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期間適不適合加肥

2022-07-27 19:25:05 字數 720 閱讀 5954

1樓:奠肆

要有規律的飲食習慣 **的道路不是只有節食一種哦 要是反而 弄垮了身體 就得不償失了啊 而且你現在是長身體的階段 不吃飯客不行啊。高中的課業壓力很大的,多多運動再加上學習的繁忙 我相信你能**的。

ps:lz不要多吃垃圾食品哦 這樣不只會長胖 而且也會長痘痘,畢竟現在是青春期期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生/小姐。 你表姐言下之意是指你在高中期間非常繁忙,我相信你作業做得有時覺得煩。 俺也是高中生讀過來的,在每日萬神矚目的課堂上聽課,課後千思莫苦做作業情況下腦細胞是死得十分多,說句簡單呢,不懂保養的話可能折壽10年最少!

rocsid專業指導——三個方案。

一,不是吃的飽就一定有營養,而是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好過吃三或四的西瓜飽。

二, 人最容易吸收營養增加體重更健康的飲食時間在於早餐,這是普遍的人們沒有掌握好的。身體每做乙個動作都需要消耗能量,而能量**於食物,若你晚飯6點不吃的話到明早7點, 那你睡覺需要6-7個小時那怕因為做學習只睡2-4小時也消耗了十分多的能量,俗話說「積累成病 」,一天怎麼讀過沒什麼事,一年過去可能無感覺,十年下來你絕對高血壓,糖尿病慘身!

三,「適當的運動」,別以為平時沒運動一下就要猛運動,這樣做不單身體肌肉不適應,而是自掘墳墓。如我以上所說的能量的「需求量」≥提供量,不用我說你應該能理解吧!

3樓:失控的臥底

努力學習自然會掉些肉。

剛剛畢業適不適合跳槽,現在適不適合投資黃金

如果你覺得在現在的公司還能學到東西,並且工資能基本滿足你的生活需要,可以考慮再留一段時間,當然留下的目的當然就是學習很多東西為跳槽做準備啦。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

雲南適不適合創業,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創業呢?

很不錯的想法,更多的是面對現實,去調查看看,5萬元,不小也不大,單畢竟是同學湊的,也不容易,第一點是你們是兩個人去,還是?利潤怎麼算?如果賠錢又怎麼算,運貨怎麼辦,很多問題擺在面前 這個慢慢來吧。反正都是取經驗的。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創業呢?你受得了一無所有拖累家人的痛苦嗎?摔倒之後自己還有沒有能力...

家電清洗行業適不適合在鄉鎮做,到底適不適合慢跑

大城市的有錢人才會這麼懶吧 在鄉鎮做家電清洗,未來前景是很不錯的。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公升,形形色色的家電進入了千家萬戶,不僅是大城市,還是在小鄉鎮,家電也有著相當高的普及率。家電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們的生活,同時也帶來了清洗的麻煩。家電如果長時間不清洗的話,不僅會影響工作效率,還會危害人體健康,而家電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