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3的一些問題

2022-07-27 22:20:03 字數 984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全白的~~其實現在市面上很多73的彩殼~~**也不貴~~自己都是可以換的~~

三個版本主要有以下幾個區別:

相對於普通版~~

網路版強化了網路功能,在其系統軟體裡面會有比較多的網路功能軟體,加強的edge,全黑外殼。

與**版的區別:記憶體的區別,諾基亞n73**版配送2g mini sd卡,諾基亞n73原版配送128mb mini sd卡, 諾基亞n73**版的線控處有乙個3.5mm耳機插口,可以連線普通的3.

5mm耳機;諾基亞n73原版的線控處沒有3.5mm耳機插口,而是直接通耳機。諾基亞n73原版的多**鍵是標準圖案,諾基亞n73**版的是乙個**符號。

**版為黑色。

其實除了按鍵和配置上的不同,基本上都是一樣的,願意的話刷個機就從軟體上一樣了。

至於**,現在市場上行貨版的**基本上在2100到2600之間,這是由於地區不同造成的,沿海較低,內地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全白的買的....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是好像很容易髒..所以沒有買...

這二個版本其實沒有什麼不同的....

諾基亞n73ie是網路版的意思,全稱叫(諾基亞 n73 internet edition),探索版只是增加了地圖和搜尋軟體,沒什麼用

**版也沒什麼不同....就是乙個全黑的盒子而己...然後有了乙個**快捷鍵`````

好了..不管什麼版...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

3樓:悲哀夢魘

好像有吧,不過很難找

樓主買了後一定不能後悔,雖然n73外科也能換,但是很貴很貴(我之的在官方換,高diy高手可以無視這個~)

4樓:靜悠果仁

好像有全白額

不過好像是水貨才有的

不是內地版額

5樓:禕新厹

全白的沒行貨

只有水的

關於N900的一些問題,關於諾基亞n900的問題

n810移植過來的 可以打字 沒錯位,我的沒錯 n900不是賽班系統,是基於linux的。沒錢用3g可以自定義 攝像模式很簡單,估計得等以後擴充套件 暫時還沒發現 有連電視的線,有的賣家不給,一定要主動要 關於諾基亞n900的問題 有關nokia n900的疑問 不是的,有重力感應,而且當你劃開全鍵...

關於N73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n73是支援 檔案的,並且音質非常好的,也可以自錄和自己編制鈴音的。至於3g功能是要看的,行貨一般不支援的,因為運營商會把這個功能給遮蔽掉的 但你可以在3g網路開通後花30塊刷下機就可以實現的 而水貨就是可以隨時迎接3g啦。它簡訊和名片是可以建立副本的,其實也就是複製啦。但是qq和msn的聊天只能侷...

5300的一些問題 我的諾基亞5300 一些問題

2,我建議你可以用趴趴狗歌詞秀下jar的電子書,還可以下lrc歌詞,更新一下就可以了。3,裡面的東東最好不要刪,本來也刪不掉,怕萬一把其它像中英文詞典等等誤刪了。假如是aac 我只有建議,聽 時,不想聽這些的話,用耳機的話,直接按耳機上的按鈕,聽下一首。就ok啦!我有個哥們,也用5300,他的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