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一專業是英語語言文學,想申請去德國留學但沒有德語基礎,該做怎樣的努力?而且我不想念同專

2022-07-26 17:25:02 字數 729 閱讀 9794

1樓:芷翽

才大一,有的是時間,報個班學德語,就算以後去不成德國還可以考研用德語做二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不想念同乙個專業,是因為你認為念同乙個專業很單調。可是我想給你乙個建議:一門深入,長時薰修。

首先確定自己在這個專業上是否已經有成就,如果已經到達一定成就,沒辦法再創造新成果,那個時候再轉移目標。要知道,雖然英語專業的畢業生像皮皮蝦般多,可是真正優秀的像龍蝦,不是那麼多,而且很受關注。

如果你是真的非常非常想留學去德國,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你還年輕,而且是學生,所以你的大腦還處在學習的亢奮階段,學習能力強,一門語言而已,很容易學會。就算你一點基礎沒有,到了德國,只要你真的是每天在學習,半年的時間,日常用語差不多就都會了。

3樓:武林低手

德國不允許換專業的,你哪個專業畢業的就去讀那個專業的研究生。除非你在國內轉專業。至於語言,你可以報一些假期的語言輔導班,比如同濟的,新東方的,歌德的,在國內可以考daf,考不過可以去國外考dsh。

自學的話,你可以網上買一套rosetta stone,全部練完的話基本上就有德語a2的水平了,而且主要強化的是聽說能力。你語法部分你可以買兩本《德語語法大全(上)(下)》,自己看看。最好是先自己練練找找感覺,很多人都是學了之後沒多久就放棄了的,先期投資太高不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德語的話,可以申請國際課程。建議去abcdv論壇問。

我現在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師範類的大一學生,想考研。不知道

先大概確定是考語言學方面的還是文學方面的,文學的話請看作品,古代的,現代的,當代的,外國的,那些名家名作多多益善。語言學的話,上課聽課仔細點,最好理解。其實,考研不需要那麼早準備的。記得,現在英語要學好。我是讀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師范 的學生,我想考研,報什麼專業出路好呢?我現在讀大一,我應該怎麼複習...

英語語言文學專業是學什麼的英語語言文學專業是什麼?

主幹學科 言文學主要課程 基礎英語 高階英語 報刊選讀 視聽 口語 英語寫作 翻譯理論與實踐 語言理論 語言學概論 主要英語國家文學史及文學作品選讀 主要英語國家國情。學年 4年 授予學位 文學學士 備註 英語 師範類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知識和語言基本技能,較熟練的英語語...

我想轉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好不好,漢語言文學系該怎麼轉專業好呢

可以轉專業的,我就是長大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的,當年我們班上的就有個同學在大二時轉到英語系去了,聽說還有其他班的乙個同學轉到乙個理工專業了呢,具體事宜要進校後去問班主任,建議盡量早點。你現在是什麼專業,漢語言文學還可以就業面也還廣,不過得看學校是什麼學校,主打專業是什麼。漢語言文學系該怎麼轉專業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