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共用網路

2022-07-26 10:45:06 字數 545 閱讀 5181

1樓:匿名使用者

a機雙網絡卡,一卡連外網一卡連b機

a機連外網的設定我想你已經搞好了,連內網的網絡卡ip-->192.168.0.1,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不用填。

b機位址自動獲取

開啟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在高階一欄中選中「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當a機能上網時b機也就能通過a機共享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交換機沒有路由器(或者帶路由功能的貓),可以使用**的方法。

**的軟體很多,其中支援單網絡卡**的有種軟體叫ccproxy,至於使用方法去看它的主頁www.ccproxy.com,至於破解版本嘛自己到網上去「掘土三尺」,相信能搞到,其實就用非註冊版本就好了(非註冊版本的限制就是最多隻支援5臺電腦同時上網)

3樓:

買一台交換機,在可以上網的那台電腦上裝乙個ccproxy的**伺服器軟體,另外一台電腦接交換機就行了,使用方法開啟軟體裡面的幫助看一下就行了,很簡單的,

如何設定多台電腦共用乙個網路賬號!

購買一台路由器並設定相關網路引數就可以的了。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

怎麼共用寬頻,怎麼共用寬頻

買個路由,兩條網線。把貓的網線接入路由wan口,電腦接入lan口,從電腦進入路由設定一般在ie中輸入192.168.1.1,這個在路由器說明書中都有的,設定wan口,選擇pppoe,將adsl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都設定好。然後其他電腦網線都接lan口,路由就可以dhcp自動分配ip位址,就都可以共享上網...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雙擊背部截圖,ios雙擊背部截圖怎麼設定

ios14怎麼雙擊背面截圖?怎麼雙擊背部截圖?這個裡面有很多的操作都很方便的,大家都可以用最簡單的操作去完成截圖的,以後不用去用組合鍵的,也是簡化了不少的,下面就來介紹下雙擊背面截圖操作。ios14中新增的 輕點背面 可以實現在手機背面敲擊兩下或三下,實現自定義快捷功能。比如,輕點兩下 修改為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