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樹精怎麼打,飢荒怎麼遇到樹精

2023-01-22 09:40:04 字數 3071 閱讀 2494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首先,樹精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的,是你砍樹看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出現(就像你殺生,殺到一定程度,會出現小偷一樣)。樹精的hp很高,有三種大小規格,他們的血量分別是1400-2000-2400hp,很多新手朋友不小心引出樹精之後,攻擊了好幾下都沒有打死,就誤以為樹精根本打不死。打樹精的時候,要注意,樹精攻擊的時候會揮動手臂,這個時候你一定要逃開,等他把手臂放下來之後,再去攻擊,頻率大概是攻擊3後就要跑開一下,用斧頭砍的會有攻擊加成,不過長矛的攻擊力更高一點。

2樓:戴起雲翟癸

當玩家一次性砍樹砍多的時候,雷夫就會出現,在他面前種樹苗就能消除仇恨,不然就只能強行打死。

當玩家砍樺樹砍多的時候,樺樹精將出現,它的殺法很特別,就是用斧子砍倒它,它就死了,或者在樺樹精面前種一顆樺樹就可以安撫樺樹精,它就不會攻擊玩家了。

當玩家砍椰子樹砍多的時候,椰子樹精將出現,放置篝火,它們靠近會點燃到處亂竄直至火焰熄滅或死亡。

3樓:睦桂花成嬋

根據砍樹的大小會出現三種不同大小的樹人,它們血都不一樣。

普通打法【都是無傷打法】

1引入豬村,豬人會自動和樹人打。

2引進樹林,然後點樹林的火,把火引到樹人身上。

3催眠樹人,逃跑。

4拉到陷阱滅了它。

高階打法【可能會掉血】

1拿火權杖引燃樹人,再拿火權杖引燃樹人。

2穿三件裝備(長矛、豬皮帽、木甲)強殺。

3走位殺【打三下退一下、】

4開修改器滅它,

飢荒怎麼遇到樹精

4樓:小狼狗

1.樹精一年四季都會有,而出現的條件卻是有限制的。

2.只有你砍樹到一定數量的時候版,它才會出現替樹權木們討伐你,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反擊啦。

3.在晚上砍樹出的幾率更大哦,打死之後獲得稀有材料活木。

拓展資料:《飢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於2023年4月23日在pc上發行,2023年7月9日在ios釋出口袋版。

遊戲講述的是關於一名科學家被惡魔傳送到了乙個神秘的世界,玩家將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並逃出這個異世界的故事。

5樓:加美拉

【引樹精方法】

1、需要許多的樹種。

2、種下樹種之後等到樹成長為中等或完全狀回態。

3、對著樹進行劈砍答砍幾下之後樹就會變成樹精。

【殺樹精的方法】

1、地上點燃一坨便便,把樹精引過來,樹精就著火了,連續燒完三坨便便就可以上去砍,大概砍4、5下就行了,如果繼續燒便便的話,樹精就會被燒死,掉的東西也會燒成灰。兩隻以上的樹精只要點燃一坨便便,然後樹精之間會無限互相燒。

2、用wsad鍵盤操作,先走到它身邊,看它揮動手臂時,立刻讓開,然後上去打它3下,等它再揮手時讓開就行。樹人守衛的hp非常高,兔子只有25hp,晚上的獵狗則在100左右,而樹人守衛則有1400-2000-2400hp(根據大小不同),所以會讓新玩家有種根本打不死的感覺。但事實上,就算是用砍樹斧頭,砍89下它也死了。

6樓:你並不孤獨

首先你需要好多好多的樹種 2.你想打簡單還是中等還是困難 3.簡單的就是長了一下的中等就是長到一半的樹困難就是長大了的樹 4砍著砍著樹就變成樹精了 5打不過怎麼辦當著樹精的麵種一顆樹就解除仇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樹多的地方,砍樹就可能會有。

飢荒會招小怪的樹精怎麼打

8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用斧頭可以擊敗會招小怪的樹精,過程分為5個步驟,具體如下:

