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越久男朋友越不體貼該怎麼辦

2022-07-27 10:45:07 字數 1015 閱讀 6038

1樓:猴20759慫娜

我建議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聊聊,彼此真的坦誠相見,不要藏著掖著了,因為這是你們遇到的困難之一,靠你們自己來克服。好的解決辦法,帶上男朋友出去逛逛,去乙個兩個人都陌生的地方,旅遊個大概一週,去乙個陌生的地方,有時候你會不自覺抓住他的手。你們倆可以選擇,一週見二天面,定乙個空檔期,給彼此,去和朋友玩,做自己的事。

見面的兩天,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吃飯逛街啊,什麼都好。

2樓:勾平荷

這個可能是戀愛的時間很長,彼此已經不只是戀人,慢慢走到七年之癢的感覺吧。這個時候,兩個人應該都覺得對方是一種習慣了,而且是習以為常的習慣,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等你失去的時候,發現少了好多東西。

3樓:王倩

不一定是愛慢慢減少了,也有可能是你對愛的感受慢慢減弱了就跟你特喜歡乙個東西,費盡周折買了,你能新鮮幾天是乙個道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次戀愛,你將結束,還是繼續,我想說,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一段關係除了感情,還有責任。當然,不反對你進行多次嘗試,在你不確定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的情況下。

5樓:達

這是必須經歷的過程。哪有那麼多愛?你沒有,別人一樣也沒有,這就是習慣吧,畢竟人都是有惰性的麼。

6樓:回憶

交往時間越長,無理取鬧的事件會不會增加?要求會不會越多?要先自我反思一下,所有的情侶其實都是這樣的,主要是看你們到底還有沒有感情。

7樓:求註冊

和我好像。當時已經和前男友談了好幾年,感情歸於平淡,又換了新環境,認識了新人,心思活絡了,想試試別人,就分手了。之後一年多,換了幾個新男友,都找不到那種感覺。

後悔也晚了。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把太習慣誤會成不愛了。

8樓:壽凌卉

談了近四年,有同樣的感覺,怕分手以後不習慣,再也找不到那麼喜歡我的人,但是對現男友真的沒有了很愛很愛的感覺,甚至有時候覺得沒有他更好,正在矛盾。

男朋友不體貼,感覺他不在乎我,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不心疼我,我總是給他說他不在乎我,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看 抄了很久,發現乙個問題襲 你做事bai不夠果斷,既du然分手了,他一zhi說好話,你立馬回dao心轉意。你這樣只會讓他不知道珍惜你,懂嗎。你可以給他分手2個月 意志堅定點 看看情況。無論他怎麼說,都不要管,就算心痛也要忍著,等倆月過後看看他是否堅定,一定讓他知道失去的滋味,讓他懂得珍惜你。...

一起生活的時間越久越嫌棄自己的老公 教養不好,人品有問題,脾氣很差,有時候甚至還會動手,我該怎麼辦

粗俗之輩 指莊稼人或佃農,現指缺乏文化教養 行為 意識粗野庸俗的人。少條失教 指沒規矩,無教養。愛答不理 不愛答理。喻對人冷漠,沒禮貌。愛理不理 不愛答理。比喻對人冷漠,沒禮貌 敖慢不遜 敖 通 傲 不遜 不謙讓。態度高傲,不謙讓,沒有禮貌。白眼相看 看別人時眼睛朝上或旁邊,現出白眼珠,表示輕蔑,不...

普洱茶真的是置放時間越久越香嗎普洱茶是不是放的時間越長就越好喝

普洱茶是在茶類裡面最特別的,因為普洱茶正好與普通的茶相反,存放的越久,茶就越好,因為它在這期間進行發酵,這樣會產生很多對人體很好的物質,所以普洱茶存放的越久越好。普洱茶特有的品質和陳香是在存放過程中後發酵形成的,一定時間後普洱生茶中的主要化學成分茶多酚,氨基酸,醣類等各種物質之間發生變化,使得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