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從古代穿越到網王的主角要會武功是實體穿的不要靈魂穿的

2022-07-27 23:20:04 字數 2598 閱讀 6579

1樓:北宮零凝

《網王之輪迴》

她是乙個帶著記憶輪迴轉世無數年的人,她的身份大多都是高貴之人,只除了上一世,似乎她的就是乙個小姐命。

習慣了用微笑去隔開所有人的距離,習慣了沒有希望,絕望地走身輪迴之路。那知這一世她半路撿便宜,白白省了十幾年的路,只是乙個嬌縱的大小姐用得著為了男人折騰自己嗎?

這個世界有夠瘋狂的!

這些十三四歲的小不點巴望著十五六歲的男生,一臉傾慕,眼裡紅果果的yu望讓人看得心驚,難道世界人口少到需要如此急不可耐地增加數量?

嘛!反正沒她的事,找了六世還是沒有找到無論做什麼都相信自己的人,如此,也就談不上所謂的救贖。

有人說如果生命太過乏味,那麼請不要有下一世,有人說如果生命過得精彩,那麼這一世很滿足。她亦想說,若是真的有那個可以堅守著乙份感情的人,那麼上天請讓他來救贖她吧!

2樓:安然之道

問得好!看你問的這麼好 就告訴你這方面的:辰東的作品 遮天 !講訴豬腳穿越到了乙個浩瀚,光怪陸離的奇異世界裡 慢慢成長 最終成為天帝的一部震撼故事!我覺得樓主值得一看!

男主角是從古代穿越網王武功高強是攻的

3樓:工川羽翼

沒聽過,不過你去看《網王情緣--網王同人》除了不是從古代穿越以外,其他都符合你的要求。

穿越網王男主跡部,女主要會武功,只要書名。

4樓:prince趙

東京拿鐵

最美的奇蹟

那一抹湛藍

畫個圈圈套住你

以上四本書強烈推薦,絕對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王聽說你曾喜歡我 [網王]壞天使的眼淚 [網王]蛻變

女主是中國古代的,穿越到網王 20

6樓:美麗美好與明媚

網王之閨秀變太妹

[網王skip]古代少女的藝人生活

網王之瀲灩

(綜)豔飛

網王之歌舞傾城

網王輪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好像看過,但是不記得名字了,女主角在網王裡面剛開始的時候是以欣賞的眼光看帥哥的......

網王主幸村女主有異能或壞壞的或很強大的,要穿越過去的

8樓:

美麗不是一種錯誤,女主審美觀與常人有點差異,力氣很大,武術很好

主角穿越到架空歷史的古代**,不要中國古代,也不要穿越武俠**,是穿越到乙個沒有存在過的朝代,不要

女主角會武功或一點防身術的網王**

9樓:匿名使用者

網王復同人——輪迴

女主前世是楊過和小龍女的孩子,武功很好,男主- -忘記了!!

有沒有古代穿到現代的娛樂圈耽美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變敗家子》 古代大家的公子,主角肯定會武功,很好的文二分之一教主 這個有愛,主角的靈魂晚上八點會回到古代和小攻一體哦全本戲 這文我沒看過,但是此文作者的另一篇現代文很好看,這文的評價還不錯

療養院直播間 這文是王爺穿,太搞笑了

11樓:宿鳥晨光

月下蝶影 娛樂圈演技帝

古代和穿越** 女主角武功高強

12樓:詪粵霞

古代和穿越** 女主角武功高強

搜 /公/ 縱/ 女子 「優贊書城」,60萬本好書。天天都有看,你懂喔!

在出版型態上,多以廉價的文庫本形式發售,不過近年來由於讀者層的變化及嗜好的細分化等因素,使得出版商改採發行部數較少但利潤較高的新書版本。

***於21世紀初為讀者所認可。其風格多樣,場景變幻如同日本或者南韓/香港/台灣漫畫中迤邐一般,詞藻華麗,語言表述結合魔幻與神奇色彩,通常附有封面設計與插圖。

通常讀者群為喜愛漫畫或者喜歡奇幻文字的年輕人。

在起源地日本,這類**往往被改編為動漫畫作品,因而又稱為動漫**有關於「***」,目前仍很難有人能夠揭示這類內容涵蓋青春、校園、科幻、奇幻、恐怖、歷史、動畫等類別的作品給與明確的定義。

按日本**報道與各家出版社出版時的方向歸納出以下幾個特點

**概念及三要素**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故事情節的敘述和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敘事性的文學體裁。

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人物活動的具體環境是**必須具備的三要素。其中,人物形象又是主要要素。

**塑造人物的方法**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把現實生活中的不同人物原型提煉加工而成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而是「雜取種種,合成乙個」。

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所以**中的「我」不能看成是作者,只表示**是以第一人稱來敘述的。

**塑造人物的方法、方式有如下幾種:肖像描寫,心理描寫,行動描寫,語言描寫,細節描寫。正面描寫(直接描寫),側面描寫(間接描寫)。

主角穿越到網王世界的耽美小說,求穿越到網王的BL小說

鏈結密碼bai 79t2 網王同人文du哈,一 zhi百多本,dao慢慢挑來看吧,內求採容納 我還建議你看校園青春的 那個流氓吻過我的唇 作者揚揚 求穿越到網王的bl 覺情之旅平淡的幸福絕對零度夏木靈網王bl np 光染 網王 盜亦有道 網王 當at控穿越成了女王 網王bl 越前南次郎網王 咖啡店老...

穿越到古代的耽美小說主角受穿越到古代的耽美小說主角受

妖怪食肆 by三無齋主人 古代 穿越 神怪懸疑 精分霸道饕鬄攻x軟萌混血狐狸受 主受 單元劇 美食種田 有包子 結尾神 he 大地主 by尹琊 古代 霸道忠犬攻x溫潤聰慧受 受穿越 he 庶子歸來 by溫暮生 古代架空 重生 爽直痴情質子攻x重生心機腹黑受 受前世被愛人背叛懷有身孕被燒死 復仇 生子...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啊?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各國的都有很多,比如 千 歲情人 子是故人來 巴不得爸爸 千年之愛 任醫 九五之尊 魔幻手機 穿越時空愛上你 等。一 千歲情人 千歲情人 是一部於1993年8月27日上映,由香港廣播電視公司出品,王菲及宣萱主演的20集的愛情連續劇。該劇講述了一段穿越後的多角戀故事。二 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