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說她胖了,怎麼破解讓她開心

2021-03-31 20:52:57 字數 3075 閱讀 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胖啊,還可以啊,現在這樣正好

2樓:鍵盤上的筆

順帶調侃,我就喜歡胖胖的女生,因為胖胖的女生比較可愛,比較好相處,而且你這個不叫胖,你這個剛剛好,多一分,微胖,少乙份又瘦,一切都剛剛好……

願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點她喜歡聽的話呀!比如說我喜歡胖點的女生,可愛呀!摸起來有肉感比較好呀!說你不喜歡太瘦的女生啦!這種話之類的,反正就是哪些話好聽就說呀!別人比較反感胖的人,

4樓:乄情乄義乄戈

你要是愛她

就要看你的了!愛她就要接受了她的一切包括哪些呢?就是她的好和她的缺點你就都要接受的!

所以女生她說她胖了你就要告訴她沒有呀!你還是那麼苗條身材不錯嘛!就是你真的胖了在我的心裡也是最美麗的女神。

我永遠愛你親愛的!你要是愛她就要看你的了!愛她就要接受了她的一切包括哪些呢?

就是她的好和她的缺點你就都要接受的!所以女生她說她胖了你就要告訴她沒有呀!你還是那麼苗條身材不錯嘛!

就是你真的胖了在我的心裡也是最美麗的女神。我永遠愛你親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生說她自己胖了,怎麼破解讓她很開心,我看你要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直接很她說胖點好呀,我不階意只是你多想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覺得你胖,胖點好啊,有福。女孩的心裡是怕男朋友說自己胖,你哄她開心就好了。作為她的男朋友,只要你愛她,胖點瘦點如何,只要你看她美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胖我也喜歡,更何況你一點都不胖就搞定了,女生都喜歡被誇讚,被關愛,相信你只要對她始終如一,她就會很開心,女生很容易滿足,乙個擁抱,乙個稱讚,乙個禮物,都能讓她開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一點也不顯胖,而是更好看了。藉此機會陪她一起跑跑步,共同交流情感也不錯。你喜歡的女生不關她在胖,她也是美的胖點摸點有肉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正的喜歡她,不可能止注重她的外表,只有倆人和的來,心連心,不管外表發生怎樣的的變化你都是喜歡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無論你的優點和壞點你都喜歡的,愛她要主動的關心她和照顧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爰,女生喜歡你多多關心的哦,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胖了是因為肉長到了該長的地方,身材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其實胖乎乎的女生更可愛,只要是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瘦有瘦的美,胖有胖的美!刻意的去**反而傷了身體影響健康,你還可讓自己也稍微的胖一點,告訴他,你不是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身材苗條,一但胖了就著急,想**,怎樣調她開心,胖瘦並不是衡量美醜的標準,女人胖點,豐滿點女人味更濃,內秀的女人更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胖我都喜歡,我愛你的內秀和人品,愛你的賢惠和包容。總之說一些對她品質方面認可的就算好了。

15樓:花生**本質飯

女生說你胖,說明心裡還是有你的,為了女友趕快去**吧?。不要讓她失望,趕快行動,縛的真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友,你可以很高興的對她講,胖了有點小肉肉才是我最喜歡的,無論你變成胖了還是瘦了你都是我的最愛!或者我也會倍你一起變胖,兩個胖子在一起超級給力!況且胖胖的女孩z最旺夫呦!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都希望自己身材好,長的漂亮,還瘦的她也覺得自己胖了,你要說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18樓:永恆科學

豐滿跟胖是兩碼事,我感覺你比以前更女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乙個女生來注意她的源身材,說明他很在乎bai男生,希望男du生說她很苗條,他還會好受zhi點,每dao個人都喜歡自己在男朋友的面前表現特別的好印象,your ****肯定要安慰她,說不在乎她的身材,希望她能開心等等等等去安慰他,鼓勵他要罵太當回事,喜歡的就是他這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她的copy標準比如有些人根本就不胖還是覺得自己胖,這種情況你可以告訴她你明明不胖啊,真的不胖我覺得你還挺瘦的呢,第二種如果是她真的胖了,你可以告訴她跟她一塊**兩個人一起報健身房合理飲食這也挺好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說我覺得不啊,胖就胖唄,我喜歡的是你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一直愛你,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胖,我就喜歡可愛的你。希望你們一直在一起哦

女生說她長胖了,如何回答比較幽默?

22樓:韓金田

如果是你女朋友,那就說實話。胖

了就胖了,都是自己惹的禍,戀人之間有什麼說不得的嘛。胖瘦問題如果只是調侃自己也沒什麼,但要拿這個叫男朋友哄自己開心,未免也中二了點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過日子就好好過,該學會正視柴公尺油鹽雞毛蒜皮了。

如果只是朋友而已,那就各種甜言蜜語哄人家開心啦。朋友閒聊什麼的,氣氛愉快就好,關鍵是別冷場,話說好聽點,反正大家回去各自該怎麼過的還得怎麼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她男朋友 這個問題就沒必要幽默了 你可以說 胖了可愛 你就喜歡胖的 就好啦

她會很開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這世上又多一頭豬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圓嘛!沒怎麼運動就怎麼圓了,太牛了!

26樓:高階**大王

呃,親愛的~其實你的視力還是挺好的~

27樓:湘江小酒壺

可以回答她 環肥燕瘦,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我覺得你是變可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換個更結實的椅子了~~~

女生說我有什麼讓你喜歡的要怎麼回覆她

可以這樣回覆,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如果說。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你就好好的和他聊聊,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他問你什麼原因,你又說喜歡她的全部,她的任何一點都是你所喜歡的,這樣的話,女孩子就會喜歡你了。你既然喜歡她 她肯定有很多吸引你的地方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答 就回答你為什麼喜歡她就好了,你這個答不出...

暗戀女生,怎樣委婉的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不認識 先搭話,然抄後無腦找聊襲天的藉口,成為bai 下次問她,現在幾點鐘就好了。不就搭上線了麼,然後可以問她那間學校的 即使知道,明知故問 然後找話題 我暗戀乙個女生,但不敢表白,我要對她說什麼話才能讓她知道我喜歡她?驀然回首,你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暗暗為她做事,只要她有腦子,她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還...

女生說她做的炒飯難吃,我該怎麼說讓她開心呢

你不會做飯沒關係,我做給你吃好嗎!如果你今常吃我燒的飯,我會把你養你胖胖的。你可以讓她哄哄她,你們可以一起做飯吃,更能讓倆人感情更好 女生說他做的炒飯很難吃,那你就跟他說,我就願意吃你做的炒飯,你如果願意給我做,我會非常開心的。你可以跟他說做的很好吃啊!有時候一些話全憑嘴說,是不足以為信的。你把他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