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會曬黑,有沒有什麼好的防曬品,求推薦?

2023-04-26 20:55:05 字數 5126 閱讀 8591

1樓:南薔娛樂

現在的防曬真的挺多的,隨便選乙個安耐防曬,嬌韵詩防曬都是可以的。

最火的還是日本資生堂的安耐防曬,這個防曬火在很好用而且價效比很高,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現在還有各種系列的,要是我是高中的時候估計會選擇嬰兒系列的防曬的,因為我高中的時候總害怕這些東西傷害**。你也可以這麼選。

嬌韵詩的也不錯,嬌韵詩的是物理防曬,白色的液體,我個人感覺還是很輕薄的,是我用的防曬裡面最喜歡的一款,不會傷害**而且也很有效果。孕婦可以用,也很安全。

除了這些,我覺得你還可以準備乙個防曬噴霧,日本的粉色的一款,好像還是娜扎用的。

然後晚上回去的時候做個曬後修復**,含有洋甘菊成分的很不錯,有鎮定肌膚的效果,或者你可以直接做個水療,然後直接睡覺就好了。

2樓:a萸涼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覺得軍訓都是乙個非常可怕的東西啊!簡直就是女生的大敵,多少白白的女生到軍訓裡面都變得好黑哦,我以前就是都沒注意防曬結果變得跟碳一樣。我那時候用過最好用的防曬霜就是安耐曬了。

安耐曬真的不只是軍訓的時候好用,我平常夏天的時候去海邊或者是去遊樂場那種水上樂園也會塗。雖然他是說防曬放水什麼的,但是我覺得也不能完全相信啦,改補防曬還是要補的!但是防曬效果確實很好,而且我覺得成膜也非常快,就算軍訓的時候有流汗可是也不會徹底的流掉,起碼底子還是會有的!

我大學軍訓的時候就一直用這個防曬霜,一定要買小金瓶,這個是效果最好的一款,不過小銀瓶好像也不錯,不過那個可能會更油一點吧!現在還出了小金瓶的防曬噴霧呢,你可以隨身放在身上,然後軍訓不是有休息的時間嗎,你就可以趁機補一補防曬,這樣絕對不會讓你變黑多少的!

還有之前娜扎一直狂用的那個娜麗絲防曬噴霧。那個其實防曬效果也是很好,但是持久度真的不行,我如果出門在室外的話我差不多是二十分鐘左右就開始補一次,因為持久度真的不太好,但是那個味道很好啊,我覺得香香的。關鍵是一點都不油膩,噴上去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好像沒有用噴霧一樣,缺點就是用的實在是太快啦,不過只要沒變黑就好了,用的快也是值得的!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軍訓最基本的防曬都是要做好的,就算變黑無所謂可是如果曬傷了就真的不好了!

3樓:瑞瑞會乖

軍訓能曬黑主要是紫外線太強烈,每天接受幾個小時的紫外線照射會造成的黑色素沉澱,而且軍訓曬黑很不容易再白回來,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剛開學就成為同學們嘴裡的小黑,還是多下功夫防曬吧。?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時候忘了買防曬霜,一直用的都是舍友的一款「水寶寶」防曬霜,是美國的品牌,剛用上感覺味道不太好聞,有一股濃濃的生石灰味,但是這款防曬霜比較滋潤,不會像有的防曬霜一樣,噴出來是粉末狀的,不好吸收甚至都不好抹勻開。總體來說比較溫和,一整天下來臉都不會乾乾的。比較滋潤,由於是美國的品牌,所以價錢相對於國內的很多品牌來說比較貴一點,但是可以接受。

用了舍友的防曬霜,乙個多星期下來,都沒有曬黑。

雅麗潔蘆薈防曬乳,這款防曬霜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含有蘆薈成分,能夠很強的對抗曬黑曬傷還有輻射斑,大家都知道蘆薈具有祛痘功效,能夠緩解**的不適,有鎮靜**的功效,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室內也有塗抹防曬霜的必要,因為有時候手機和電腦的紫外線藍光輻射更可怕,會使**暗沉,形成色斑,在室內也要塗抹防曬霜,給**充分的保護。

希芸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也並不陌生,一直在用他家的一款洗面奶,真的是白菜價而且很溫和,不油膩。防曬霜也很不錯,能夠保持小時的持續防曬,防止**曬黑,很清爽不油膩,不會堵塞毛孔,包裝也很漂亮,特別能滿足少女心呢。

防曬比護膚更重要,夏天一定需要做好充足的防曬才能做乙個白白的美少女。

誰了解求適合軍訓用的防曬黑效果好的防 曬霜?

高中生軍訓用什麼防曬霜好

高中生軍訓用什麼防曬霜好

4樓:w老師聊教育

第。

一、資生堂安耐曬金瓶。使用這款防曬霜不會增加**負擔,即使夏天**大量出汗,也不會出現曬黑的現象。這款產品質地輕盈,很容易塗抹開,使用之後**會感覺特別滋潤。

第。二、碧柔水活防曬保濕裸妝乳。這款防曬霜質地非常水潤,塗抹之後**不會有粘膩感,屬於一款非常輕薄的防曬霜,而且塗抹之後不會出現假白的現象。

第。三、嘉娜寶防曬霜。這款防曬霜的膚感非常不錯。並且它的控油永續性非常高,塗抹之後會感覺**比較清爽,不存在泛白的現象。

第。四、香蕉船運動型高效防曬霜。這款防曬霜肌膚適合所有膚質,質地比較清爽,完全不會油膩,也不會特別厚重。不過它的防曬係數比較高,不適合塗在臉上。

第。五、水寶寶防曬霜。水寶寶防曬霜的質地比較水潤,防曬係數也很高,並且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第。六、妮維雅防曬霜。妮維雅防曬霜特別水潤,甚至比一些乳液還要水潤,即使油性**使用也不存在泛油的現象。產品質地很輕薄,吸收也很快。

