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黃,裡面有黑色的斑,怎麼辦

2022-07-26 18:50:02 字數 3479 閱讀 3286

1樓:

有可能是發生齲壞了吧,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防止繼續齲壞

裡面牙齒表面有黑色的斑怎麼處理

2樓:藍色夢想家

如果你的牙齒只是表面有些點狀的黑色斑,可以去超市購買專門修復牙齒,減少牙菌斑的牙膏來,注意要買大品牌的,質量***。

使用牙刷刷牙時先讓牙膏在嘴裡待一會兒,然後再刷牙,要把長牙菌斑的地方使勁的多刷幾遍,盡量順著牙縫上下刷。

刷牙次數方面, 一般是每天刷三次牙,如果來不及,最少要刷兩遍。

如果使用一段時間牙齒上的黑斑明顯減少,那就繼續刷。如果沒有什麼效果,可能是牙結石,需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

平常要少喝茶、少吸菸,特別注意不要喝濃茶,喝茶後及時的用白開水漱口,能有效的避免長牙菌斑。

3樓:善良的叮冬響

一般牙齒表面發黑說明牙齒有齲壞,如果不及時處理壞到牙神經會非常疼痛,這個時候再補牙吃藥就沒有效果了!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建議去醫院拍個**具體看看是齲壞還是單純色素沉著,如果是色素的話可以通過噴砂處理,如果有齲壞就直接樹脂一次性充填就可以了

怎樣去除牙齒上的黃色斑點

4樓:仍鶴猶綠竹

買1小瓶醋,平時倒在牙刷上刷牙…我抽菸黑色的也能去除…平時放一些茶葉在嘴裡咀嚼還除煙(異)味

我牙齒裡面有黑漬,怎麼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垢,潔白牙齒的方法: 1、醋可除牙垢煙漬的小竅門: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菸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

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菸垢。 2、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

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3、墨魚骨粉可有效潔齒:將墨魚骨研成細末用來刷牙,牙齒可由黃變白。

4、小蘇打潔齒: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食用鹼),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週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鐘,既可令牙齒保持明亮光潔。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有效的方法是用士多啤梨摩擦即可

我的牙齒裡面好多黑色牙垢.怎麼辦

7樓:諸葛夏佘靜

對於牙垢的話

有很多去除的辦法

要是想溫和的

我知道用冷光牙齒美白

產品就不錯的

可以去關注下。

8樓:頓谷佼夜卉

這個牙垢其實現在很多人

都有。要是不在意的話

也還沒有什麼。不過也可以去試試

這個冷光牙齒

美白產品。我就用過。覺得挺好的

9樓:森珹鄞初陽

你這個牙垢

我以前就有過

不過我那個時候

就是用了點冷光牙齒

美白產品。我覺得不錯。很溫和的

速度也挺快的

如何消除牙上有黃斑

10樓:l張子楓

通過潔牙技術可以消除牙上的黃斑。

潔牙是一種很好的牙齒保健手段,亦是**牙周病的首要措施,通過定期的潔牙,不但可以徹底清除牙齒上的菌斑和結石,令牙周組織保持健康,防治牙周病,而且,潔牙時容易發現細小的不易覺察的牙病,如比較隱蔽的齲齒,從而達到早發現早**的目的。

11樓:

黃斑牙是由於牙面上有黃色斑塊樣改變而被命名,醫學上稱做斑釉牙或氟斑牙,在牙釉質表面形成白色橫線,由於受外界影響,可呈黃褐色改變,嚴重者呈黑色斑塊狀改變,影響面容美觀,好像牙沒刷乾淨似的。黃斑牙的**比較明確,一般認為在牙齒發育期間,飲用了含有過量氟的飲水,引起牙釉質發育不全。這是地區性疾病,在我國黃斑牙分市範圍廣,特別是山區較為嚴重,在城市居民飲用自來水公司的合格飲水,不會發生黃斑牙。

預防黃斑牙主要從改水出發,選擇含氟量合格的水源,或使用活性礬土(氧化鋁)除去水中的過量氟,隨著科學技術及衛生事業的發展,黃斑牙會得到控制。黃斑牙並不影響牙齒的功能,也不影響教學、參軍、招乾等的體檢,所以從事一般工作的人黃斑牙可不必**,現代人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也可到牙醫那裡接受**。輕度和中度的黃斑牙可用化學藥物脫色**,2~3次即可變白。

