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不適合學習跆拳道

2022-11-06 20:50:03 字數 1317 閱讀 5693

1樓:鑫小朋友

跆拳道最適合女生學了,不僅可以防身,而且動作也很漂亮,維護你淑女的形象。至於學習年齡,小的5歲就開始學;大的30歲開始學,都能學的不錯. 不論學什麼都要有恆心和毅力!

身體素質差就得鍛鍊,上吧你能行!

記得採納啊

2樓:薔秋梵

截拳道 截拳道是著名的功夫名星李小龍創造的一種新型實戰技擊術,在世界武壇上獨樹一幟。李小龍早年曾歲詠春拳名師葉問系統地學習了詠春拳,赴美後在不斷的技擊實踐中結合了跆拳道的腿法以及其它一些門派的特點,提出「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的開拓性拳理,致力於追求武術的根本,技法直接而簡捷,沒有形式,被後人稱之為截拳道。正如李小龍本人對截拳道的解釋一樣:

截拳道是沒有形式的拳道,它沒有門派之分,他所謂的「截拳道」只不過是為了便於稱呼的名謂而已,但它卻順應任何門派,因為截拳道蘊涵著其它門派的精技,並擇用任何門派的技法去全力以赴,從而重創對手。截拳道的悟得應籍由直觀之心,堅強的意志力和克制力獲得。 李小龍說:

「自由搏擊是練習任何搏擊術的最佳方法。在搏鬥時,你應佩戴適當的護身裝置,使出渾身解數。這樣你才真正懂得打出拳腳的正確時間和距離。

你如能跟各種愛矮愚笨的對手搏擊,也是好事,笨拙的傢伙常常打得較精彩,因為他笨手笨腳,打來若斷若續,使人防不勝防。最理想的搏擊對手是又敏捷又強壯又一無所知的人,或者亂抓亂咬亂打亂踢的人。 「在我看來,整理性的自由搏擊是非常重要的,很多門派都強調此點。

他們說可以對付形形式式的攻擊,換言之,他們的結構覆蓋了一切線條和角度,並能從各個角度的線條回敬。」 「武術家只會依樣葫蘆的搏擊,實在是喪失他的自由。他根本是墨守成規的奴隸,以為成規就是金科玉律。

這只會妨礙進步,因為搏鬥的方式絕不時基於個人的選擇和幻想。反之,搏鬥的方式是時刻不斷地改變的,所以,蹩腳的搏擊家很快會發覺他依樣葫蘆的打法完全是硬橋硬馬,在練習的時候,必須顧全實際,而不能照辦煮碗。我們不能受束縛,應該保持靈活生動,在各種角度出拳起腳,不應變成乙個唯命是從的機械人。

「好象水一樣,應該無形無式,將水到進杯裡,便成杯的一部分,將水倒進樽裡,便成樽的一部分。踢它擊它,它便會反濺回來。你要抓一把水,水必會屈服,毫不遲疑,你加上壓力,水便會溜走。

這樣若有若無,究竟是真是假,實在不能限制,最軟的東西是不懼怕擊的。」 「自由搏擊的實效並不時形式正確,合乎於古今傳統的那麼回事;能夠打贏才是實效。一味創作虛幻招式和古老架式來代替自由搏擊,等於想把一磅水倒進紙袋裡。

對於靜止的、固定的、死寂的東西,當然有理路可尋,但對於活動的、生動的東西則不然。自由搏擊是沒有一成不變的途徑和方法的,它純靠觀感、變化,見機行事。它時刻生生不息。

」 「有關硬功、軟功、內家外家之爭執,都無關緊要,陰陽才是整體的兩半。每一半都同樣重要。」

剛剛畢業適不適合跳槽,現在適不適合投資黃金

如果你覺得在現在的公司還能學到東西,並且工資能基本滿足你的生活需要,可以考慮再留一段時間,當然留下的目的當然就是學習很多東西為跳槽做準備啦。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

雲南適不適合創業,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創業呢?

很不錯的想法,更多的是面對現實,去調查看看,5萬元,不小也不大,單畢竟是同學湊的,也不容易,第一點是你們是兩個人去,還是?利潤怎麼算?如果賠錢又怎麼算,運貨怎麼辦,很多問題擺在面前 這個慢慢來吧。反正都是取經驗的。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創業呢?你受得了一無所有拖累家人的痛苦嗎?摔倒之後自己還有沒有能力...

學習跆拳道的感受,學跆拳道的心得

感受頗深啊!真的,以前是感覺真的好苦的,好多時候想放棄,可是還是堅持下來了。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它是一種毅力的培養,教我們學會堅持,學會堅強,學會拼搏。有時候是喜歡在在汗水中,在挑戰自己極限的同時釋放自己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我怎麼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時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