1、首先用肉收買豬人,戰鬥時它們會吸引小怪。

2、靠近會招小怪的樹精,豬人就會發起攻擊。

3、這時要立馬穿好頭盔和盔甲,用來保護自己。

4、利用斧頭攻擊會招小怪的樹精直到它倒下。

5、樹精死亡後會掉落活木頭,小怪會掉落樹枝。

9樓:ipad擁有者雙魚

這一類的樹精特別煩人,有時候砍個2棵樹變出來了,而且那個根和小怪很煩人。

兩種打法,1,帶豬皮帽,木甲,拿著斧子猛砍一波,基本上是15-20下可以砍掉,可以的1-3個活木,然後用鏟子把根挖了,一般得乙個活木。

2,找幾個豬人來打,建議找5個。

3,這好像是個bug,我只說一下,就是跑的很遠,再回來砍,他會沒有任何反應。貌似是個bug。

10樓:大多數的

可以用斧頭砍,用火燒,斧頭砍掉掉活木頭,燒的話木炭比較難打所以穿好站路三件套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好多好多的樹種 2.你想打簡單還是中等還是困難 3.簡單的就是長了一下的中等就是長到一半的樹困難就是長大了的樹 4砍著砍著樹就變成樹精了 5打不過怎麼辦當著樹精的麵種一顆樹就解除仇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樺樹精在白天很難打,但是受傷的樺樹精在黃昏會進入休眠,變成一顆沒有葉子的樺樹,這時可以直接用斧子砍樺樹。

飢荒椰子樹精怎麼打走位詳解飢荒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樹精的時候,要注意,樹精攻擊的時候會揮動手臂,這個時候你一定要逃開,等他把手臂放下來之後,再去攻擊,頻率大概是攻擊3後就要跑開一下,用斧頭砍的會有攻擊加成,不過長矛的攻擊力更高一點。

飢荒橡樹精打法**攻略,飢荒橡樹精怎麼打

14樓:木木木

硬砍法顧名思義就是直接用斧子砍,無視小怪攻擊你,直到砍死橡樹精這種方法死亡率特別高,其實就是作死。

豬人法豬人會砍樹,你可以招募幾個豬人幫你收拾橡樹精,不過,橡樹精召喚的小橡樹精容易打斷豬人砍樹。

旋風法風向標可以召喚小旋風進行開採工作,同時也能一擊滅掉橡樹精,不過風向標造價昂貴不好做出。

蟲洞法這種方法是利用遊戲的乙個bug實現的,我的遊戲版本號是104670,不知道最新版是不是修復了,當橡樹精刷出時,只要往蟲洞裡面跳(不管是哪個蟲洞)然後再跳回來。

你會發現,橡樹精不會再召喚小橡樹精以及他的藤鞭攻擊你然後只要用斧子砍倒即可。

飢荒狗怎麼打飢荒獵犬怎麼打飢荒獵犬來了怎麼辦

第乙個獵犬群對付方式 第乙個獵犬群通常會在七到八天來臨,對付的難度不大,但是在新人眼裡卻是一種可怕的生物,很多新人都不敢打,直接導致了他們的存檔消失,所以第乙個獵犬群又名 新人殺手 新人殺手的名副其實在22版變的更強,因為製作組認為難度太小,所以22版的獵犬群變成了有紀律有文化的獵犬群。好吧,說了這...

饑荒肉球莖有什麼用怎麼打饑荒肉球莖打法用法詳解

1 跳轉騎士 jump warrior 是一款rpg,玩家通過控制英雄跳躍斬殺魔物,積攢金幣兌換裝備提升屬性,還有限時模式 大師模式等你來挑戰。精確是這個遊戲唯一的要求。3 伏魔戰記符文決鬥 這是一款新穎的魔法與怪物對戰遊戲。在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中,你需要扮演一位法力高強的魔法師!降魔伏妖!應用魔法...

飢荒怎麼養蜘蛛,飢荒怎麼打蜘蛛

長到3級巢打掉就行了。飢荒怎麼養蜘蛛?飢荒怎麼打蜘蛛 黑蜘蛛很好打,直接f到死,我想這不是你要問的問題。我想你要問的是怎麼打2 3級蜘蛛巢。2 3級蜘蛛巢因為會出現蜘蛛戰士,所以比較難打。但是只要你不在蜘蛛巢範圍內攻擊蜘蛛就不會出現蜘蛛戰士,也就是你可以到蜘蛛巢附近引兩隻蜘蛛出來,把它們引離蜘蛛網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