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顯示的正方形為什麼會變成長方形

2023-02-15 14:00:02 字數 4927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尺寸不一樣嘛。

桌面右鍵屬性改變解析度,慢慢調了。看看哪個解析度是正方形的。

windows7一種什麼的作業系統

2樓:食神當家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 rtm (build 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 。

windows7是當下最熱 門 的作業系統,xp的時代已經逐漸走遠,win8系統還不夠穩定,因此,多數人使用的都是win7的系統,還有一方面原因就是它的版本很多,可以適用於任何工作,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就能找到對應的所需系統版本,極為方便。

win7的頁面也讓人看了很舒服,各項軟體與操作都比較好上手,確實適合大眾使用。隨著時代的發展,微軟還在不斷的更新作業系統,win7只是微軟公司發展中的乙個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一種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4樓:南下回答

windows7的前身是windows nt,是一種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不是單使用者。

問下dos作業系統和win7作業系統有什麼區別?

5樓:擁老入懷

dos作業系統是disk operation system(磁碟作業系統)的簡稱。它是最初的系統,是乙個基於磁碟管理專。

的操作屬系統。它基本盛行於1981-2023年。它是純命令式對話介面,需要一定的電腦基礎知識。

它是命令列形式的,靠輸入命令來進行人機對話,並通過命令的形式把指令傳給計算機,讓計算機實現操作的。

而windows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dos模擬環境。windows 7是微軟不斷的更新公升級,於2023年才釋出的一款比較成熟,易於操作的系統。win7是採用圖形化操作介面,比較直觀和簡單。

除企業版外,所有版本的windows 7 sp1均可以免費公升級至windows 10,公升級後的系統將永久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關心的問。

復題是買的制筆記本是不是自帶dos作業系統bai或du者win7作業系統,區別不大,zhi你買電腦商dao家會給你安裝作業系統的,而出場自帶的是oem,odm定製的系統有一些定製軟體,用起來沒什麼區別。

還有就是gateway現在是巨集碁(hong qi)旗下的乙個品牌,之前被收購了的,也是質量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os是微軟的第一代作業系統,是字元介面的,主要用命令列來與作業系統互動。

win7首先是目前最新版本的windows,圖形使用者介面,主要使用滑鼠來操作。

win7旗艦版是多少位系統?

8樓:來自百龍天梯芳香襲人 的雨樹

win7旗艦版有32位系統也有64位系統,可檢視步驟如下:

1、在電腦的左下角任務啟動欄中找到開始選項,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

2、在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計算機,右擊開啟選單欄,點選屬性選項。

3、在跳轉的屬性介面中即可檢視該台電腦的win7是32位系統還是64位系統。

9樓:木子說

windows7旗艦版有32位和64位兩種作業系統。

檢視作業系統位數,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在計算機上單擊右鍵,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屬性;

2、在屬性選項中可以看到電腦作業系統引數。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點選電腦概況,可以檢視系統版本。

3、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11樓:涼子涼圓

win7旗艦版共有兩個版本。

乙個是32位系統版本,建議4g或以下記憶體電腦配置安裝。

乙個是64位系統版本,建議4g以上記憶體電腦配置安裝。

可以通過我的電腦屬性檢視到電腦系統版本位數。

按住鍵盤上的alt按鍵,雙擊我的電腦;

進入 系統 介面,可以看到電腦現有系統版本的位數為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32位和64位,旗艦版只是所有windows7功能沒鎖,和多少位沒關係,右擊計算機-屬性可以看到:系統型別:32位&64位。

13樓:網友

雙擊映象,看見x86或者是i386的檔案就是32位,只要有amd字樣的檔案就是64位。

win8作業系統和win7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ui的改變,windows 8 的設計由原來windows 7的aero轉變為了metro,這樣的設計使得系統看起來更加扁平、簡潔。

然後是乙個windows 8的乙個最大幅度的更改:metro不僅僅只是ui,它更像是乙個副系統。因此,windows 8將原來的「開始選單」轉變為了「開始」螢幕。

想要新增,右擊應用程式,pin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搜尋,那麼,你就不必開啟瀏覽器了。將滑鼠移到右上角或右下角,然後相對應方向移動,就撥出了「超級選單」。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搜尋」、「共享」、「裝置」、「設定」,還有我們剛剛說的「開始」螢幕。