第。七、蘇菲娜透美顏美白防曬霜。這款防曬霜剛剛塗抹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泛白,但是一分鐘左右便能夠恢復自然膚色。產品質地非常輕盈,絲毫不會存在**油膩的現象。

第。八、黛珂多重防曬乳。這款防曬乳具有高倍防護能力,而且質地水潤,塗抹之後會感覺**特別潤滑,即使乾性**也不存在任何負擔。

第。九、歐萊雅小金管隔離。這款產品的設計小巧精緻,攜帶非常方便,質地水潤清爽,上臉後沒有任何粘稠感。

第。十、雅漾自然倍護防曬霜。這款產品小巧便攜,對敏感肌特別友好,不過並不適合油性**的人群。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防曬霜。

高中軍訓用什麼防曬霜和曬後修復、美白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才高中啊 好小哦 不要亂用化妝品 推薦用強生的嬰兒防曬霜,很不錯,我高中一直用。 想用修復的話我一直沒用過,不過我覺得你這個歲數根本沒必要,防曬霜幾小時用一次就好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泊美的隔離吧 不算貴 效果也不錯。

7樓:低調執筆

我也是要去軍訓的,防水的防曬霜最好用卸妝油,不過我不用,用洗面奶多揉揉就好了。要先擠在手上,揉出小的泡泡,再抹在臉上。我也查了好久的防曬霜,和曬後修復的。

不過都是學生,公尺是有限的。

我決定買曼秀雷敦那個日本進裝的spf50的,或是曼秀雷敦清碧spf25的都是四五十吧,曬後修復,買完美的蘆薈膏就好。不過假冒的太多,要辨別好真偽哦,曼秀雷敦的千百意的一樓就有。祝你好運~~~

這都是我這幾天的辛苦成果啊!!!

我是個學生。高中軍訓。什麼牌子防曬霜比較好哎。

8樓:vivien寧

其實軍訓的時候用什麼都一樣,無論你用什麼在軍訓結束的時候你都會驚奇的發現大家都一樣黑(去年我們就是這麼過來的,防曬各種擦都沒什麼用。因為防曬怎麼都只能頂一會)推薦你用30倍的就好了,因為倍數太高的也會很傷**。一定要選物理防曬的。

至於牌子其實都沒什麼差別。40元左右就好了。

9樓:小小松毛蟲

用了也沒用,汗一流就全糊了。

白與不白是天生的,我們軍訓那會也是曬的一片黑,過了半個月該白的還得白,該慘白的還是慘白。只要一段時間不暴露在烈日下就會恢復原來膚色的。像我本來就黑,這個暑假(由於高三畢業,所以兩個多月了吧)一直在家,還是黑。

天生的,不用特別注意。

10樓:譙洮

其實軍訓塗防曬霜對美白保持不曬黑沒什麼用,因為大家都還是會曬黑的,但是還是記得要塗防曬霜,因為要防止**被曬傷,如果**曬傷了那可比曬黑還要討厭不是嘛。你曬黑了還可以白回來,曬傷了就不太好對付了。

塗防曬霜記得出門前20-30分鐘塗,如果有條件可以2個小時左右補擦一次,回去及時用些曬後修復的東西,如**啊等等。

防曬指數應該要30以上的,++的最好。

11樓:韓寶寶

學生用 曼秀雷敦水劑的不油膩 不容易長豆豆 比較好。

在50元左右。

12樓:加定諾

佳雪冰點防曬,只要20多!很實惠,效果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旁氏的吧!!其實回家後做個**--酸奶+珍珠粉都還好!貴在堅持,每天都搽,並且提前30分鐘!我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14樓:§梔子荷包

我初一軍訓時擦的是兒童防曬霜,早上一次,中午一次,回來還算比別的同學好一些。當然曬黑是肯定的,只能減輕程度而已,不可能不曬黑。

1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推薦你用露得清清透防曬乳,有spf30和sp55兩種選擇,含露得清專利成分,廣譜防曬科技,與其他牌子防曬產品比,防曬時間更持久,防曬效果更穩定,因為,普通的防曬霜在時間一長過後,即使是spf較高的產品,對紫外線a波的防護能力就減弱了,而露得清這款防曬霜因為有廣譜防曬科技,所以避免了這個問題。

清爽不油膩,可以到專櫃試試看再決定哦,防水防汗防搽落。在spf的防曬時間內,絕對避免曬黑和曬傷--我想這個是其他牌子絕對不敢承諾的哦。本人從7月份學習駕駛,一直使用這款防曬產品,天天開著車到處跑,太陽那麼大,真的沒曬黑哦。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在香港賣得斷貨,在美國多個有名的時尚雜誌獲獎哦` 另外,**方面是:spf30/119元/88ml spf55/129元/88ml 88ml用很久啊,算下來很划算`很適合學生用的。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

學習高中數學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1 先給自己定定目標 大 小 長 短 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 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 容易丟分的知識點 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