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0為什麼上拉總是快捷中心

2022-07-26 10:30:03 字數 1812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系統導航介面檢視手機支援的導航方式,也可在手機的設定--系統管理--控制中心頁面檢視是否可更換其他的樣式使用。

2樓:老梁聊生活

這是你自己設定的。

你可以把你桌面的小工具更改一下。把不喜歡的,比如快捷中心這類的都不刪除。

這樣就不會出來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祝你生活愉快,再見。

3樓:滿意

如果是快捷在中心的話,出現了小問題,沒問題,vivo叉三零的話,你可以打**諮詢他的客服話,客服會幫你解決任何問題。

4樓:帳號已登出

vivo叉30這款手機搭配的處理器是5g的處理器,驍龍865主要的解析度是前設3200萬解析度。它使用的系統是wap的11系統,所以它這個總的快捷鍵就要往下拉才能夠使用。

5樓:查理之查

關於您所詢問的vivo30的相關問題,你可以通過選單系統設定一欄找到快捷中心,看一看這個快捷中心可不可以直接放到桌面上

6樓:青春無悔

你好,vivo30,總是快捷中心,這個是乙個快捷方式,可以讓你快速的找到一些你想要找的應用

7樓:晴天霹靂男俠

這個是vivo手機系統自己設定的,有的是可以設定選擇從下拉顯示。你看一下你手機設定有沒有相關的條目,我這個手機是有

8樓:吃吃大吃特吃

因為這是這款手機的系統特色,下拉是通知,上垃是快捷,這是無法更改的。

9樓:南枝

你好,因為手機的設定就是這樣的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0樓:

給我差三零,為什麼上了總是快捷中心,這個我也不知道為我差三零這個手機怎麼用好不好?

11樓:戶翠柏

那你可以諮詢一下vo的售後,看看他是怎麼給你解答的?

12樓:十八子學長

要不有x303哪種是會計中心的話 那應該是系統自己給的的 我們這個下了的是快捷中心啊

13樓:天涯95天空

這個的話,手機設定那邊應該是可以設定這些快捷的,你可以去看一看

vivo上滑快捷中心怎麼變了怎麼調回來

14樓:姬覓晴

1、以vivo iqoo為例,首先點選iqoo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頁面;

2、開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系統導航,點選它;

3、開啟系統導航後,我們點選調整手勢操作布局;

4、然後即可設定頂部右側調出快捷中心了;

5、最後從頂部右側往下滑,即可調回快捷中心。

15樓:蝸牛p科技

快捷欄無法滑出,請先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然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控制中心中確認是否將「應用內調出」開關開啟。另外請您檢視螢幕上是否有髒汙影響,操作時還請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保持動作連貫性以及手指要緊貼螢幕。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控制中心的位置不可以更改,控制中心擁有多種滑出方案,可進入設定--系統導航進行了解。

17樓:

是不是公升級系統了,這個是新系統的快捷中心樣式,調不會去了

18樓:綽焊制沂控

剛剛也買了vivo手機,這個在設定-系統導航-導航手勢樣式

19樓:你的李果果

為什麼滑不上來?原因在哪

vivox30賣回來就卡了什麼問題了

1 建議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常一鍵加速清理後台程式以及連線穩定良好的網路操作檢視 2 手機發熱嚴重時效能下降出現卡頓,建議盡量避免充電時使用手機,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使用或異常耗電應用與功能,如 藍芽 nfc等 省電模式 低電模式 或 低電量情況下,手機會降低部分效能以節省電量,可以切換到正常模式 ...

vivo9上為什麼不顯示,vivox9上為什麼不顯示4g

如果bai手機無法連線4g網路,建議du先嘗試以zhi下方法解決 1 先 諮詢當dao地運營商確認版是否有開通4g流量 權。2 進入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 將sim卡取出重新安裝,或者換一張sim卡進行嘗試。4 重啟一下手機。5 換乙個環境使用手機。vivox9怎麼不顯示4g...

vivox5為什麼總是顯示解析程式包時出現問題

vivo x5手機出現解析程式包錯誤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 可以嘗試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中找到 管理器與應用商店或者其他的 渠道軟體清除資料試試,然後再更換其他的網路重新 試試。1.應用程式本身問題 android apk程式解析包出現問題的話,可能是由於你 的apk程式本身就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