,可以返回惡魔之門,也就是剛出生的那裡就可以復活。

第二種是讓隊友幫助,3顆割下的草加上1個蜘蛛腺體就可以合成救贖之心,然後隊友消耗自己的血讓你復活。

所以盡量還是不要死咯,畢竟飢荒玩得就是生存咯。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遊戲重進,如果是兔子、冬狼吃個胡蘿蔔、玉公尺就行

饑荒聯機版多汁漿果是哪個mod,饑荒聯機正版 昨天還有高的漿果 叫蜜汁漿果 打一下掉三個的 今天在開遊戲就沒有了 只有正常的漿果了

多汁漿果是世界的變異,變異有四種,分別是漿果 多汁漿果,草 草蜥蜴,樹木 石化,樹枝 多枝的樹。多汁漿果打一下掉三個,腐爛的很快,不會因為沒有完全長好收完後就枯萎。石化和草蜥蜴比較煩,因為草蜥蜴會到處跑,跑得比人快很多,但是草不用自己收,走進他她就會嚇一下掉一個草。饑荒三個種果醬叢的區別是什麼?一個...

飢荒怎麼復活

需要找到復活臺或製作肉雕像後死亡才能自動復活,如果都沒有人物就會自動刪除,但是如果你在死亡時快速的關掉遊戲,就能以上個存檔繼續玩,但只在生存模式有效,冒險模式一死亡立即回到大門處。玩家可以通過佩戴復活項鍊的方法來直接進行復活。復活 該書取材於一件真實事件,主要描寫男主人公聶赫留朵夫引誘姑媽家女僕瑪絲...

steam飢荒聯機版進不去遊戲,steam飢荒聯機版進不去遊戲

可能網路不好,這樣進入遊戲會出現這種畫面。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活下去,活的天數越長,最後的分數就越高。並且在這個基礎上,玩家可以收集散落在各地的傳送門零件,在底座進行組裝,就可以帶著玩家收集的東西進入冒險模式。新版進入冒險模式只需要找到大門就可以進入,冒險模式一共有5關,通關後可以解鎖人物 麥斯威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