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遇到什麼事都會堅持我想送給他一些話

2022-07-26 10:45:03 字數 3776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2 、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3、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4、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5 、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注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6、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7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8 、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9、斧頭雖小,但經歷多次劈砍,終能將一棵最堅硬的橡樹砍刀。

10 、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11、掌握堅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棄的。

12、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

13 、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14 、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15 、朋友,人生之路並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嶇與坎坷,甚至會有一時難以跨越的溝坎兒。在這樣的緊要關頭我們只有一種選擇:再向前跨出一步!

儘管可能非常艱難,但請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你的人生會無比絢麗!

16 、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17 、駱駝走得慢,但終能走到目的地。

18 、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飽嘗甜頭。

19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0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2樓:左丘蒼松

跟他說「你真固執,說的好聽點是執著,說的難聽點就是個方腦殼!

3樓:東方尚英

堅持就是勝利

東方尚英 : 豔陽紅

( 回答 )

經歷了太多事,送給男朋友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各自安好,你也好自為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說的生活還是感情呢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男朋友比我大十五歲。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每天都會堅持給我打兩個**。睡前給我發資訊。可是我

6樓:藍品洛

光是 嘴巴說,不做

就覺得不值得再交往了

以後還怎麼相處,怎麼讓人信任

7樓:應浩天本尊

或許只是玩玩而已,我見多了,不要被花言巧語給搪塞了。

8樓:颶風家族

不是真愛,別浪費時間

9樓:大小小小小小威

不是很愛,但是有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探一下,日久見人心。

11樓:天枰何水輝

妹妹,大十五歲,早結婚了,別傻了?

12樓:還是覺得今年

大十五歲有點太誇張了,

男朋友一點小事都會對我吼 好心灰意冷 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順其自然吧 。

13樓:欣彤文具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有權選擇請假,回娘家住上3個月,看看效果!

14樓:店qq男士化妝品

試著溝通吧。人品很重要的。很多事不會因為談戀愛結婚而有所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如果還愛著彼此的話就好好談一談,珍惜彼此,不要產生什麼誤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順其自然?這樣的不值得在一起,吼你難道也是一種愛?趕緊分開吧。

17樓:愛與誠灬凵

要是他心中還有你,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只要他心中有你就行了,要是他心中沒有你這個女朋友,那你還是……………

18樓:dn0度溫柔

分了算了。這樣的男人跟了也沒用,這樣折磨自己幹什麼。他一點都不愛你,根本就沒把你當女朋友。

女人是哪來幹嘛的?天生就給男人拿來出氣?他罵你你就罵回去,實在過不下去就分了。

最沒用的就是這種男人。

19樓:莪孧雉嘞暈

其實這種男的真的沒要事,我也遇到過這種男的,千萬不要愛上他不然你下場很慘淡

20樓:月影書憐

要分手,找男人一定要穩重有內涵,一看你的男朋友就是被慣壞的小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唉,我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也是那樣,哄著吧,十在不行,就分手吧!!!!!

22樓:亓官壤

他這樣對你那你跟了他是不會幸福的

23樓:不知道你是誰

冷冷他 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誤

24樓:strong_不語

趁早吧,這種男的只會傷害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就是不愛你,一種就是太在乎

26樓:哎呀我去

好好相處,不行就分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狀況和你差不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十幾天前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他很開心,到現在他有什麼事都會和我商

28樓:太陽花開在**

我覺得,還是把第一次留給結婚物件比較好

就目前來說,你能確定他將來會娶你?你們的愛情真的經得起考驗嗎?

給異地男朋友發了下面的簡訊,他一直沒回:我們的事,每天都會想很多,因為離得太遠,每天只有通過**聯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地戀我感觸也是很深的,大學談了幾年了,畢業的時候感情都還是非常好,但是當時覺得現在網路這麼方便,沒在一起感情也不會變,後來就一人到了乙個地方,結果跟你現在的情況一樣,其實更多的時候是猜測,因為不能見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其實有時候感覺不一定對,不過我現在還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我在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選擇了去她工作的城市,今年年底已經準備結婚了。現在就是不知道你們是本來在一起後來分開異地還是一直都是異地

30樓:我魔慈悲

我個人也不贊同異地戀,要麼分手,要麼去同乙個城市現在交通這麼發達,還不想動的不是真愛。

31樓:龔

大部分男人都沒有女人那麼心思細膩,不要想太多,他可能只是忙了而已,如果覺得累,就盡量去乙個城市發展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結束吧,愛得那麼累,到最後結果也很痛苦

33樓:金眠寶失眠貼

他還是不想分手吧,這種事不是簡訊能解決的,最好還是好好談一下,有感情基礎,以後會到乙個城市的話,就再忍一忍,好好談一談接下來怎麼辦,如果以後一直要這樣生活的話,勸你還是不要,異地戀真的太辛苦。

巨蟹女發朋友圈說不關遇到什麼事她都會好好的,分手一星期,然後

我就是巨蟹的,巨蟹座的女生就是這樣的,被傷過一次,就算再愛也不會重蹈覆轍的 巨蟹女生怎麼樣算是喜歡你?男生發朋友圈說自己遇到了不好的事,女生留言問咋了,但男生回答後就沒女生就 巨蟹座的女孩個人感覺是比較花心的,不會輕易交出自己的心,不會順便愛上別人 可是 一但她認定你了 你還是小心點吧!她會對你好到...

做什麼事能讓男朋友感動,做些什麼事可以讓男朋友感動

這很正常,是人都會介意,如果他老是這樣你也會很累,算了,找乙個和你有差不多歷史經歷的人再一起,都會彼此體諒彼此珍惜。或者是那種不在乎過去的人,這樣的人也有好多。關鍵是你以前做了什麼 他很在意的話 就分手吧。細心點咯,在個,她要真的珍惜你的話。不管是你的一句問候!或是一條簡訊!或是一句想她了。她都會很...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爸爸都會說我,打我

以為他已經感覺和你無法溝通了,所以只能以暴力,權利來要挾,讓你只能被動的同意。證明你爸爸不喜歡的愛你。他覺得你做的不夠好可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好的你 如果是玩笑的話,沒事!如果不是,可能是你做的不合他的心意!夢見我去事的爸爸和我說話,說有人打他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幻覺 因為可能是由於你父親還在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