具體方法是先用化學藥物塗擦去除黃褐斑。然後塗鈣化物,並用紫外線區域性照射。該**應到牙科**,不可擅自為之。

因為在除去黃斑的同時,也會不同程度損害正常組織,如得不到妥善處理,可引起牙痛或損傷牙齦,或造成牙髓壞死。重度的黃斑牙,因黃色已深入牙釉質,同時還有牙面鈣化不全、表面粗糙、凹凸不平等症狀,用上述的處理方法不能完全恢復色澤。而應採用製作白色塑料牙套的方法進行改觀。

把根據自己牙形制成的白色塑料牙套粘固在黃斑牙上,牙齒就變得白淨、美觀了。

12樓:納浩歌眭涵

早晚二次刷牙時在牙膏上放些小蘇打,並且保持不少於每次3分鐘的刷牙,15天左右就能夠改變狀況,使牙齒逐步的變白,小蘇打西藥房,大型超市當地化工商店有買。

13樓:從素芹佘寅

洗牙是去牙結石和牙菌斑的,它不是美白牙齒的,一般來說亞洲人的牙骨質偏黃,所以牙齒要乾淨為主,建議你先去洗牙,如果你真想使牙齒變美變白就加上現在技術比較好的冷光美白朮,或聽醫生建議哪種美白牙齒的方法適合你,祝你早日有一副漂漂的牙齒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現在去牙科醫院 做超聲波 效果滿好

牙齒內部有一些黑東西,怎麼刷也刷不掉,醜死了,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蛀牙,也可能是色素沉著。去醫院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我的同學也是這樣。

17樓:魏溶溶

藥店有洗牙粉啊,建議試試,另外,可以去牙科醫院找專業一是洗牙

建議平時少吃甜食,睡前不要進食,對保護牙齒有幫助的

牙齒上有黑色的斑點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科看看~因為不知道你是哪類的黑斑,有時是因為蛀牙,因為蛀牙剛開始時看到的也就一塊黑斑,慢慢嚴重時就會變成小窟窿,再下去就會牙痛厲害,就得補牙了。所以建議去牙科看看,是否是蛀牙,還是其它牙科類的病症!o(∩_∩)o...

19樓:

飯後記得漱口,每天早晚都要刷牙,經常更換牙膏的牌子,要持之以恆哦。本人認為洗牙不好,洗牙會把牙齒外面得那層保護膜洗掉了,這樣牙齒就更容易受到傷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嗎?是現在才出現的?建議去牙科諮詢,那裡才比較專業!呵呵!

21樓:律雲淦弘麗

長牙垢~好好刷牙就行了

或者弄些食醋在牙膏上。早晚各一次,堅持就行了

牙齒黃怎麼辦外面不黃就是裡面,牙齒裡面黃,外面不黃是怎麼回事

你好,裡面黃是正常的 不需要擔心。你閒的蛋疼麼外面不黃不就好了 牙齒裡面黃,外面不黃是怎麼回事 裡面黃的應該是牙結石,是口腔內菌斑和軟垢鈣化而成,是刷不掉的,超聲波潔牙也就是洗牙可以清除 牙內側很黃,牙外側有點黃,很頑固,刷牙不行,怎麼辦?刷牙不可以可解決的,牙齒上有黑斑的,只要定期洗牙就可以解決的...

牙齒裡面有個黑洞怎麼辦,牙齒上有個小黑洞該怎麼辦

只能去看牙科,這個我也有,以前補過牙齒,後來就留了黑洞,日常注意口腔清潔,每天最少兩次刷牙。且使用軟毛牙刷,3 5分鐘刷牙時間。牙齒裡面出現乙個黑洞是出現蛀牙了,這種情況不能耽誤,是需要盡早到口腔科 補牙的,因為牙齒出現蛀牙是不會自行修復的,如果不 只是越壞越深,壞到牙神經會出現疼痛,也會變複雜的,...

竹笙變黃怎麼辦,竹子變黃是怎麼回事

竹蓀只要在乾燥通風環境下儲存,沒有產生異味,沒有超過有效期,未長蟲霉變,發黃是正常現象,在正常情況下,竹蓀變黃是因為竹蓀中多醣與氧氣接觸發生反應造成的,外觀上有一些變化,但是不會影響其品質和口感,可以放心食用。清洗乾淨它們,然後用鹽水浸泡,再擺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變黃是時間太久,只要沒發霉洗洗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