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

2022-07-26 19:50:02 字數 586 閱讀 2217

1樓:魏智劍

您好!這種鳥學名:石雞(因常久鳴不休 ,音似「ka,ka」,又名嘎嘎雞)。

食物主要為苔蘚、地衣、漿果、植物嫩芽,以及昆蟲、蠕蟲等。平時10多隻一起行動,邊食邊叫,響徹山間。 體長27—37釐公尺,體重440—580克。

嘴、腳珊瑚紅色。圍繞頭側和黃棕色的喉部有完整的黑色環帶。上體紫棕褐色,胸部灰色,腹部棕黃色,兩脅各具十餘條黑、栗色並列的橫斑。

你可以把它養起來:觀賞(碎玉公尺、高粱、穀子、碎肉、活蟲,青菜)。 你也可以把它:煮了吃掉(我吃過。它身肉很少)。

附:《燉嘎嘎雞》—— 一、原料: 1.

主料:嘎嘎雞。2.

調料:料酒、精鹽、味精、蔥段、薑片。二、制法:

1.將嘎嘎雞殺好去毛、內臟、腳爪,放入沸水鍋悼一下撈出,洗去血汙。2.

鍋內放嘎嘎雞、料酒、精鹽、昧精、蔥段、薑片和適量水,武火燒沸,改為文火燉至雞肉熟透,出鍋即成。

2樓:胡斯鵝黃

灰椋鳥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正面的吧,看不清楚。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乙個什麼鳥兒?這是乙個相當不錯的叫叫。對不起,朋友看 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根本不是中國的鳥類,這是翠鴗 鴗 讀音l 學名 momotidae 是佛法僧目的乙個科,現存6屬10種,分布於美洲熱帶地區 新熱帶界 的森林中。本科的鳥類尾羽較長,在末端附近有段羽幹上沒有羽毛,形成一條像球拍一樣的末端,為本科的乙個顯著特徵。具體哪種翠鴗就不確定了 松鴉,一種唱歌很好聽的鳥 松鴉 ...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百靈鳥是鳥綱雀形目百靈屬的總稱。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往往邊飛邊鳴,由於飛得很高,人們往往只聞其聲,不見其蹤。百靈鳥生活於乾旱山地 荒漠 草地或岩石上,非繁殖期多結群生活,常作短距離低飛或奔跑,取食昆蟲和草籽。由於叫聲清脆,小百靈 也成為聲音甜美好聽的代名詞。顏色豐富多彩,有紅色,藍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