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 盤錦和盤錦北有何區別

2022-07-26 10:15:06 字數 1318 閱讀 2325

1樓:

盤錦站就是盤山站

車次比較多,有行李房,從興隆臺可做1路8路等等就到打車要10元左右

盤錦北,說句廢話,在盤錦北面,再往北走,你可以看到一碩大的牌子「盤錦歡迎您再來」

沿去溝幫子的路去向,在一小路口繼續左行才到車次少,沒行李房,車票也很緊張

可在興隆臺客運站(坐虎躍的那個車站)做去溝幫子的車去那裡。你和司機說一下到盤錦北站,他會告訴你在**下的。下車還是有段距離,你可以坐倒騎驢進去。

大概3元吧,你要是比較厲害還可以和他講成2元

也可以在盤山客運站(盤錦站對面的那個汽車站)估計打車要40以上

從盤錦北走的車次:

2537 空調車 北京——通化 20:34到盤錦北2538 空調車 通化——北京 04:24到盤錦北k125/k128 空調車 長春——西安 13:

43到盤錦北 k126/k127 空調車 西安——長春 17:39到盤錦北

k215 空調車 北京——圖們 22:16到盤錦北t91/t94 空調車 瀋陽北——廣州東 16:57到盤錦北t92/t93 空調車 廣州東——瀋陽北 04:

14到盤錦北我只知道t91在盤錦只留10張硬座 6張臥鋪其餘票的情況不知道了

而且要注意的是盤錦北站因為車少的緣故售票時間不是全天分幾個時間段

提前五天買票是一樣的

希望買票的時候注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盤錦北站不是盤錦站也不是溝幫子站。該站是秦沈鐵路客運專線上的乙個火車站,位於盤錦市區與錦州北寧市(縣級市)的溝幫子鎮之間,在盤錦市境內,但由於種種不明原因,卻距離盤錦市區相對較遠,距離溝幫子較近。由於這條鐵路非常重要,是東北地區進出關的最便捷的客運通道,可以直達北京、瀋陽等中心城市(溝海鐵路電氣化改造完成後可直通大連),且是我國目前建成的最高等級的鐵路,如果盤錦方面能夠吸取教訓搞好規劃和改造(必須的),該火車站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目前這裡有3對半列車停靠,隨著鐵路第六次大提速和今後發展的需要,進出關的列車將更多的轉移到這條鐵路線上。但願盤錦市的領導能夠真正高度重視!!!我們祝福她吧!!!!!

3樓:

盤錦北站到盤錦市區有專線汽車,但班次較少。

4樓:令明一心

盤錦和盤錦北

高鐵站區分盤錦站在雙臺子區。盤錦北在甜水鎮

高速區別盤錦是興隆臺西口。盤錦北在太平鎮盤山新縣城

瀋陽北站到盤錦北和瀋陽北站到盤錦站有什麼區別?

5樓:瀋陽混凝土切割

那是兩個車站,就像瀋陽站(勝利大街)跟瀋陽北站還有瀋陽南站(蘇家屯)

盤錦北到瀋陽北 盤錦到盤錦北怎麼做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1056 1057 鄭州 瀋陽北 空調普快 盤錦北 11 28 瀋陽北 13 12 154 01 44 21 100 156 t11 t14 廣州東 瀋陽北 空調特快 盤錦北 18 17 瀋陽北 19 3...

盤錦到營口多長時間,盤錦到營口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5公里 起點 盤錦市 1.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松山路2 沿松山路行駛170公尺,左轉 3 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鶴鳴路 4 沿鶴鳴路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大街5 沿市府大街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雙興南路6 沿雙興南路行駛3....

盤錦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盤錦大公尺,盤錦河蟹,正宗盤錦三鮮餡餃子等。1 土豆絲小卷餅 可以說是盤錦的特色,由特製很有韌性的小卷餅卷上摻有四川泡菜,香菜喝辣椒的土豆絲。如果外地的朋友來盤錦一定要嘗試一下,因為別的地方吃不到。2 大廈北門天橋底下有乙個綠色牌子的 韓師傅 過橋公尺線!味道非常不錯,特別是公尺線的湯,非常的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