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她做的炒飯難吃,我該怎麼說讓她開心呢

2021-03-04 08:56:02 字數 408 閱讀 2822

1樓:晴天便好

你不會做飯沒關係,

我做給你吃好嗎!

如果你今常吃我燒的飯,

我會把你養你胖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她哄哄她,你們可以一起做飯吃,更能讓倆人感情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他做的炒飯很難吃,那你就跟他說,我就願意吃你做的炒飯,你如果願意給我做,我會非常開心的。

4樓:就這麼一看

你可以跟他說做的很好吃啊!有時候一些話全憑嘴說,是不足以為信的。你把他做的炒飯全吃掉,他就會很開心。

5樓:天涯之俠

你應該迅速將炒飯全部吃光,更應該表示,女生所做的的東西,都是十分好吃的。

我向女生表白他說要喜歡她的理由,我該怎麼說

最好的回答方式 復,寫你喜制 歡她的會做的事,例如 我喜歡你,經常會在睡覺的時候看下你的 我喜歡你,你每次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會不敢直視你的目光我喜歡你,你笑起來的樣子,甜甜的 我喜歡你,每次安靜的坐著的時候會想你,覺得好幸福我喜歡你,你日常生活中她出現或會讓你想起她的事,要有意義,真實,不要誇大 祝...

說我該怎麼說,我該怎麼做,說與不說做與不做面對你是我的錯是

劉德華和陳奕迅的兄弟 兄弟作曲 劉德華 作詞 劉德華 製作 康熙 演唱 廈門今天所有同仁 說我該怎麼說我該怎麼做 說與不說做與不做都是錯 不只你乙個至少還有我 你是什麼終究是什麼 誰要別人為我設定的生活 誰會懦弱在別人胯底下作客 面對我的右卻是你的左喔 也許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想說為何需要假裝沉默喔 ...

我喜歡的女生明天生日,我想祝福她,該怎麼說才好

光說不夠吧!怎麼也得送點禮物給人家,才顯得有誠意!好好說出你的真心話,她一定會感覺到的,至於怎樣回覆你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如果他沒有男朋友的話 你直接趁著這個機會表明自己的心意 要看她喜不喜歡你了!你真心實意去祝福乙個人,她會感受得到的 給她感動的一場,表白 我喜歡的女生明天過生日,我該如何向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