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扣2》講的是什麼,誰知道胭脂扣的結局是什麼

2022-07-26 05:40:03 字數 3101 閱讀 2883

1樓:

有二麼?

只看過第一部,不過就算有二的話,肯定也不是梅姐和哥哥演的了。

第一部的內容和上面的一樣,很好看的說。

誰知道胭脂扣的結局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dc4t       《胭脂扣》是改編自李碧華同名**的一部愛情片,由關錦鵬執導,梅艷芳、張國榮、萬梓良、朱寶意主演,於2023年1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香港石塘咀名妓如花與紈絝子弟十二少感情糾葛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等了他五十幾年。只因為。曾經的乙個諾言。

他們相約今生來世。

他們一起尋死。

但是。她死了。她在地下等他,找他。

他活下來了。在人間苟且偷生。困苦潦倒。

她到人間來找他。因為。不甘心。

七天的期限。

她來到了乙個已經變了樣的世界尋找她的結局。

她不斷地追憶著過去。不斷地訴說過往的光輝。

她毫無意識到。她不再是人。

她的容顏還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候。

然而。這世界。他。已經憔悴不堪。

最後一天。她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她找到了他。

他已是蒼老。醜陋的癮君子。

她走到他面前。哼起相識時一起唱過的曲調。

他抬起頭。說:「對不起。對不起...。」

她說:「謝謝你。還記得我。」

「我已經等了你五十幾年。現在我不願意等下去了。」

她走了。

他追過去。

卻在陰陽相隔的門前猶豫。徘徊。

就像當初服毒自殺時一樣。

她轉過頭。帶著一臉的悲傷。

如果一切從來。也許。她是不願意追尋這個結局的。她寧願一直相信曾經的海誓山盟。

原來。愛情的背後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原來。幸福並不是等待的最後結局。

4樓:最優不s完美

我看過有兩個版本結局

重溫後現在的結局:如花把胭脂扣給老十二少並說她不再等了,頭也不回地走了。老十二少一直叫如花。

報社情侶一直看著他,然後片場導演叫群眾演員就位,老十二少雖已經老淚縱橫但依然踉蹌的忘片場裡走去。

結局二小時候看的結局:是老十二少被找到相認,跟如花道歉了,如花要走的時候老十二少被車撞死,報社情侶在路邊看著穿著當時衣服的十二少和如花的背影一起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主角在一起了啊..-_,-..遊山玩水的結局

胭脂扣的內容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dc4t       《胭脂扣》是改編自李碧華同名**的一部愛情片,由關錦鵬執導,梅艷芳、張國榮、萬梓良、朱寶意主演,於2023年1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香港石塘咀名妓如花與紈絝子弟十二少感情糾葛的故事。

《胭脂扣》講了什麼?

7樓:青春離線

主要講述了香港三bai十年代的du石塘咀名妓如花與紈絝子弟十zhi二少的感情糾葛dao故事。回故事發生在三十年代香港的塘答西風月區和五十年後已經變得十分現代化的城市裡,梅艷芳飾演石塘嘴名妓如花,她與張國榮飾演的富家公子十二少產生了真愛情,但不為男方家長接受,兩人相約吞食鴉片殉情。

不料如花的陰魂來到五十年後才發覺十二少未死,而是在垂老之年落魄地當乙個臨時演員。在報館上班的萬梓良與女友朱寶意從中幫助如花尋人,也因而反省了他們自己的愛情關係。

這部影片獲得了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梅艷芳憑藉該片獲得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等。

8樓:一問n不知

片 名:copy 胭脂扣

主 演: 張國榮、萬梓良、bai梅艷芳、惠英紅、劉家榮du、朱寶意導 演: 關錦

zhi鵬 (stanley kwan)

地 區: 港台

什麼是胭脂扣

9樓:幻雪

就是舊社會裡婦女用來裝胭脂等化妝品的盒子,有點像有蓋兒的懷錶,也常被當作定情信物,在張國榮和梅艷芳主演的電影《胭脂扣》裡邊它就是乙個男人送給女人的禮物.

10樓:錦衣華清

《胭來脂扣》為由張國榮和梅豔源芳主演的一部影片。bai十二少(張國榮du飾)送給如花(zhi梅艷芳飾)dao一盒胭脂,從此如花一直戴在頸上,陽世如此,陰世如此。一盒胭脂,扣住了如花的心 ,扣住了如花的魂,扣住了她的一生一世。

是為《胭脂扣》。

負心郎與痴心女的淒美愛情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胭脂扣》bai本片改編自李碧華同名**du,zhi由樂壇兩大當紅偶像梅艷芳、張dao國榮主內演,因《女人心》一片而容成名的關錦鵬導演。未在香港上映,便先在台灣的金馬獎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攝影,先聲奪人。加上上映期間正值梅艷芳的廿八場演唱會,及樂壇頒獎典禮,令電影風頭一時無兩。

電影以跨時代的拍攝手法,交代如花、十二少的感情。更值此把

二、三十年塘西風貌搬上銀幕,題材、布局都新鮮,以令影片取得不俗的票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胭脂扣》我只看過電影,張國榮梅艷芳

胭脂扣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電影啊、、胭脂扣也是乙個裝胭脂的小盒子,可以掛在脖子上的。你去看看電影。張國榮和梅艷芳演的,蠻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電影,張國榮和梅艷芳主演

《胭脂扣》的劇情簡介?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dc4t       《胭脂扣》是改編自李碧華同名**的一部愛情片,由關錦鵬執導,梅艷芳、張國榮、萬梓良、朱寶意主演,於2023年1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該片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香港石塘咀名妓如花與紈絝子弟十二少感情糾葛的故事。

電影胭脂扣說得是哪個時代得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兩個年代

乙個是三十年代——如花和十二少生活的那個年代

還有八十年代——永定和阿楚生活的年代

胭脂扣要表達的是什麼,胭脂扣是什麼意思?

張國榮和梅艷芳的 胭脂扣 每看一次都會落淚,不僅僅是為如花的痴情更為十二少的多情亦或者是單純的為了張國榮 梅艷芳這兩個人,之前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十二少和如花相約殉情,最後留下的是十二少自己,之前感覺是這個男人不夠愛如花,後來才明白十二少心中的苦是我們都沒辦法能夠理解的,所以大家都誤解了這個痴情的男子!...

梅艷芳的《胭脂扣》歌詞,胭脂扣中梅艷芳的唱詞

歌名 胭脂扣 歌手 梅艷芳 作詞 鄧景生 作曲 黎小田 語言 中文 歌詞 誓言有如夢與煙空說千遍萬遍 情在風中飄零何處付與思念 纏綿到永遠 情緣本在聚散間莫論千年萬年 只盼伊人愛憐怎奈今生緣淺 空任芳華憔悴 相依相偎那管人間原多離別 相約相隨誰知負心恩愛成灰 恩怨拋向天外天愛恨卻來眼前 只怪我痴心不...

張國榮的《胭脂扣》歌詞,張國榮在《胭脂扣》中唱的那個粵語歌叫什麼名啊?

胭脂扣作詞 鄧景生 作曲 黎小田 演唱 張國榮 誓言幻作煙雲字 費盡千般心思 情象火灼般熱 怎燒一生一世 延續不容易 負情是我的名字 錯付千般相思 情象水向東逝去 痴心枉傾注 願那天未曾遇 只盼相依 那管見盡遺憾世事 漸老芳華 愛火未減人面變異 祈求在那天重遇 訴盡千般相思 祈望不再辜負我 痴心的關...