要搜尋,點選一下「搜尋」。鍵入搜尋內容,一切都會在乙個視窗裡顯示。

比如我搜尋」windows 8」,搜尋之後,無論是本地檔案、**還是百科,都可以搜尋到。

「裝置」可以隨時管理你的電腦上的裝置,例如印表機。而「設定」就像是乙個簡版的「控制面板」。這些都是win 7所沒有的。

也就是說,人家win 7上有的,win 8也有;而win 8所擁有的,win 7就沒有了。

試想過用觸控控制一台電腦嗎?用了windows 8,你可以更有效率的運用你的觸控螢幕。也因為如此,windows系統才可以步入平板的市場。

當windows 8遇到了windows phone 8,那真是絕配。win8可以與wp8完美配合,更加高效、便捷的處理你的工作。

還在為選擇國內眾多的防毒安軟而苦惱嗎?windows 8自帶安全軟體windows defender,從此不必再為選擇防毒軟體苦惱了。

當然,是系統總得有缺點。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順帶一提,我使用的是windows update,與windows 8有一定的不同。

中標麒麟作業系統可以直接裝win7嗎

15樓:墨汁諾

不能,因為硬碟分割槽格式不適合win7,需要重新對硬碟進行分割槽。

中標麒麟用的是freebsd核心軟體卻用的是linux的。所以中標麒麟沒有類似linux的安裝包管理器。因此你想安裝的話要麼就得換系統。

中標麒麟linux是正統的linux作業系統,並沒有軟體中心和yum安裝源,所以你要安裝軟體的話一般只能安裝光碟中的軟體。也可以根據系統的環境找rpm包安裝。

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16樓:雪v歌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私人資訊」,如: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但是,通過公升級方式安裝的 windows 10並未對這部分登錄檔內容進行清理,於是就導致了圖中的故障。解決方法依舊簡單,敲擊win+r鍵進入【執行】,輸入regedit 後回車;之後系統會開啟「登錄檔器」,使用者只需要在左側視窗中,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oeminformation資料夾即可。

最終,使用者在刪除oeminformation資料夾後,系統版本就會回歸到最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xp/win7/雙系統或多系統(安裝win10雙系統/多系統**教程),那麼在電腦啟動時就會顯示乙個「選擇作業系統」選單,讓你選擇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如圖:

如何更改win10雙系統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和等待的時間。

但是其中會有乙個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當倒計時結束後,如果你沒有選擇作業系統,就會啟動預設的作業系統。那麼如何自定義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和等待的時間呢?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系統啟動選單中進行設定。

win10如何進入winre(windows恢復環境),win10啟動到winre的方法彙總。

如何更改win10雙系統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和等待的時間。

選擇合適的等待時間,一般5秒鐘足矣。如果你覺得5秒鐘還太長,想要更改為更短的時間,則需要使用下面的方法二在「系統配置」中進行設定。

然後按左上角的左箭頭狀的返回按鈕返回到剛才的「選項」選單,再點選「選擇預設作業系統」即可進入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設定介面。如圖:

如何更改win10雙系統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和等待的時間。

上面會提示當前的預設值,你選中需要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即可。

然後按兩次返回按鈕返回到作業系統選擇介面進入想要啟動的作業系統即可。

方法二:在「系統配置」的「引導」項中進行設定。

在win10系統中,按win + r 快捷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如圖:

win10安全模式怎麼進?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彙總。

在上面的作業系統列表中選擇想要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注意,這個選單裡不會顯示windows xp系統,所以如果是同時安裝有winxp系統的多系統使用者,並且想要預設啟動到winxp,請使用方法一進行設定),然後點選「設為預設值」。

然後在右下方的「超時」設定框中輸入想要的等待時間即可。

最後點選「應用」或「確定」,使設定生效。

電腦總是斷網,win7系統,為什麼win7系統總是上網 自動撥號 而且斷網

恩恩,你可以更新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是老版本的驅動不穩定了,所以可以更新一下,再不行,就重新把你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好使了。望採納 我玩win7的時候也有這個問題的,就是10秒後就自動斷網了。你改下internet選項 連線 設定 高階把不需要連線時斷開還有那個空閒前面...

正方形的面積公式是什麼?正方形面積公式怎麼寫

正方形面積計算公式 square area calculation formula 是數學科的一種科技術語。正方形的面積等於邊長的平方 s a a。正方形的面積 邊長 邊長。正方形面積 對角線 對角線 2 s 對角線 對角線 2 正方形是特殊的平行四邊形,也是特殊的長方形。在同一平面內 四條邊都相等...

正方形摺紙可以折什麼,正方形的紙可以折什麼簡單

玫瑰花,千紙鶴,椅子,熊貓,百合,愛心,飛鏢,手槍 正方形的紙可以 折什麼 簡單 簡易千紙鶴的摺紙步驟 1 一張正方形的紙,橫折一次,豎折一次,對角各折一次,這樣留下乙個 公尺 字形的摺痕,方便下乙個步驟的製作。2 以乙個小正方形為低,沿著摺痕疊成如圖所示的狀態,用手按下,是乙個正方形。3 沿中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